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雨11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的父母是大海妈妈和云朵爸爸,我是用大海妈妈的水滴被风婆婆吹上蓝天,再由云朵爸爸把我保护着。
我是小小的头,红润的小脸蛋,下面的身子是肥肥胖胖的,我穿着晶莹剔透的礼服。
我高兴时,我以人类世界刘翔的速度落到了人间,开心的玩耍;忧伤时,我慢慢地在空中散步,一步一步地走向人间。
我漂载着大地妈妈的召唤,漂载着风婆婆的催促,漂载这小鱼儿的思念,漂载着田地里所有植物的期望······
我来到了小朋友们常来的花园,看见它们个个都无精打采就赶快给了他们一些水,也给小花、小草,大树换上了一件新衣服,我让小花的花苞得到香甜的雨水,让小草吐出来嫩芽,还对它说:“小草、小草!快长出来,我们的大地需要你,我们人类更需要你。”我还让大树脱下来枯黄的外衣,换上了青色的绿衣。大树对我说:“小雨点,谢谢你给了我又一条生命,等我再长大一些,你可一定要到这里来乘凉呀!那时这里一定会生机勃勃的!”我听后高兴地又蹦又跳。
我跳着跳着,来到了树林,我让小动物们不再干渴,让狼群和老虎群不在因缺水而死亡。看!动物都在对我说:“小雨点,谢谢你,请你以后要长回到这里呀!”我听后心里甜滋滋的,又向小溪地方去了,发现小溪快干了,我就急忙换来伙伴们,来救小鱼儿,不一会儿,河水又恢复了,成了往日的小河。我想:“小鱼没事了,这下我该去干旱地区给干旱人民送水。”说着,我跳到了干旱的沙漠,那里只有几片绿洲和沙柳|、仙人掌,我又唤来伙伴们给干旱的沙漠下了一场暴雨,我看了人们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我想:“这应该是人类在心里对我们说谢谢吧!”
这次,我路途遥远,经过了重重的困难,来到了田地,小禾苗说:“快呀!快呀,你再不来,我可就被渴死了!现在你来了,快点给我水。”我说:“好的。”就又招来了伙伴们,给了它们甘甜的雨水,这些雨水也代表着我对小禾苗的寄托:“小禾苗快长吧!可不要辜负我和农民伯伯对你成为粮食的期望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