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四季7
我们的校园,坐落在仁川镇好溪边的一个乡村里。这里山清水秀、四面环山、鸟语花香。看,连绵不断的山高低起伏,像一条长长的巨龙威武壮观。看,我们的校园大大方方、美不胜收,它更是我第二个温暖的家。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风景如画,所以我爱我们的校园。
春天到了,徐徐的春风吹进了校园。此时此刻,校园中的万物立刻复苏了,立刻生机勃勃了,一个个花坛也绿意盎然了。此时此刻,漂亮美丽的春姑娘携带着春风重新回到了大自然,回到了我们的身边。一片片小草从泥土里探出头来换上了新衣服。听,同学们正坐在教室认认真真地读书呢,俗话说的好“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同学正抓紧时间学习呢。
夏季到了,烈日当头、骄阳似火。校园中的一切树木郁郁葱葱,鸣蝉爬上高高的树梢,开始了它长期的演唱会,“知了,知了”好像在回答老师的问题。小草拼了命的吸收绿色,花儿们争奇斗艳,像在参加选美比赛呢!
金秋到了,秋风吹过,树叶纷纷落地,一片一片地落叶飘落在地上,带着秋天独特的魅力。渲染着大地的金黄。此时此刻,我们校园的桂花叶,被秋风拂过迫不及待的着地。桂花树的叶子好像彩蝶一样飘落下来,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毯子。
冬季到了,清晨一起来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们的校园换上了洁白的衣服,到处呈现出一片银装素裹的美景。雪把校园的大地覆盖住了,雪也把校园盖住了,校园里一片白茫茫,仿佛给大地抹上了一层洁白的奶油,鹅毛般的大雪纷纷扬扬地飘落了下来。地上铺上的是雪,厚厚的,软软的;房上落的是雪,白皑皑的,又松又软;树上盖的是雪,积雪把树枝压弯了腰。太阳照在白雪上,发出了耀眼的光芒。是啊,我们的校园一年四季美如画。我爱我们的校园,我爱我们的第二个家。校园的四季,就像四幅美丽的画卷,让人赏心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