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是一名高三教师,中等身材,皮肤白白的,不十分漂亮,但端庄大方,她的穿衣打扮不时髦但很高雅。但是因为长期操劳,眼角边已经开始有皱纹了。
妈妈很疼爱我,从我记事起,妈妈总是把好吃的都留给我吃。自己却舍不得吃。记得一次我闹着吃鱼。妈妈便买了鱼,然后煮熟后真香啊!妈妈便一大块、一大块放进我的碗里,我也不忘给妈妈分点鱼,但妈妈却让我好好吃,以后长个健壮的好身体。那天我吃的很香。。。。。。
妈妈很爱我,更重视我的学习。妈妈总是在我学习有困难时帮助我解决它,并且鼓励我战胜困难。每当我遇到困难时,都会想起妈妈让我背诵的一段话:“每个人都是这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奇迹!每个人都能获得应有的成功!很多时候,你之所以老是失败,并不是你真的不行,而是你认为自己不行。”这句话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它会使我鼓足勇气战胜困难。
妈妈在我有错误时指出并让我改正;她从小就教导我做人要诚实,待人要宽厚,从小就来培养我好的品德
我爱我的妈妈,我打心里佩她。妈妈非常孝敬父母。有一次,爷爷生病了,住进了医院。这可把妈妈急坏了,她每天在医院护理爷爷,忙里忙外的。回到家,妈妈又承担起家务,洗衣服、做饭、拖地……每到年节的时候妈妈都不会忘记给爷爷奶奶买些礼物。我要以妈妈为榜样,也做个孝敬父母的好孩子。
我爱我的妈妈,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