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秋天来了,秋天来了,它带着清凉和温暖,轻轻地,轻轻地,趁你没留意,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
秋天来了,秋妈妈忙着给树木披上了金装。登高望去,犹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秋风扫过,树叶纷纷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飞翔,还有的像演员那样地旋转。地上满是落叶,像铺上一层厚厚的金毯。
远远望去,田野里的稻子像金灿灿的海浪在翻滚。瞧!稻子妹妹和稻子姐姐们正在跳一首欢乐的丰收舞。他们的动作优雅端庄,令人陶醉。
秋天,你真美呀!
秋天来临,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我们来到田野,眼前是一望无际的稻田,金黄色的稻穗低着沉甸甸的头。远远望去,整个稻田就像一张金色的地毯。一阵风吹来,金色的地毯像海中的波浪,此起彼伏,非常壮观。 走到树旁,会望见树上被秋天染红的红叶。吟诵着霜叶红于二月花的诗句。能不叫人赏心悦目吗?树叶有绿变黄,纷纷扬扬打着旋儿,在秋分中跳着、舞者,飘入河中,如一只只小船荡漾在河面。枫叶红似火,像一团红云笼罩在树枝上。
秋天真美呀!我喜欢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