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第一次当“老师” 15
放寒假了,妈妈打电话跟我说,她给我报了一个班。由于我的不是很好,所以我很害怕。
这些课是从两点上到五点,我不停地在心里想:我的老师到底是男的还是女的呢?这个老师是胖还是瘦?这个老师的个子是高还是矮?我紧张的在心里面想来想去,这个老师会不会很凶?还是很温柔呀?如果我没写好,这个老师会不会用眼睛瞪着我说:“你的怎么写的乱七八糟的,根本看不懂!”……
妈妈把我送到学校之后就走了。我走进教室,看见老师在教室里准备上课了,我马上走到座位上。老师先介绍自己,原来她叫可乐老师,因为她爱喝可乐。
我以为这节课要写,但是老师让我们画画,而我们需要画的人物就是可乐老师。同学们听完就画了起来。对了,忘了说了,可乐老师是一位女老师。她有一双乌黑光亮的眼睛,一个高高的鼻子和一个草莓般的嘴巴。她的头发短短的,个子不高,看起来一点也不凶。
画了很久,有人画完了,我看了看,教室里的同学都把老师画的千奇百怪,只有我对照着画了一个真正的老师。接着,老师让几个画的好的同学上台闭着眼睛继续画画,原来呀,她是要跟我们玩游戏呢!
下课了,我觉得上课真有意思!这个老师也很温柔,还不停地夸我画得很棒呢!
之前,我一直很担心我上不好课,没想到却上的这么开心。这就是我的第一节课,也是我最开心最兴奋的一节课。第一次与新老师见面,我便喜欢上了这个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