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雨10
我是一颗春天的小雨点,我像一个晶莹剔透的玻璃,我能滋润万物。当你听见春雷在“轰隆隆”作响的时候,那就是我的兄弟姐妹们下凡的时候。
我坐着云间滑梯冲向地面,来到小草弟弟和小花妹妹身上,他们立刻复苏了,脱掉了冬衣,换上了春姑娘为他们织做的新的春装。特别是小花妹妹穿的那身裙子,五颜六色的,漂亮极了。这时蚯蚓哥哥爬了过来,高兴地说:“您好,,小雨点!谢谢你滋润小花和小草,并且还唤醒他们,这样我就可以给他们松松土,让他们可以感觉到享受到松土的美好滋味!”说完就爬进土里给小花和小草松土了。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来到小河边,河水阿姨立即在河面上泛起一层层波纹,河水阿姨向我们打了声招呼,又匆匆流向远方。岸上柳树姐姐也舒展开了她那长长的秀发,在风婆婆的吹拂下,柳枝随风飘扬,站远看,柳树姐姐好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把河面当作镜子在梳洗自己长长的秀发。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来到大树爷爷的树干上,大树爷爷立即长出嫩叶,翠绿的叶子左右摇晃,好像在向我打招呼问好,大树爷爷笑着说:“哈哈,谢谢你小雨点!用人类的诗来说你就是‘润物细无声’呀,你能让我长出新叶子,我非常高兴,现在我又有一身漂亮的绿装喽!”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来到麦田里,麦苗们高兴极了,他们都高兴的欢呼着说:“哦!小雨点,欢迎您来这里灌溉我们,谢谢您啦!”我把麦苗滋润完,又被太阳公公蒸发掉了,飞向了云天,来到了云层。我看见春姑娘正在那儿等我呢,我一下子扑进春姑娘的怀抱,春姑娘对我说:“小雨点,您做的真棒啊!”我听到了鼓励,真有点儿不好意思,害羞地说:“谢谢您的鼓励,我会更加努力!”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滋润着小花小草,滋润着万物,滋润着世界所有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