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自己2
妈妈曾经对我说,自己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只有战胜自己才能取得胜利。
记得四年级的时候,有一次运动会,有一项运动是仰卧起坐,当老师宣布时,我感觉好像冬天吃了冰棍似的,凉凉的。啊一一!老师,你是在坑我吗?我长得这么胖,能做十个都是好的了,你让我最少做26个,这对我来说简直比登天还难呀!
老师让我们下楼集合,像蜗牛一样,慢吞吞的走,下了楼,这时老师说女生先集合啊,老师,你这是雪上加霜啊,我故意向后走,想在还没轮到我的时候就该上下一节课了,我看着同学们一个个完美的做完了仰卧起坐,每一个都是20多个,30多个,尤其是我们班的刘班方泽既然做了70几个!我真是羡慕嫉妒呀,眼看着前面的同学一个个的做完了,马上就要到我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轮到我了,我躺在垫子上,心砰砰直跳,这时哨声响了起来,我用力地做着腰和头,用力的推动整个身体,我吃力的做了,一个,两个,三个,四个最终坚持不住了,再也做不起来了,突然哨声响起,我才做了12个,我有点伤心,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做够30个。
第二天早上我很早的起了床,一路小跑来到了戚城公园,来到健身的地方,我躺在一个栏杆上练习了仰卧起坐,做着我发现了一个窍门,不仅要用头和腰用力,而且整个身体都要绷紧,虽然发现了窍门,但是我太胖了,还是做不了很多,所以我每天都要练,至少20分钟的仰卧起坐。
终于到了比赛的那天,我躺在垫子上,全身绷紧,快速的做着,我才做了20几个,就精疲力尽了,我咬咬牙。全神贯注地做了几个这时,这时我攥紧拳头,用力的绷紧全身,又做了五六个,终于做够了,三十个,我常常都松了一口气,开心的笑了起来,感到全身轻松。
俗话说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攀登,相信只要努力就会有收获,我战胜了自己,战胜了自己最大的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