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丽的家乡5
随着祖国面貌日新月异,我们的家乡也变得更加美丽了。人们的生活也随着祖国变得更美好了。
我的家乡虽然不是很大,但每天的生活都是过得无忧无虑的。我家乡有个大草坪,那个大草坪给我们带来了许多的快乐。我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我们在那玩捉迷藏,还可以欣赏蝴蝶跳舞、聆听黄莺唱歌呢!这个地方经常让我想起两句诗歌:"留连戏蝶时时舞,自在娇莺恰恰啼。”
我的家乡不仅有这一片草坪,还有一个池塘。这个池塘的水十分清澈,在阳光底下显得闪闪发光。这个池塘的水还可以直接喝哦!因为这水是地下水。喝起来感觉喉咙冰凉冰凉的,还有点甜。我可是很喜欢喝这个池塘的水呢!我的家乡还有一个更迷人的景色呢!我家乡靠近西边有火车道。(经常有火车经过哦!)火车道旁边有个小山坡,不是很高。山坡上生有一些野草和野花。早晨人们在山坡上呼吸新鲜空气。中午有的人们在山坡上吃午饭,像是在野餐。 下午孩子们在山坡上玩耍。晚上人们躺在山坡上看月亮和星星,挂在天上的月亮和星星仿佛在对人们微笑。 如果不是国家富裕,我的家乡也没有现在这么美!希望国家以后发展的更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