我的奇思妙想四年级作文
每个人都会有奇妙的幻想,比如:自己能飞,想变成超人等等。我也有我自己的幻想,下面听听我的奇思妙想吧!
我想发明一种全能机器人,为什么呢?因为大人们每天都要工作,很累,可回到家里还有许多事要干,烧饭,洗衣服,扫地等等。我们写作业的时候总有不会做的题目。但是只要有了这个全能机器人,人们就可以轻松多了。
我这个机器人不用电,靠光和太阳能充电,机器人的耳朵可以接受我的指令,比如我让它打扫房间,机器人的左手变成扫把,右手变成吸尘器,一边扫,一边吸。遇到我不懂的题,机器人会用眼睛扫描,然后把怎样解答显示到肚子上的液晶屏上。这个机器人还会做饭洗衣服,只要输入指令,不到一个小时,一桌香喷喷的饭菜就做好了。你如果想要它帮你洗衣服,他不仅会把衣服洗干净还会把衣服晒干。
怎么样,我的想法不错吧!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的奇思妙想一定可以实现。
日常生活中,每当我上学、放学走在路上或者在去公园游玩时,都会经常看到一些老爷爷、老奶奶手中拿着一个小椅子慢吞吞地走着,原来他们是想要找个凉快的树荫下坐下来乘凉。看着他们白发苍苍而且行动不便的样子,我就想如果我能发明出一把带椅子的裤子,那该有多好啊!
它的外表和普通的裤子一模一样,只是在后面的部位增加了两个椭圆形的又小又细的支架,这种支架完全是感应的,用特殊材料制成,可软可硬可伸缩。当老年人行走时,它会像橡皮筋一样软,根本感觉不到它的存在;当老年人想随时坐下来时,它就会马上变硬用来支撑身体。老爷爷、老奶奶再也不用拿椅子了,只要双腿一弯曲,坐下来就可以了。
怎么样,我的发明还可以吧,它可是既实用又方便哟!
我的奇思妙想就是:变姐姐。是因为:我不想搞清洁,因为会弄脏衣服,不行,如果弄脏衣服,又要我洗,这我才不干。
妈妈出门后,我想了个办法,这个办法开始行动了。我说:“弟弟,姐姐告诉你,如果你不搞清洁,姐姐就不和你玩了。弟弟说:“姐姐,你不和我玩,我就告诉妈妈。我听弟弟这样说。我就下得冷汗都出来了,连忙说“我和你玩,你不要告诉妈妈,求求你。弟弟骄傲地说:我就知道你不敢不和我玩,姐姐,我们快点搞清洁吧!
我想:弟弟爱吃糖,我就骗他说:“我去买糖,你就在家里搞清洁。第二个办法开始行动了。
我说:“弟弟,我去买糖你就在家里搞清洁,如果搞不完的话,就别吃糖了。弟弟高兴地答应了。当我买糖回来的时候,家里已经搞的干干净净了,这下就不用我搞清洁了。
这就是我的奇思妙想。
在未来的世界里,会有很多让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住宅升级智能一体化,每天屋内的墙壁都会像电脑桌面一样让你开心的设置墙纸,能飞的座椅能飞的汽车也会被创造出来……当然,农村、农业也会随着时代的脚步有很大的发展与提高。
来到街道,两旁各色各样的花会随着你的心情变化而变化,那时的汽车再也不排放尾气,空气变得清新非常。看,学校操场上的小朋友玩得多开心,再也不用因为雾霾天气而被关在教室里;路上的机器人正在一丝不苟的打扫路面,顺便用水喷洒,防止起尘;教室里,每个学生桌上都有亮闪闪无污染的触摸电脑,老师站在讲台上,把仪器放在胸口,所有关于这一课老师所准备的知识都会被电脑仿照声音播放出来,老师再也不用费尽口舌,嗓音嘶哑啦!
我知道,在未来的世界里,这些只是小意思,其实有很多很多的变化,因为我知识有限还不能一一道来。亲爱的朋友们,还是你们去亲自看一看吧!记得乘坐时光爱心号ba-ebol哦!
同学们,你们一定有自己的奇思妙想吧?如果你们想知道我的奇思妙想,就赶快把耳朵凑过来,让我来给你们讲一讲。
‘变幻彩笔’?彩笔怎么能变幻呢?你们听了我的构思一定会问。别着急,让我来慢慢跟你们说吧。
在彩笔的尾部,有一个红按钮,只要你轻轻一按,它就会出现一个小屏幕,这是用来选择颜色的,只要你在屏幕上输入你要的颜色就行了。
你一定会问我有没有其他功能了呢?当然有了,还有两个神奇的功能,让我为你一一说明。
一个功能是它的笔杆上有一个粉色的按钮,只要你一按,说出你想要的笔,比如:水彩笔、油画棒、荧光笔等各种笔,它就能变成你想要的笔。还有一个更神奇的功能就是能纠正姿势,如果你的姿势不正确,它就会自动把笔头缩进去,直到你的姿势调整端正了,它才会把笔头伸出来。
你们说我这个奇思妙想神奇不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