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四季4
校园是丰富多彩的,它是春,它是夏,它是秋,它是冬。它给予了莘莘学子不同的感受。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当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我们校园时。花儿们竞相开放,经过了一个冬天的考验的大树们也长出了嫩芽。早晨,同学们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校园,经过了一个晚上过滤,我们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在自己的班级里早读,窗外时而传来鸟儿愉悦的叫声伴随着同学们的琅琅书声。同学们在这样的美好环境中迎来了新的学期,汲取新的知识。
夏天是万物成长的季节,当夏姑娘踩着阵阵惊雷来到我们校园时。如果豆粒般的雨点落入校园时,田园里的植物贪婪的张开每个毛孔,拼命的吸取雨水的甜蜜。夏天的雨来的快,走的也快。不一会儿太阳公公便从云朵的身后探出了调皮的脑袋,雨停了。植物们都水灵灵的,油亮亮的,在阳关的照射下,仿佛射出七彩的虹,煞是让人喜爱。同学们走在这夏天里,迎来了暑期,结束春学期。那夏的阵阵惊雷仿佛是对最后测试的预警。
秋天是万物成熟的季节,当秋姑娘伴随着阵阵凉爽的风来到我们校园时,校园里的枇杷叶亮出那一个个成熟诱人的果实,走在弥漫的成熟气息和香甜的林荫道中,踏着那飘零的落叶,心中感慨万千。秋天的校园像是一幅充满诗情画意的画。在这幅画中,同学们不知不觉又迎来了另一个新学期开始。
冬天时万物沉睡的季节,当冬姑娘帮随着寒风来到我们校园时,小雪花叶偷偷地跑到人间,如小精灵似在空中飞舞,同学们伸出手来想接住它们,雪花却在快要接触到同学们的手掌时,顽皮的变成水珠。我们在这寒冬里迎来寒假,结束秋学期,那飞舞的雪花仿佛是对同学们的鼓舞,做好迎接期末测试的准备。
这就是校园的四季,也是我和同学们成长的过程中的一种美好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