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次经历3
去年暑假,我与爸爸、杜伯伯、杜博姐姐到北京游玩。由此引发了我的一次冒险经历。
在旅馆里,杜伯伯对说:“明天去北京原始森林动物区吧!”我一听,高兴地合不拢嘴。
天一大早,就跟着旅游团了。多小时,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进了大门,一幅幅美丽的图画在面前:绿树成荫,小草遍地,野花盛开,不时还有几只蝴蝶在飞舞。
导游小姐对说了些注意,让别单独行动,然后就带着走进了林子里。
在林子里走着,不时传来阵阵鸟鸣,让人感到原始森林动物区很阴森。
又往前走了一阵,我听见了“咕咕”的声音,我顿时心跳加速,好像有一只冰冷的手揪住了我的心,我觉得心头的阴暗。
我与爸爸,杜伯伯一行人边走边看看有动物,找旅游团,脱离队伍了。只好原路返回了。走着走着,我突然看见前方不远处有一条小蛇,我便让爸爸停下来,商量怎样走,这时这条小蛇慢慢地逼近,我有些心慌意乱了。爸爸说:“蛇是无毒的,没事的。”说完,爸爸在地上拾起一支干木棒,赶走了小蛇。
一会儿,听到了野兽的叫声,我的心怦然一跳。爸爸也知道野兽会伤害人的,靠近。赶快地向前走,不知不觉间了脚步。我连走带跑,生怕野兽,吓出一身冷汗,虽说现在天气很炎热,但我全身都在发抖,身体的每细胞都沸腾了,每一根筋都绷直了。走得越来越快,一会儿,叫声了,周围一片死寂,更让人毛骨悚然。停下了脚步,休息了一会儿。突然,听见了导游团的叫喊声,便追了上去,又随导游团回到了车上。我长吁一口气,真是有惊无险。当我离开的时候,竟产生了依恋。
这次冒险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冒险,可以磨炼我的意志,我会永远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