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作文三年级
我的课余生活可丰富了,我爱跳绳、弹琴、做游戏……。其中,我最喜欢玩“老鹰捉小鸡”这个游戏。
星期五,下课时,陈老师带着我们,排着队伍去操场上玩"老鹰捉小鸡"这个游戏。第一轮开始前,陈老师先讲了规则,请包志豪当“老鹰”,陈老师当“母鸡”。
老师一声令下,游戏开始了。“母鸡”张开翅膀,紧紧的护住“小鸡”,让“老鹰”无机可乘。但“老鹰”实在是太狡猾了,不一会儿,“小鸡”就寥寥无几了,但还是没把“小鸡”抓完。
第二轮,章越当“老鹰”,姜一航当“母鸡”。“老鹰”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姜一航拼命保护“小鸡”。后面的“小鸡”大概是跑的太快了,慢慢的抓不住了,松了手。“老鹰”见“小鸡”松了手,猛的冲了过去,后面一半的“小鸡”都慌了神,忙抓着前面的“小鸡”,但来不及了,“小鸡”们像一节节车厢似的一段又一段的飞了出去。渐渐地,“小鸡”就只有最前面一只了。章越一绕,就把最后一只“小鸡”抓住了。我专注地看着,真希望自己也去玩一玩。
我发现,游戏让我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