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丽的家乡6
我的家乡在遵义市美丽的凤冈县,那里景色秀丽,物产丰富!
先说说田坝吧!那里有凤冈数一数二的茶园,国家三A级旅游景区。如果你登上仙人岭,你会看见:一大片一大片的茶园尽收眼底,绿油油的茶园里,偶尔还能看见几棵小树,茶园四周,还隐隐约约能看见一些漂亮的房子。
如果,你走进茶园,你马上会闻到阵阵花香!为什么会这么香呢?你看——茶园的周围种着一排排山茶花、桃花、樱花,它们正在春天里欢笑呢!
再说说凤冈的特产吧!凤冈锌硒茶,是贵州的三大名茶之一。因为富含锌和硒这两种微量元素,所以,长期喝这种茶,你的身体就会越来越健康哦!
琊川的莲藕也不错,一节节又白又胖的莲藕,就像一只只婴儿的小手,看得你都不忍心把它们吃掉。
蜂岩的荞皮更美味,别看它们又黑又丑,可当你把它们扔进油锅一炸,它们的美味就立刻被唤醒了,你再往嘴里一送,只听见“咔嚓“一声,然后你的嘴里立刻会变得满嘴留香,回味无穷……
我喜欢我的家乡,因为它风景秀丽、物产丰富。欢迎你来我的家乡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