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雨3
我是水,是从湛蓝的天幕坠落到大地上的水,是迎接春姑娘的水,我就是春天的小雨点。
这次,我从天上坠落的时候,我被眼前的景象惊呆了。虽然冬爷爷走了,春姑娘来了,可是大地还是那么的荒凉!大树是那么的干枯,小草是那么的饥渴,游鱼是那么的希望小溪里的水再多一点呀!不行,这景象真是让人不忍心看到啊!我是春天派来的使者,我一定要帮一帮它们。
我先来到了草地上,我让小草开怀痛饮,它们伸了一个懒腰,然后一边随着微风开心的跳起了舞,一边对我感激地说道:“谢谢你,春雨哥哥。”我看到它们这么快乐,我也回应道:“不客气。”
接着,我来到了小溪旁,看见小溪里的游鱼已经奄奄一息了,它气喘吁吁,还有一点结巴地对我说道:“春雨大哥。呼呼,我快渴死了!”我已被吓了一大跳!游鱼已经在翻肚皮了!于是我为小溪加了许许多多清澈的水,过了一会儿,小鱼便自在地游了起来!它游得是那么的欢快,那么的快速。看,这里的游鱼越来越多,它们成群结队,很快,就变成了一条长龙,向前方奔去,又回过来。我看着这一条“长龙”,满意地笑了。
接着,我来到了花园,天哪!这是那美丽的花园吗?从前的花是美不胜收的,整个花园是百花争艳、鸟语花香的。如今,这里的花儿都垂着头,器丧着脸,整个花园看起来就像一片荒地、一片废墟。我看到心里是七上八下,很不舒服。于是,我滋润了它们,就在这一瞬间,花儿便抬起了头,对我微笑着,整个花园又回到了过去。
我接着来到了森林,啊!这可能不是森林呀!一点也不像。于是,我给了它们水分,啊!碧绿的大树,快乐的小动物!鸟儿在歌唱,小马在奔跑,啄木鸟在给大树治病,猴子在树上跳来跳去!我情不自禁地赞叹道:“多美啊!”
最后,我完成了我的使命,我来到了大地的五脏六腑中,也成为了大地的一份子。我抬起头来,看着美丽的大地,开心地点了点头,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