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次经历13
星期天,我和哥哥正玩的起劲,四姨下班回到家还没休息,就来到厨房炒菜,发现没盐了。就叫哥哥去买盐,哥哥此时很不愿意去。我自告奋勇说:“四姨我去买盐,不过剩下的钱能不能归我?”四姨拿了十元给我,并且说:“剩下的钱都归你。”当时我就高兴地跳了起来。
我拿着钱走出家门,看见兰心羽拿着一样东西正在吃,我想,应该很好吃吧!想着我口水都流出来了。我连忙把口水收起来问:“兰心羽,这是什么东西?”兰心羽说:“这是脆脆多。”我又问:“在哪买的,几元?”兰心羽说:“在福民超市买的,四元。”我对兰心羽说:“谢谢你。”就来到了福民超市。
我的经历 进了超市我就被脆脆多的香味给迷住了。心想:别馋了,把盐买了再说。结果看见了盐的包装和以前不一样,怕买错了,就去了金鑫超市,看见了这里的包装跟福民超市的一样。我就问其中一名阿姨说:“为什么包装跟以前的不一样?”阿姨说:“因为,换包装了。”我说:“谢谢您。”就拿起一袋盐结了账。“就想:我要买脆脆多,这里又没有,就只好到福民超市去买。于是我把盐放到肚子上,用衣服遮住。我进了福民超市以后走到卖脆脆多的地方,却发现脆脆多卖完了,我只好失望地往出走。走到门口时,收银员觉得我的肚子有点不对劲,就说:”站住,你衣服下面是什么东西?“我一听,吓得边往出拿盐边说:”我不是在你们这拿的,是在金鑫超市买的。“另一位阿姨说:”你去金鑫超市问一下,我在这儿看着她。“十分钟过去了,去问的那位阿姨说:”是她在金鑫超市买的,可以把她放了。“
我终于回家了,看到锅里的菜,我就知道”暴风雨“要来了。
从此以后,我又恨又怕福民超市,恨是因为这件事我还被臭骂了一顿,怕是因为这些阿姨好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