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四季3
校园是我最熟悉的地方,也是我最喜爱的地方。美丽的校园把春、夏、秋、冬四季完美地展现了出来,让我深深感受到每一个季节的与众不同。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校园,她挥了挥衣袖,给校园穿上了淡绿色的衣服,校园一下子变了样——草翠花开,鸟语花香。小草们迫不及待地睁开了眼睛,偷偷地从土里探出头来,好奇地打量着这光彩夺目的春天。花儿们朝我们露出了笑脸,一股股清香扑面而来。小树们也吐出了新叶,嫩嫩的,绿绿的,尤其是教学楼下的那棵大杏树,眼见着她的头发越长越长,越看越美。
夏天来了,她给校园披上了深绿色的衣裳,校园里枝繁叶茂。你看,花丛里,有凤仙、月季、芍药等,一枝比一枝美呢。小草们不服气了,好像在抗议:我们才是最好看呢!大树们听了,仿佛说:“你们啊,各有各的优点,但你们比不了我的神气。我用茂盛的叶子为老师和孩子们遮阳,不让他们在太阳下暴晒。”其实,我知道,夏天的校园每一株植物都那么漂亮,每一处风景都那么秀美。
一转眼,秋天到了,她给校园套上了深褐色的外套,校园更是光彩宜人。一走进校园,就感到一身的轻松与惬意,秋姑娘不断地轻抚着我的面颊,真是舒服极了!树依旧是那么绿(教学楼前那棵大杏树上的杏子已经成熟了,它被风吹到了地上,我们几个调皮的会趁下课时捡几个来吃,酸溜溜、甜津津的。);花儿们好像也不知道深秋已经到了,依旧竞相开放,依旧用它那迷人的芬芳吸引着只只蜜蜂;蝴蝶依旧在校园里翩翩起舞,依旧用它那美丽的身影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
冬天如约而至,她给校园裹上了白色的衣服,整个校园仿佛银装素裹,分外妖娆,宛若一个童话世界。洁白的雪花活像一枚枚小精灵,仿佛从天空中跳了下来,我们把薄的外套脱掉,换上了暖和的棉衣,和这群小精灵尽情地玩耍——打雪仗、堆雪人、掷雪球,好开心啊!
我爱我们的校园,更爱校园的四季。因为校园的四季有不一样的美,不一样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