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丽的家乡3
我的家乡是美丽的哈尔滨,我喜欢我的家乡。哈尔滨,冬有冬的魅力,夏有夏的魅力。
冬天,白雪皑皑,冰天雪地。这时,几个小伙伴相约去公园里堆雪人、打雪仗、玩狗拉爬犁……。大人们,三个五个聚在一起,带着孩子去滑雪。在滑雪时,不小心摔了一跤,就躺在雪地里乐。小朋友们就找个轮胎去打雪圈。玩累了,滑冷了,就去吃点东北特色菜:小鸡炖蘑菇、猪肉炖粉条、咸鱼大饼子……,吃的那个香呀。吃完了,去冰雪大世界里,一同欣赏一下绝无仅有的景观——冰雕、雪雕。晚上再去中央大街走一走,心情特别的快乐。
夏天,早上微风拂面,中午艳阳高照,晚上清凉怡人、漫天繁星……。登上哈尔滨著名的建筑——龙塔,哈尔滨的市容一览无余。新修的高架桥——文昌桥,威风凛凛的矗立着。再去儿童公园玩一玩,儿童公园拥有国内唯一的一条儿童铁路,儿童铁路的小员工全部由少先队员担任。除了儿童铁路以外,还有许多放松心情的好去处,有:滑行龙、空战飞碟等20多项游乐设施。
这就是避暑、怡人、快乐三合一的好地方,我的家乡——哈尔滨。我喜欢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