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自己10
那一天,是如此的特别。那一天,我战胜了自己。
那天,老师宣布评选三好学生,当我听到候选人名单有我时,我的心砰砰直跳:会不会失败?会不会评上?会不会不被大家认可?会不会许多疑问在我脑子里出现,心中有一股莫名的紧张感涌了上来。再三思索下,我还是迈着忐忑的步伐从老师手中接过了演讲稿纸。
回到家,我就准备起了演讲内容,笔在演讲稿纸上沙沙地写着,心里一直想着:我该怎样演讲才能取得同学们的认可呢?笔渐渐停了,演讲稿写完了,我拿起演讲稿,一遍又一遍地练习着,生怕明天会丝毫差错。夜已深,我已非常疲倦,可我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我满脑子都是演讲的事,整个夜晚我久久不能入眠。
第二天,我坐在座位上,继续练习着,在我耳中,整个教室异常安静。过了一会儿,老师进来了,在黑板上写下了六个大字三好学生竞选。我听着同学们精彩的竞选演说,心里更胆怯。他们那么优秀,我会不会比不上他们呢?就在这时,只听老师一个声音:下一个,袁思辰演讲。到我了,我怀着忐忑的心情缓缓地走上讲台,心里的紧张感流遍全身,但又有一种好胜的心支撑着我非完成不可。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我强压着紧张演讲完了。可还心有余悸,我甚至怀疑我自己说完整了没有,我紧张地望了眼老师,老师笑眯眯地看着我,我暂时安不了心。
终于到了颁奖的日子,我紧张地听着老师报名字:钱鑫怡、赵俊杰、陆玲涵、袁思辰有我的名字啊!刹那间,我以为我听错了。在同桌的催促下,我快步走上前,我成功了!一股激动感涌入了心中。
那一天,我战胜了自己,收获了来之不易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