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雨15
温暖的春天来了,我们小雨点家族肩负着让大地春意盎然的重任。于是,我就和伙伴唱着悦耳的春之歌。争先恐后地来到人间。
我飘啊飘啊,飘到花丛中。贴着那将要含苞待放的花儿妹妹耳边,挥动着神奇的魔术棒,轻声地耳语着:“快盛开吧!让大地芳香四溢。”那花骨朵儿听了,吮吸至于帅,纷纷在枝头上绽开了笑脸!远远望去,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淡紫色的……可爱的它们像彩霞那样艳丽,像宝石那样夺目,还散发着幽幽的清香,让人心旷神怡!它们在春风中欢笑着,仿佛在争奇斗艳。我深呼吸一口气,精神充沛。
我洒啊洒啊,来到草地上,与小草弟弟轻了个吻,唤醒它说:“好了,要起床了,别睡了!”一株株嫩草破土而出,新奇地张望着世界。这小草就像一位裁缝师,编织一张绿油油的地毯,和着春风姑姑的拍子起舞,正赠送许多负离子给我了!于是,我又拍着淅淅沥沥的节拍,来到森林里。
我唱着催醒万物的春之歌,拎着将要送给万物的礼物:瞧!那树叶叶啜饮这我赠送的琼浆,让轻的发亮的新芽弟弟爬上了树爷爷那光秃秃的手,换了个漂亮的新装,炫绕着。鸟儿们醒来了,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正催促知我送信了;那小溪哥哥叮咚叮咚地响起来,映照着蓝天白云、绿树红花;仿佛在欢迎着我的到来!我跳进水里,和活泼的小鱼们玩捉迷藏;有了我,小鹿在溪水中喝水、在树丛中追逐;那小青蛙“呱呱呱”地叫着;美丽的蝴蝶姑娘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辛勤的蜜蜂哥哥忙碌着采花粉……看着这充满生机的一切,我快乐地笑了!
我和小伙伴们拉着手,唱着歌,来到田野上。我轻声地呼唤着种子弟弟,那馋嘴的种子弟弟贪婪地吮吸着与水的甘露。冒出头来,新奇地张望着世界!那干旱的土地也变得肥沃了。农民伯伯微笑着说:“小雨点真是田野的使者!”我们听了,欣然地笑了!
我又在许多地方做了许多好事……
我的任务已经顺利完成了。瞧,大地变得春意盎然、繁花似锦、温暖极了、春的气息无处不在!我自豪极了,因为这美好的一切,我也有伟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