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走过,永远也体会不到金字塔的美!
漂亮吗?圣地亚哥的心里肯定有了答案。炼金术士的处世之道让我幡然醒悟。我们经常用“我走过的桥比你走过的路还多,为什么不听我的话?”来教诲孩子,诚然,几十年的风霜雨露,让我们成熟了许多,我们知道哪条路是对,哪条路是错,我们也知道哪条路是捷径,可以让孩子少吃很多苦。但是有些路你不走下去,就不知道它有多美!
安娜?昆德兰在《不曾走过,怎会懂的》里写道:谁没在未来的道途中走岔过?谁没在人生的弯道上彻悟过?因为走过,我们愈发懂得。人生是什么?人生就是我们脚下的路,是一连串生命的体验,更是一次灵魂的远行。
结束语
感谢《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让我的心灵再次洗涤的奇妙之旅
“我来了,法谛玛。”故事的结尾牧羊人圣地亚哥说。
“我来了,我可爱的孩子!”文章的结尾我想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