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战胜了自己8
曾经有一个人说:“每个人最大的对手不是别人,而是自己,只要能战胜自己,真正的对手就不多了。”确实,只要不输给自己,就能超越任何选手,我亲身经历过。
我是一个阳光、乐观、向上的男孩子,别看平常什么都不怕的我,也有不为人知的一面——恐高症。这个症状害得我不敢往高处爬,可是在今年暑假的旅游中,我勇敢的克服了。
暑假里,我和父母来到五A级重渡沟景区,那里山清水秀,风光秀丽,凉爽舒适,不愧是避暑圣地啊!在热天中的沉闷、燥热与烦恼,就这一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在山上,你能感受到一阵小小的清风,凉气直透毫端,神清气爽。
我们游山玩水,其乐融融,真是逍遥自在,可是恐惧却依旧不请自来,我回想当时的场面,可是惊险。
在我们爬山到达半山腰时,发现了一个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网红抖音打卡桥。我走近一看,有两座桥横跨两山之间,一个是用木板搭成的,一个是用七根铁索搭成的。爸爸问我们玩不玩,妈妈说试试吧!我可没这胆子,但不得不去,我开始迈步,走一步,心提起一点,这座桥横跨北和南两座山,中间可是万丈深渊,虽然有护身,可依旧危险。
爸爸鼓励我看一眼,可是我很害怕,我尝试着往远处看,感觉还好,可往下一看,顿时天旋地转,头脑发晕,有点站不稳,我努力克服着……终于,感觉好多了,看来我的恐高症就地解决了,我再也不用担心爬高时害怕了。
我战胜了恐高,这个对手已经被我找败了;我战胜了自己,我让自己变得更自信了。
真的,一个人只要成功的战胜自己,世界就没什么不可战胜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