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许多往事像缕缕轻烟似的消失了,但那次“吹球比赛”还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那件事令我至今难忘。
那是除夕的晚上,我们一家人吃过晚饭,就一起玩耍起来。爸爸说:“咱们玩吹球比赛吧。”全家人听了以后,都举双手赞成。这时,我的脑子里画了个大问号:游戏规则是什么呢?爸爸一边拉球网,一边说:“每一次必须把球吹过网,并且不许用手接球,以得分多少决胜负。”
这时,游戏开始了,妹妹当裁判。我和姐姐一伙,爸爸当然和妈妈一伙了。先是爸爸发球。球网虽然有1米多高,可爸爸却轻而易举地把球吹了起来,当球飞过来的时候,我也许是心急,也许是忘了规则,却忙用手去接球了。“1比0!”妹妹说道。我有点生气。该我发球了,我把球吹得比网高了许多,爸爸见我吹得那么高,慌了,一着急,没有接住球,球落到了地上。“1比1。”妹妹又说道。“哈哈哈!”一家人欢快地笑了起来……
我现在虽然上了二年级,但这件小事至今让我难以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