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次经历15
今天一早,我们全家来到北戴河鸽子窝公园游玩,一进去,门口那五花八门的游乐设施吸引住了我的眼球,有碰碰车,有海盗船,还有旋转升降飞机。卖票的阿姨热情地招呼我们进去尝试一下,我带着忐忑的心情进去了。
首先我和妈妈上去坐旋转升降飞机,一开始,我们不敢往上升,只在下面不停地射击,看着旁边的都在上上下下地转动,我也心痒痒地,看妈妈不注意把位置升到了最高点,妈妈在半空中吓得大叫起来,我哈哈大笑:“胆小的妈妈,这有什么好怕的。”我正玩得起劲,时间到了,我只好意犹未尽地下来了。
第二个项目我来到了旁边的海盗船,妈妈不敢上去,只好由爸爸陪同我去坐,工作人员帮我们系好安全带后,海盗船开始上下摇摆了,一开始,它只是微微地往上斜,下来的时候一点感觉也没有。我双手握住栏杆,感觉兴奋极了。“谁说海盗船可怕的,一群胆小鬼,”我心里想。正在我沾沾自喜的时候,突然,海盗船摇摆的幅度竟然大起来了,上来的时候弯了一大半,我屏住呼吸,感觉有点难受,还没等我回过神来,海盗船又从半空中落了下来,我的心好像从高出突然掉了下来,直跳到了嗓子眼,我“哇哇”大叫起来,吓得脸都白了。接下去的每一次摇摆,都像一根根鞭子在抽打着我的心,我的脑袋一片空白,只希望快点结束,离开这个可怕的地方。
时间像过了一个世纪这么久,慢慢地海盗船总算停了下来,我吓得脸色发青,嘴唇发白,爸爸忙把我抱下来,我已经脚软得站不住了。坐在那里大半天才回过神来。
这真是我人生中一次可怕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