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自己11
夏日,似乎总是给人以明亮阳光的感觉。然而,面对眼前这个五六米高的圆台,我沉浸在恐惧当中,感觉已全然麻木。
你们面前的圆台,就是这次的挑战。你们需要跨过中音那个腾空的木板教官铿锵有力地说道。我又打量了一下眼前的这两根宠然大物那是两个圆台,上方架着两块木板,木板中间有很大的一个空隙,想必是要我们跨过去了,想到这儿,我不禁打了个寒噤
最终还是轮到我了,我站起来,拼命地想止住我腿上的颤抖,然而却颤得越发厉害。很快,我就穿完了所有设备,准备爬上圆台。
我爬得很慢,不知怎的,似乎脚上拴了两根沉重的铁块,步子越迈越小,心情也越来越忐忑。时间总是无情的,你越想逃避,它就越推着你往前走
一切是那样的寂静,当我面对眼前那两块木板时,心中已惧怕得没有了杂念,似乎连天上的流云也停住了脚步,那一刻,我所能听到的只有我的心跳声。正午的阳光晒得刺眼,而我的心此刻是冷的。
终于,该来的还是要来。我不敢看下面,不是畏惧高度,而是害怕看到其他人那专注而又期待的眼神,几分钟过后,我终于下定了决心,那时的心情十分复杂,似要奔赴战场一般我不想再等了,我走到空隙前,闭上眼睛,一个箭步我仍然闭着眼睛,直到下面传来了一阵阵掌声,我睁开眼,笑了,回头看去,仿佛对面还有一个自己,在踌躇犹豫
当我到达地面时,教官终于露出他那极少有的笑容,恭喜你!你是所有人当中信一跨过去的人,你战胜了所有人!他说道。
不,我笑了,说道我战胜了自己
战胜自己往往是最艰难的,或许会逃避,或许会犹豫,然而当我们战胜自己时,才会觉得,之前的犹豫与逃避是多么的幼稚与不值得。战胜自己,是心理的跨越,唯有战胜自己,才是真正的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