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雨6
春天的小雨丝丝点点,滋润着大地。一切都是如此的美,让我们一起观看一场淋漓的春雨,一块儿欣赏一幅奇妙的雨中景色吧!
春天的雨滴宛如晶莹剔透的水晶球,一颗一颗的掉在地上,地面上顿时绽放冰爽的水花,透明的水珠四处飞溅,在空中画出一道道美丽的弧线跟人们擦肩而过,时刻不停的沙沙声音成了一首悦耳的交响曲,在耳边回荡着。行行细线从乌黑的云际掉落,一刻不停的下着。我在雨中漫步,观赏着这一场迷人的春雨,雷不时地从空中落下,留下的只是震耳欲聋的响声,清新的气味在空气中蔓延,使人神清气爽。顽皮的雨珠从伞顶滑落,落到手中,冰冰的,我不禁打了一个冷战,每走一步,都会扬起无数的水球。路旁的汽车飞驰而过,水全都跳了起来。
让我们倾听大自然低语吧!这一场春雨带给植物甘甜的雨水,带给人们无尽的欢乐,让大家一起期待下一场春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