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美丽的家乡12
我的家乡在文成,那里有很多美丽的风景,百丈漈、猴王谷、峡谷景廊……今天,我们一起去看看下石庄吧!
早上,下石庄很安静。一座座古老的房子散落在一条条石板路旁,乌黑色的瓦片在晨光的照耀下非常引人注目。游客在石板路上散着步,听着鸟叫。荷花在早上是最漂亮的,它迎着朝阳绽开笑容,犹如一位亭亭玉立的美少女,连小蜻蜓都吸引过来了呢!
中午,下石庄开始活跃起来了。小朋友们纷纷跑出房子,开始玩起来。花儿在微风中跳着舞,老房的门环被孩子们摇着、敲着,当当直响。而红鲤鱼,在水里摆着尾巴,张着嘴高兴地吃着食物,还有两条鱼为了得到食物亲了亲嘴呢!
终于到了晚上,到了绚丽光彩的晚上!插在地上的塑料花闪起了五彩的灯光;游泳池里也闪着蓝色的灯光;树干上,闪起了星星点点的灯光……最绚丽的灯光,是在房子里。古色古香的老房子里,地上、柱子上、房檐上,一会儿闪着粉光,一会儿闪着黄光,整个房子好像一盏彩色的大灯!
啊!下石庄,你是那样美丽,那样宁静,是我们家乡的荣耀!下石庄,你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