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四季14
在龙王山的山脚下,有一座小学名叫黄冈市实验小学,我就在这个学校读书。这是一座美丽、壮观的学校。那儿的空气格外清新,我非常喜欢我的校园。
春天来了,温暖的春风轻轻在吹着,校园的柳树发芽了,在春风中飘拂着,好像五线谱和上面跳动的音符;松树高高的,它的叶子像刺一样尖尖的、细细的;银杏树也很高,它的叶子很多,像一把把小扇子。小草从地下钻出了小脑袋,像春姑娘的眉毛;各种各样的花儿五颜六色的,像春姑娘的小眼睛。燕子从南方飞来了,在树的枝头上叽叽喳喳地叫,像许多歌星在唱着有名的歌呢!校园里到处是一片生气勃勃的景象。春天的校园真美、真香呀!花的芳香引来了蝴蝶和蜜蜂。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蜜蜂在忙碌地采花蜜。太美了!我喜欢我的校园!是个万物复苏的校园!
夏天来了,太阳火辣辣的、“无情”地“烤”着大地。操场上可热闹了!有的男同学在干劲十足地踢足球,有的女同学在跳绳,有的女同学在踢毽子,还有的男同学在跳远、跑步。另外的三个同学喝着可乐,看着热闹;有两个同学在树阴下看漫画书、捉虫子、玩蚂蚁,玩得可带劲了!玩得真热闹啊!乒乓球馆里有许多同学在打乒乓球呢!
秋天来了,秋风“呼——呼”地吹着,好凉爽哦!校园里的树上的树叶变黄了,树叶被风吹得满天飞舞,像一只只黄蝴蝶。有些小孩像捉蝴蝶一样追赶着“黄蝴蝶”,当做标本、书签。有一个孩子还把树叶拼在一起,做成了一幅美丽的画。花坛里的菊花真多、真美!菊花有金黄的花瓣,远看像一条金色的毯子。桂花长在树上,小小的花,黄色的花瓣、黄色的花蕊,芬芳扑鼻。可以用来做中药,还可以泡茶喝呢!但是,桂花不能吃哦!秋天的校园是个芬芳扑鼻的校园!
冬天到到了!刺骨的冬风无情地吹着,两只手都冻僵了!鹅毛大雪从天而降。梅花开了,粉红色的花。小朋友们可“忙”了!他们在堆雪人、打雪仗 ……
四季的校园真美呀!我好喜欢我美丽的四季校园!我很高兴有这么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