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自己12
在今天下午,我和爸爸妈妈吃完饭后下楼去打羽毛球。结果,爸爸把羽毛球打上房顶了,让我上去捡,然后我就站在那个高高的水泥墩上。捡完羽毛球后,我站在水泥墩上下不来啦,就叫爸爸抱我下来,结果爸爸妈妈异口同声的说:“你跳下来。”但是我太害怕所以不敢往下跳。
就这样,因为我的胆小,我不敢往下跳。这时,爸爸说:“没事的,大胆的向下跳。”爸爸妈妈一直在鼓励我,可是我还是不敢向下跳。妈妈说:“我家史歆睿什么时候变成胆小鬼了呀!”我听了不服气就想往下跳,可是我的腿好像顿时不是自己的,不听自己的话,我要跳,但是我的脚就像是被胶粘上了一样,使我好害怕,过了一个小时候,我还在水泥墩上,爸爸妈妈有些不耐烦了,突然,妈妈说:“把孩子移到另一个水泥墩上,这样她好跳”不过两个一样高。
又过了一个小时,我还是不敢跳,妈妈走了,爸爸仍旧在这里陪我,鼓励我,但是我还是不敢跳,爸爸去看象棋了,我很自责,心想:就这么低,我还不敢跳。爸爸走过来走过去,我又想:史歆睿你快跳呀!做好准备后,我还是不敢跳,心里就一直那样,想跳又不敢跳。 最后爸爸让我拉住他的手,他轻轻一拉我就跳了下来,就这样示范了两次,顿时我觉得自己的包袱变轻了许多。不过脚腕有些痛,我开使自己跳,跳了三次,终于战胜了自己,自己跳了下来,我好高兴啊因为我再也不这样害怕了。
就这样,我战胜了我
的胆怯心理。也是我明白了两个道理:人要
勇敢挑战自己,战胜自己;不经历风雨,永远也见不到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