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雨13
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来自大海妈妈,是她给了我生命,是她养育了我。是云朵爸爸培养了我,让我会了本领,会了做人。
我的头尖尖的,身体胖胖的,我穿着水晶般的衣服,当我高兴时,我如闪电般地落到大地妈妈的怀里,而我忧伤时,却是闪电般地飘下。
飘载着大地妈妈的召唤,飘载着风婆婆的催促,还飘载着大树伯伯的思念,我悄悄地来到了人间。
我来到了花园,看着一朵一朵凋谢的花朵,我的心里很忧伤。于是,我领着我的伙伴们,一起冲到花园里。我心里想:“我一定要让花园成为姹紫嫣红的花园!”经过上亿的同伴的不懈努力,他 们化为甘甜的雨露,来滋润着大地。最后,花园终于成了欣欣向荣的景象……
我来到了农田,我看见了干旱的农田,我又化作了对农作物有用的春水,不停的滋润着大地。我对种子说:“种子啊,你要快一点发芽,要开花,吐蕊。让农民伯伯也高兴高兴。”种子对我说: “好吧,我一定快快的长大。”我听了非常高兴。“以后常来玩儿啊!”种子对我说,“让我快快的长大。”我说:“好的。”我心里想:“我以后一定让种子长成参天大树,长成美丽的花朵,这样, 我就可以在这里散步,睡觉,玩耍了。”
我来到了森林,这时,一大片的树枝,全都枯了,土地的干旱,很容易招来龙卷风。我又化作了倾盆大雨,让森林的树木茁壮成长。这时,又有了很多小树苗在成长。我真心的希望,这些小树苗 ,快点长成参天大树。为人类遮住太阳的炎热,给人类送去一丝的凉爽。又经过了同伴很多天的努力,这里变成了一片绿色的海洋。
不久,我来到了炎热的沙漠,沙漠地区的气候非常炎热。我仔细的熟悉了一下沙漠的地形,又召集上亿同胞,使用了我们的绝招:电闪雷鸣,乌云密布,再加上倾盆大雨。雨下了将近一个月,沙 漠的变化异常的大,沙漠里增加了十几万棵树,沙漠绿洲的面积增加了二十几平方千米,不过,还有五公顷的地还是沙漠。不过,那里的沙漠一点也不热,人们可以在那里吃喝穿住。也可以建房屋,建 筑物。
啊!我是春天的小雨点,我的梦想就是让世界变成绿色、蓝色的世界,让那些灰色、土黄色永远消失,让世界充满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