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四季9
我们的校园美不胜收,无论是什么季节,我们的校园都是最美的。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红叶似火,冬天白雪皑皑。我爱我们的学校。
美丽的春天到了,校园里的桂花树、柳树的树枝上就长出了嫩嫩的绿绿的小芽,小草也慢慢地从地里探出头来。地上的积雪也渐渐融化了。校园里的土地上的落叶也被和煦的春风吹跑了。燕子早早的就来到了这温暖的校园里,仿佛要等着同学们来跟它一起玩耍似得,有些鸟还在做窝呢!准备在这里安居乐业,生儿育女。
生机勃勃的夏天到了,同学们不约而同的脱下了长袖长裤,穿上了短袖短裤和裙子。学校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看,大树上的小芽也从嫩绿的颜色变成了翠绿的色彩,小草也从小苗苗变成了草丛。落叶早已变成了大树母亲的养分。许多小鸟也在这安居乐业,小鸟宝宝也从蛋里孵出来了,而草丛里迎来了新朋友——蜗牛。一到下课,同学们就成群结队的在草丛里抓蜗牛。灌木也迎来了新朋友——毛毛虫。有许多男同学都抓来吓女同学,吓得女同学哭着去向老师告状。哎……看来,那位男同学没有好果子吃了。
桂花飘香的秋天到了,同学们又穿上了长袖长裤。树叶黄了,飘落到了地上,小草也枯黄了,大雁也飞到南方去了。而同学们更加活力四射了,采果子,收集树叶……玩的不亦乐乎。特别是校园中桂花开的时候,同学们更高兴了。那迷人的桂花香真能让你如痴如醉,每当到了课间,桂花树下就是同学们玩乐的天地。看,有的同学在摇桂花、有的同学在捡桂花,真是玩的不亦乐乎。
白雪皑皑的冬天到了,同学们都穿上了温暖的棉衣棉裤,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活像一个会走路的粽子。学校里的杉树坚强的挺直了身板,操场上、树木上、屋顶上堆满了积雪。下课铃响了,同学们从四面八方聚集到树下、操场上,玩起了打雪仗、堆雪人。真高兴啊!
我喜欢自己的校园,因为他美不胜收,因此,我爱学校的四季。啊,学校是最美丽的地方,是我第二个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