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是一个非常热的天气,反正是很糟糕。我和弟弟在无聊之中想到了一个有趣的计划:和伙版去恶作剧攻击附近的一家补习班的老师。于是,我和弟弟找了两个朋友一起商量了这次计划。我们都很清楚的知道:要是被逮到了,后果谁都不敢想象。所以我们先做好了万全准备,以防万一。我们约好在晚上行动。
到了晚上,我们准时在约好的地方见面,我去买了几盒冰淇淋去,我们此时非常开心,却没想到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我们来到了补习班对面的楼上,把冰淇淋盒子打开,一盒盒地扔了下去,太刺激了。我们把补习班门口弄得很脏,很恶心,可却没想到后面竟然伸出了一双魔爪,正向我们扑过来。
快跑啊我弟弟喊道。我们四处乱窜,我没有想太多,只知道能跑多远就跑多远。可是最可怕的是终究还是发生了——我弟弟因为太胖了,跑不动,所以被抓了。老师告诉我弟弟去叫父亲来,我想弟弟可能是太怕了,不敢找父亲,所以先来找我们。我看到弟弟吓成了那样,我们乱了。我们绕广场一圈,一边消耗时间,一边想办法,我费尽心思,终于想出来了。我们往回走,去家里。
到了家里,父亲早知道这件事了,父亲打电话叫那个老师来认一下。我们无所事事的坐在椅子上等候着。那个老师来了,谁知道她一做到椅子上,废话一大堆讲了起来,也不给我们狡辩的机会。我逮到了时机,就顶起嘴来。不过此时她话说得再多,得意的我们却不把这区区一番话放在耳边,让它随风而去。我们四个辩论的面不改色,临危不惧,不愧是学校教得好。当中最突出的就是我,辩论的中途他们两个和我弟弟,吓得脸色全变了,只有我面不改色的接老师的每一句话,当然,这也是事后父亲告诉我的。那个老师似乎觉得和我们辩论是不会赢的,所以以失败撤退。而我们胜利的一方也没得到什么奖励,要说奖励嘛,就是我和弟弟受到了老爸的一顿KO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