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在心底的自豪13
我是一个酷爱写作文和练手书法的男孩,可最令我自豪的还是我的那一手好字。
记得三年级时,老师做的班级座位表就是让我写同学们的姓名的,整整用了两节课的时间。每个人名、座位都要记在本子上并工工整整地写下来。时间像是一个离铉的箭,飞速地跑着,不给任何人留下机会。而我,只能争分夺秒,又要字字如珠----哎!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我完成了。当我看到我的成果时,不禁笑了。那是那么工整的字,那么努力的成果。
还有这次的四年级······那天依旧是一个充满朗朗读书声,有让人犯困的清晨。可就是那天,一张证书出现了,它在我的眼睛和心里 ‘‘扑通扑通’’乱跳。它是一个调皮的娃娃,一会儿向左,一会儿向右。我的眼里始终看着那几个大字:书法水平等级考试五级合格。耶!五级合格喽!但我知道,只有收好证书,才能去迎接新的六级----我小心翼翼的把证书放在心灵和书包的深处······
这就是我,一搞爱练书法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