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四季10
欢迎你来到我们美丽的莲河学校。我们学校一年四季全是绿的世界,我们生活在绿的海洋中,快乐学习,快乐成长。我爱校园的四季。
嫩绿的春天
春天是充满希望的季节。她来到我们的学校,春风传递着她的问候,春雨表达着她的爱抚。她笑着,跑着。整个校园到处有春的脚步,春的气息。花坛里,操场边,校园的角角落落全是绿绿的,细细的,密密的小生命,像刚出生的婴儿那样可爱、娇贵。校园里的树也渗透着绿的生命,深黄中泛着青,透着绿。其牙苞也毛嘟嘟的,里面的绿象想要挣脱开束缚,努力向外界伸展着,生长着。那可爱的毛毛雨落在嫩嫩地叶上,就如同嵌在上面的珍珠,晶莹剔透。我们小朋友更不忍心去碰她一下,我们关心她,爱护她,绝不伤害她。
碧绿的夏天
夏天是热情奔放的季节。在我们的培育下,小草长高了,长大了,一大片一大片的满是的。一阵微风吹过,像是在碧绿的海洋中的涟漪,不断扩散开去。花坛里的花也笑起来了,有白的、有黄的、有红的……五颜六色,争相斗艳。她们摆脱了任何的束缚,自由自在地,尽情的缩放着美丽。远方的树也茂密起来了,高高地,壮壮地,象是一位位巨人一样保卫着我们学校。我们这些小朋友在这块自由的天地里,笑着,跑着。
金绿的秋天
秋天是硕果收获的季节。校园里的柿子树,都挂满了金黄黄的小柿子,像一个个的小灯笼挂满枝头,象征着我们学校繁荣似火。校园角落里的花草,高大的树木,也变得更加成熟,金绿金绿的,好象还没看够这可爱的世界,但她们更知道“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的使命。我们这些小朋友在这充满爱的校园里也在茁壮成长。
深绿的冬天
冬天是储蓄力量的季节。下雪了,小雪花一片一片从天空妈妈的怀里溜出来,如同雪白的小天鹅在跳着令人陶醉的舞蹈。树上,楼上,整个校园成了洁白的世界。不,还有绿色。你看,大雪下的冬青还深绿深绿的。我相信大雪下的土地也一定会有深绿的种子,正在积蓄着力量,等待着来年的春天。我们这些小朋友踏着白雪,听着“咯吱咯吱”的声响,欢快的玩耍。
这就是我们充满绿的校园的四季,我更爱充满爱的四季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