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小雨7
我是一滴春天的小雨点。
在春天的早晨,当第一抹晨光洒向大地,大地悄悄的苏醒了,那些沐浴着春雨的小草花朵们,微笑着迎接我们的到来。
我落在丁香花的花瓣上,那浓郁的芳香都把我熏香了。我在花瓣上兴奋的滚来滚去,正得意着,一不小心掉了下来,掉在小草的身上,‘幸好有惊无险’,正想着,不料又被弹了起来,掉在了泥土里。“朋友,你好,你是谁呀?”我正着急,一个甜美的声音从我耳边传来,“哦!别害怕。”那声音又传来,“我是太阳花的籽粒。”说着,她拿出了小电筒,插在头旁边。我这才看见她是一棵银粒般的种子,她也看见了我是一滴小雨点。她安慰我说:“小雨点,别着急,你叫蚯蚓哥哥来帮我松松土,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托出去了。”我顺路找到了蚯蚓哥哥,他帮小籽粒松了松土,小籽粒伸了伸懒腰把我托了出去,我被落叶叔叔接了过去。
我和落叶叔叔来到了一条小河里,落叶叔叔带着我在河面上漂流,一缕阳光洒在我身上,温暖的春风拂面吹来,我张开双臂拥抱大自然。一阵风吹来,我们飘了起来,落叶叔叔连忙把我裹住了。突然唰的一声,我们好像被什么缠住了,接着一个利爪把我们带上了天空,停在了一个山顶上,落叶叔叔展开身子一看,原来是一只老鹰。我好奇地问老鹰“我们怎么来了这里?”“刚才真是好险啊,水里你们被那条毒蛇给缠住了,幸亏我来得及时把你们给救了出来,要不然你们就没命了!”老鹰哥哥气喘吁吁的跟我们说。想想刚才那个情景,我们不禁后怕了,连声向他道谢。“不用谢,我还是把你们送回那片草地吧。”说完,落叶叔叔把我包裹起来,老鹰哥哥抓住了落叶叔叔的身体把我们送回了那片草地,他高兴地跟我们挥了挥手,飞向了远方。
伴着花的清香,鸟的歌唱,我依依不舍地和落叶叔叔告别了,最后的夕阳把我送上了紫红色的天空,我变成了一道晚霞,重回了那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