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从我做起3
一天,小明和小红走在大街上,看见有一大堆垃圾在垃圾桶旁,小红问:怎么了?这么多垃圾,是谁扔的?真可恶,不知道爱护环境吗?小明灵机一动,说:没关系,我们把垃圾弄到垃圾桶里就行了!小红回答:好,是个好主意!可这垃圾好脏啊!我不敢用手捡进垃圾桶,好恶心呀!小明回答:没事,为了我们家园的环境,就做一下牺牲吧!这,这,这,好吧,为了我们的家园,我就做一会牺牲吧!小红说。(试着给每个人说话时加上不一样的神态,你会收到不一样的效果哦!)
就这样,他们俩在酷热的大太阳下把垃圾一块一块地捡进那臭臭的垃圾桶。小明又从书包里拿出笔和纸,上面写着:文明——只差一步。但我觉得这样是不够的,应该还写几句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等。写好后,小红小明把写的纸贴在垃圾桶上,让更多的人知道要保护环境,因为我们长沙环境已经被垃圾污染可大了。
如果,我们中国垃圾堆得像故事中那样,你们想一想我们中国会变成什么样呢。我觉得会变成一个人们非常讨厌的地方,或者连中国这个名字都不想听到吧!
我在这里建议大家要保护环境,从小事做起。我们一起努力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