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从我做起13
炎炎夏日,环卫工人汗流满面,辛辛苦苦地把大街扫得干干净净,有人却旁若无人、熟视无睹,把一块西瓜皮随心所欲地丢在大街上。宽敞、整洁的街道,空啤酒瓶顺手往马路上一扔,啪的一声打得粉碎,满地碎玻璃片给过往行人和车辆造成安全隐患。干干净净的广场,好食者边走边吃,嗑出的瓜子壳、花生壳满地都是。????这样的事例不仅不文明,更令人气愤。日常生活中,几步之遥,举手之劳,我们就能将垃圾送到果皮箱里,让我们的生活环境大变样,让我们的家园更美丽,何乐而不为呢?????环境卫生无小事,事关每一个人的健康幸福。一个和谐、文明、洁净、优美的人居环境,不能单靠各部门“管”,也不能仅靠清洁工人“扫”,需要每一个人的自觉行动,每个人都是美好环境的缔造者、美丽家园的建造者、文明城市的创造者!????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爱护环境卫生,从我做起,不能只挂在嘴上,而应该付诸于行动。当我们生活在青山碧水、苍翠拥绿之中,当有人夸赞巴东的文明舒适之时,朋友,您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幸福感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