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成功的尝试8
“勇于尝试是成功的开始。”这一句话让我记忆又回到幼儿园时,举办的一次庆祝“六一"校园活动,这是我最难忘的一次成功尝试。
小时候的我内向又胆小,却又很羡慕站在舞台上的大哥哥大姐姐们,这次活动我很荣幸地被选为小演员。随后半个月,我们都处于高度紧张的排练之中。随着演出日子的临近,我的心情既紧张又激动,还夹着一丝不安。 “六一”校园庆在我殷殷期盼中如期而至。
这天,天空一片碧蓝,蓝得纯粹而透明,耀眼的阳光透过一缕缕丝带般的白云洒向大地。舞台上女主持穿着五彩绚丽的礼服,男主持穿着黑色燕尾服,他们的清脆响亮的声音拉开了序幕,台下挤满了观看的大哥哥大姐姐们,我只觉的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不能呼吸,”哇“的一声哭了起来,周老师走到我身边,擦掉我脸上眼泪,安慰我:”朱羽彤,怎么了?”我吸吸鼻子,喃喃的说道:“周老师我害怕,如果我演坏了怎么办?连累大家跟我一起出洋相,”“不勇敢去尝试,你怎么知道自己会失败,勇于尝试是成功的开始。"周老师柔柔的话语让我平息了点不安的心情,虽然当时我不能理解那句话的含义。 ”下面是中(2)班小朋友表演《黄鹂与蜗牛》“,我看着周老师鼓励的眼神,勇敢走上舞台,随着音乐响起,脚步迈开,一个前空翻,再一个后弯腰,站起,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像是受到鼓舞似的,我越跳越流畅,害怕早已烟消云散,掌声一浪高过一浪,我看见周老师向我竖起大拇指,这刻我知道我成功了。
“勇于尝试是成功的开始。”这是周老师鼓励我的话,现在我已深刻体会,有尝试才有成功,这次成功的尝试是我一生宝贵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