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成功的尝试14
俗话说的好,试试就能行,争争就能赢。只要尝试就会有成功的把握,同样也会遭遇失败,不过有了失败经会得到经验,我还在庆幸我勇敢的踏出了这一步。
我十岁的时候还一个胆小的男孩,干什么事情都需要家长的帮忙,就属于那种饭来张口的人,又懒又胆小,就是我过年的时候不敢和妈妈会娘回家,是一路走一路哭就算是到了,我也是躲在车里,想到这我都觉得羞愧,家里来了客人,我总是在一边不打招呼,我是直到有一天,我彻底的改变了。
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的表弟一家到家中做客,而且我却在好友吴胖胖家里,这时电话铃响了:蛋,新新来了,快点回哦!妈妈说道,哎,又要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心想起了妈妈说过的一句话:蛋,你有好事者去面对他人,你都是一个大男孩了,不要总是跟女的一样害羞,大过年的,人家都会给你发压岁钱,又不是要来吃你!想到这我好像一下开明了许多是啊,他们都是我的亲人,又不是要来吃我,更何况他们还会给我发压岁钱呢!,推开门之间舅妈站在我面前,我持着一种视死如归的态度热情的跟大家打招呼,这样我的印象才能改变,我要做一个真正的自己!我大步流星的冲到了客厅,坐在沙发上跟亲戚们聊天。蛋,给你舅妈倒一杯水好我爽快的答应了,蛋,拿水果去!亲戚们问的问题我都能畅通的回答蛋,去给咱们买饮料去!虽然我不想去,但妈妈的那句话时刻的提醒着我,我把水买来的时候,舅舅发话了:好家伙,今天是怎么回事,变得这么热情了!可不像以前的你!就是啊以前都是见人不说话的,怎么一下子成熟了!哪里哪里说这句话的同时,我的内心已经是一片狂喜!,我的形象就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一次是成功的尝试,虽然是一次很不起眼的事,但是对我却又重大的意义!因为我超越了自我战胜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