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包含着我们无数的记忆,无数的故事,包含着我们太多的情感,不管有多少的记忆,有多少的情感,哪怕是悲伤,独自一人的凄凉,都是值得我们把这些收藏在我们的心中,呵护着,等有一天再把它拿出来细细品味,都是值得回味、反思的。但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我们只能埋藏在心里,哪怕是成功,哪怕是荣曜,都已经为20xx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崭新的20xx在迎接我们。那才是新的起点,新的开始。
至于20xx会发生什么,那都是一个未知数,我们只能一点一点的经历,新的一年将会是不同的一年。这一年会有很多的盛事让你振奋自豪,每一个人的一生都会翻开崭新的一章,都会更加努力,积极进取。我用梦想擦亮眼睛,去抬头仰望天空,我们用希望横扫江面,去嗅江面上散发的清香。
想想过去的一年,自己都干了什么,静下心来想想,自己是否认真的学习过。才发现,过去的日子,过得竟是毫无意义。我,一天还是游手好闲。这时我顿时醒悟。新的一年,就是新的起点,就是新的出发点,不能在起跑线上就跌倒,一定要大步的向自己的目标迈去。以新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新的未来。不管将来会发生什么,我们都要脚踏实地的走在自己的道路上。等以后的我们回头看到这一个个脚印时,知道自己努力过,自己从未放弃,证明自己是用行动改变人生的道路的。
若拼搏是一辆汽车,那努力就是引擎,当汽车与引擎结合在一起时,我们才能在人生的道路上逐渐向成功驶去。也许,这个过程是辛苦的,是累的,可是当你达到终点时,你便会觉得之前的努力付出,都是如此的值得,正因为有了当时的努力,才会有这辉煌的成功。
万象更新,在新的一年,我们要更加拼搏,让过去的不愉快化为乌有,让今天的精彩永驻心间!
实际上,日子就像眼前这份日历一样,想翻掉它是很快的。只是和时光不同,日历是可以翻来翻去的看的,看看昨天干了什么,想想今天干了什么。过去的都已确定不能更改,未来的还是未知。而真正的时光却不能倒流,它只能靠回首的链接。
我们每翻掉一页日历就像是减去了我们生命中的一天,看是随意,却是象我们割腕的手滴下的一滴殷红的血。也有人说:我们不翻日历日子照样如白驹过隙在生命的长河中流淌。可我却认为翻于不翻日历却是不一样的。如果我们没有翻用日历的习惯,那样我们就会多一些随意,少一些理性。就可能在没有思考和想象中自在的度过每一天。
固执且任性地抱怨只能在原点徘徊,任别人把我的日历撕得像破碎的白蝴蝶一样陨落成为过去。阳光透过瞳孔照射到灵魂,纵然一些已经逝去,但今天的那一页还未翻过,明天的那一页也还在等待。倏然想起那个名叫子尤的男孩,白血病的阴影遮盖不了十六岁青春的光华,每一天用诗记录下快乐与坚强,充满热情地翻过日历的每一个今天,期待每一个明天。
时间是不会为你而停留的,当你撕过一张日历的时候,你会想到珍惜时间,珍惜生命吗?我的父母、老师就常对我说,要抓紧时间。以前,我总会觉得时间很多,现在,学习紧张了,任务多了,我才渐渐感到时间过的快,时间的珍贵。如今,我们马上就要小学毕业了,好好珍惜时间吧,把时间挤出来,脚踏实地地过好每一天。
然而人生的大部分日子是重复的——重复的工作与人际,重复的事物与相同的事物都很难被记忆。所以我们的日历大多页码都是黯淡无光。过后想起来,好似空洞无物。于是,我们就碰到一个非常重要的关于人本话题——记忆。人因为记忆而厚重、智慧和变得理智。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我们已经六年级了,六年制的合同马上就要到期了。
想想小时侯的事情真是觉得好笑,刚进和平小学大门时,我背着一只小小的书包,大摇大摆地走进去。不知是谁故意用脚绊我,我上了他的当,摔了一个狗啃屎。当时,我坐在地上嚎啕大哭(我是故意的),引来了很多人。有人把我拉起来,有人教训那个绊我的小孩,还有的在旁边看热闹。我心想:嘿嘿,大功告成!这就叫借刀杀人。现在想起来,真是认为好笑。
还有一次数学考试的时候,我刚拿到卷子,浏览了一遍,觉得这题目太简单了,而且数学又是我的强项,便拿起笔“唰唰”地写了起来。那时候的考试哪叫考试啊?我们都认为和作业差不多,所以写起卷子来,那叫一个字:快!离下课还有20分钟,班里几乎有75%的同学已经写完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交了上去,可当试卷发下来时我却傻眼了:口算题一共有三行,可我只写了左右的两行,中间那一行我愣是没看见,结果整整扣了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