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丽的家乡7
我的家乡在简阳沱五桥东,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是一个依山傍水的小世界。这里山清水秀,这里鸟语花香,这里充满了和谐的氛围。
清澈的沱江穿城而过,把简阳分成了东西两岸;六座跨江大桥又像道道彩虹把东西两岸紧紧的连接在一起。傍晚,沱江两岸到处都是一盏盏,一排排的灯,红的,绿的,黄的,多式多样,金碧辉煌,叫人看得眼花缭乱。船舶在江上开来,有一种轻舟金波的美感。滨江路就位于沱江两岸,那里是人们休闲,娱乐,健身的理想天地;这里也是孩子们嬉戏玩耍的快乐天堂;这里到处都是人们悠闲的身影,大家脸上都露出幸福的笑容。
早上,浓香扑鼻的羊肉汤总能准时把人们从睡梦中唤醒;香甜可口的米花糖让人们童心焕发;晨练归来的人们吃上一碗石桥挂面,让人精神焕发。
20xx年简阳融入大成都后,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治理,所有的生产和生活用水,都流入了污水处理厂;所有的生产和生活垃圾都分类进入了垃圾回收站。我们学校外面那个脏乱差的市场也规划治理得井井有条。现在简阳的天更蓝了,山更青了,水更绿了;大家在这个环境中的生活和学习干劲更足了。
最振奋人心的是,天府国际机场已在简阳如火如荼的建设中;简州新城,空港新城,空港产业园区等一批大项目也在紧张的建设中。
我爱我的家乡,爱她的美丽环境;爱她的欣欣向荣;爱她的力争上游;爱她的团结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