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次经历8
几天,老师让我采访一下魏校长,我非常兴奋,这是多么难得的机会啊,我可以和校长面对面了!但同时,我又得阅读各种资料,为采访做好充分的准备。
我和魏校长的采访定在下午四点,四点当我来到办公室,魏校长早已做好了准备,等待着我的采访,我站在她的身旁,鼓起勇气率先抛出了这样一个问题:魏校长,西大街小学现已更名为实验小学,也曾被名为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学校、陕西省文明校园、陕西省示范小学、名校,面对这些荣誉称号,您有什么感想?
西大街小学有着巨大的变化,这都是上级领导和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它经历了许多坎坷,非常不容易。
您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有什么打算?
我们的幼儿园受到的反映很好,现在已经满园,不能在招收学生了,下学期我们准备在扩班,而且还要在综合楼上修建一所空中游乐场。我们的双语教学也有很大潜力,现在就有家长来报双语班,生怕报不上,并且现在五、六年级百分之七八十的同学能听懂外文,百分之三十的能做翻译,有条件的话,准备扩办双语班。
那么,现在您最想对全体师生说的话是什么?
今天,我以校为荣,明天,校以我为荣。
我和魏校长之间的采访在短短二十几分钟内就结束了,整个采访过程使我感到轻松自如。
通过这次采访我也体会到我们的老师和校领导是多么的辛苦,他们为学校而整天忙碌着,就连魏校长也是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采访的,我们要珍惜这一切荣誉,努力学习,真正做到今天,我以校为荣,明天,校以我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