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在心底的自豪4
我有许多拿手好戏:轮滑、手工、拼装、下棋……其中最拿手的就是滑活力板。但是成功的同时我也失败了不少,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嘛。
记得从前我不会滑,而我的朋友却经常在小区里如鱼得水般自由自在地滑行,令我非常羡慕。不久我去问他那是什么,他告诉我是活力板并借给我玩。我学着他的样子,一踩、一蹬、一滑,就“啪”地一声摔出七、八米外。这不但没使我灰心,反而激起了我滑活力板的兴趣。
我先左脚踩上去,再右脚一蹬,往上一站。啊,我摔交了!我知道是因为没掌握好平衡。第二次我又摔倒了,这次是因为没控制好方向的原因。第三次又是因为一分神摔倒的。第四次、第五次……我就是这样从一次一次地摔倒,一天一天的失败中吸取经验、教训。
现在,我已经达到了令人“望尘莫及”和“登峰造极”的技术了。只要我踩上活力板,右脚蜻蜓点水一般,一蹬,活力板便似离弦之箭般地飞驰,引来无数羡慕的目光。
滑活力板,你真是我埋在心底的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