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四季6
相信每个人都喜欢自己的校园,因为你在那里学习,在那里生活,在那里度过充实的每一天;满满的知识,开心地玩耍,新奇的收获,让自己的生活无忧无虑的。相信你也和我一样,对自己的校园依恋不舍……我的校园身处三县交界处的中心地带一个小乡镇,那里没有城市的富丽堂皇,没有丰富的饭后娱乐之趣,没有最好的教育设施设备,但,我依然爱它,因为,这里四季美如画。
春天,冰雪融化,万物复苏,校园又生机勃勃起来。内操场那棵大树早已迫不及待地生出嫩绿的叶子,在风中舞动了;小鸟看见了,连忙在树间搭了一间自己的小屋,每天在枝头唱起清脆悦耳的赞歌;过了一个新年,小朋友又充满期待,每天都能听到他们琅琅读书声。
夏天,烈日炎炎,那几棵才长出几片嫩绿叶子的大树早已撑开了大伞,每天庇荫着校园的一切,有时太热了,我们便会在下面乘凉。后花园百花齐放,芳馨四溢,那一墙绿绿的爬山虎,更是绿意散发,充满生机,真是一道迷人的风景呀!即使天气如此这般,乒乓球台、篮球场、内操场早已人声鼎沸。打乒乓球、打篮球、踢毽子、跳皮筋……一点倦意都没有,课间活动真是丰富多彩呢!
秋天,内操场的“崖柏”依然俏丽盎然,焕发生机。在我孤独时,有它陪着我;在我悲伤时,有它给我开心的动力,我很喜欢这“崖柏之春”带给我的幸福的感觉。后花园的花也低下了头,准备悄悄地睡去,但这片金色的花园,透着秋的气息,散发秋独特的“瑟瑟”之美。
冬天,飘起了雪。早晨,那白皑皑的雪花装点了校园,给校园披上了一件白棉袄。奇怪的是,内操场那几棵大树叶子在“雪姑娘”的洗礼下不但没掉,反而更加繁茂,变得更加浓郁。乒乓球台上覆盖了一层薄薄的东西,似雪却不是雪,老师告诉我那是霜。
四季如画的校园,能在这里学习,我荣幸之至!我爱你,心中最美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