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级幸福作文
你知道吗?有一个小岛,它叫童仙岛。为什么呢,因为这个岛上,不是小孩子,就是仙子。小孩子嘛,都很特别,但他们没有直接的魔力,比如有的孩子,可以想变成透明人就变透明;有的孩子,可以将一切美好的梦变为真实的;还有的孩子,眼睛可以透过空气,看到小细菌而仙女,自然就不同了,每个仙女,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水晶球,有的闪闪发光,有的清透如溪
而萝萝梦就是这样的一位仙女,她的法力还很高呢!她的水晶球是万能的,只要念一念她自己的魔法密码,就可以做任何事情!这当然很奇妙。但这个岛上所有的孩子都没有水晶球,他们多盼望长大后成为个仙子呀!他们多盼望有个自己的水晶球呀!可这都要等他们长大。于是,孩子们开始与仙子接触,有的交起了交朋友。
但萝萝梦却从不与那些小孩子交朋友。不是她瞧不起她们,她只是习惯了一个人生活,一个人在晚上去捉星星,一个人炼制魔法药水,一个人研究咒语,一个
那天,真美,天蓝蓝的,云淡淡的,阳艳艳的。萝萝梦的心情极好,她一起床,眨眨眼睛,穿了衣服,还没来得及穿上鞋子,就赤着脚丫跑到门前的草地里去散步、玩耍了。她其实还是个孩子而已,她也很爱玩儿。鸟儿飞来,与她跳舞;风儿吹来,与她唱歌
忽然,咦,那是那是个小孩子!她穿着一件连衣裙,也赤着脚丫。她咯咯地笑着跑来,看样子,是朝着萝萝梦跑来的。正跑到眼前了。呃,姐姐,你好呀。我叫凌凌。你叫什么呀?那个小姑娘问萝萝梦。
萝萝梦愣住了,这附近所有的孩子都知道,那座山丘上的萝萝梦不喜欢交朋友,不要去那里玩儿
呃,我我叫萝萝梦。
嗯,萝萝梦姐姐你能跟我玩儿吗?我没有爸爸妈妈,他们不知道去哪里了别的小朋友都不和我玩儿,他们说我是个野孩子凌凌垂下了眼帘。
嗯,哦,好吧
平时不和孩子们玩儿的萝萝梦,太不了解该怎么和他们玩儿了。那,你想玩儿什么呀
我,我想玩儿‘小仙子’的游戏。
嗯?小仙子?不用玩儿了吧,我就是个仙子。萝萝梦想,好吧,你可以来我家看看了。
来,凌凌,来我家玩儿吧。
真的吗?谢谢您了。
萝萝梦的家真的很像一个小魔女的家,不是仙子啦。其他仙子的家,都很温馨啦,或者是清新,但萝萝梦的家里,一般不点灯,只点蜡烛。她的蜡烛,是那种我们吃西餐采用的烛台放的,很漂亮,透着一丝淡淡的神秘感。
啊,姐姐,你的家好黑呀
嗯,习惯了。萝萝梦的语气漫不经心的,但其实她心头一颤,哦,我的家确实太黑了吧,该点灯了。
她说:凌凌,你等我一下。我去去就回来。
好的!
萝萝梦跑到仓库,拿出了她好久不用的那盏小灯,那盏小灯是水晶做的,里面装的灯泡使用萤火虫制的,是最透彻的光芒,当然,它是不会轻易灭的。
她拿着灯,跑了下来。哇,萝萝梦姐姐,这盏灯真漂亮!凌凌感叹道。
呵呵,我做的。
萝萝梦把灯挂在天花板上的一个小钩子上,整个屋子瞬间变得亮堂堂的。这,才算个家。
这时,凌凌看见了摆在那张木桌上的水晶球。姐姐,这是什么呀?她指着水晶球问。
那是萝萝梦犹豫了,该不该告诉她这是水晶球?她会不会向我要?再说,她听说人类世界的人都说世界上没有水晶球的。好吧,凌凌要是要,我就送给她吧,这小姑娘是我的第一个朋友!大不了再消减一小半儿的法力,到天帝那里去要一个就好了。
那是水晶球!萝萝梦回答。
哦水晶球啊。我能我能摸摸吗?
好吧。其实,让另一个人摸自己的水晶球,在仙子界是一种不好的事。反正没第三个人知道,无所谓了!萝萝梦想。
凌凌的手,触到了水晶球。凌凌在外漂泊惯了,她好久没感受过什么叫做温暖了。记得上一次她感受到温暖,是她走到一位老奶奶的家门前,敲了敲,门开了,那位老奶奶有点儿胖,但是她很和蔼,她让凌凌进了门,塞给她一根香肠,还给她煮了一碗热腾腾的面,并留她住了一个晚上。那时,凌凌5岁。现在,她8岁了。水晶球似乎被无声中施了魔法,瞬间散发出温暖。啊,凌凌好久都没感受到这种温暖了,她甚至没感受过,这种如同妈妈一样的温暖。她可爱的小脸上,荡漾起了来自心底的微笑。萝萝梦被这一幕感动了。她的妈妈也在她很小的时候就离开了家,她的心,就这样凝住了。现在,那颗心,又重新获得了柔软,得到了感动。
凌凌,水晶球,你喜欢吗?萝萝梦问。她想如果水晶球可以让凌凌如此幸福,何不送给她呀
啊,姐姐,我喜欢。妈妈凌凌的眼角滚下了一滴晶莹的泪珠。她想有个妈妈,更想有妈妈的温暖呀。
好,凌凌,水晶球,我送给你,好不好?
姐姐,你送给了我,你怎么办呀,水晶球,是幸福的
姐姐还可以再得到一个水晶球的。但这个,你喜欢,就送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