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炎热的夏天过了,清爽的秋天来了!她拍打这人们的家门告诉大家:秋天来了!
我走到小树旁,秋妈妈忙着给树木披上了金装。登高望去,犹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秋风扫过,
树叶纷纷而落,有的树叶宝宝穿上了黄的衣服就落下了。菊花仙子,在清凉的秋天里开放了花朵。秋妈妈对枫叶宝宝说:孩子,换衣服了!枫树宝宝穿上了衣服就飘下来了。
我跑到田野旁,发现稻谷黄了,就像金黄的海洋。秋风一吹,稻谷弯下了腰,好像向我们招招手。
我爱美丽的秋天。
我爱美丽的秋天
秋天是个丰硕的季节。一望无际的田野像铺上了金色的地毯,沉甸甸的稻穗压得道杆太不起头来。一阵阵秋风吹来,金黄的稻浪就像那长江后浪推前浪。眼前的情景,农民伯伯们高兴得眉开眼笑。一排排、一行行的桔树上沉甸甸的桔子缀满了枝头。柿子树上挂满了红灯笼,果农们沉浸在丰收的喜悦之中。
秋色也是很美的。漫山的枫叶红了,红得像晚霞,果真是霜叶红于二月花。只有那柏树依然依然苍翠。还有那菊花却迎着灿烂的阳光,昂首怒放,有黄的、白的、紫的&&它们在微风中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五彩缤纷。
秋天不但精美,而且香气也浓。要是碰上桂花树,远远就能闻到回味无穷的香气,使人感觉特别舒服。
我爱美丽的秋天,更爱着丰硕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