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田野2
我的家乡有一大片田野,那里一年四季都很美丽!现在,就让我给你们说一下我的家乡的田野吧!
春姑娘踏着轻柔的脚步悄悄地走来了。
小鸟在树枝上唱着欢快的歌曲,它说:“太好了,太好了。春天来了!”小草们也跳起了欢快的舞蹈。看来,这个春姑娘真招人喜欢呀!
活泼可爱的夏姐姐穿着五颜六色的裙子跑来啦!
小女孩们穿上了各种颜色的裙子,高兴极了!小花们也不例外,它们也都穿上了五颜六色的裙子,红的、黄的、蓝的、紫的、粉的……仿佛在比美!对了,怎么忘记在树上休息的知了兄弟了呢!它在树上“知了,知了”地叫着,仿佛在抗议这炎热的天气!
调皮的秋哥哥一脚把夏姐姐那漂亮的裙给踩脏了!夏姐姐哭着跑了!
秋哥哥太调皮了,谁都不喜欢他!瞧,树叶走了,稻子们唱着赶走秋哥哥的歌,一边唱,一边舞动着身体,放眼望去,就像一片金色的波浪!
冬爷爷捊着长长的胡子走来了。
小朋友们都可喜欢他了!为什么呢?因为,冬爷爷有很多孩子,它们是“雪精灵”!瞧,它们来了!雪精灵们给大地盖了一层厚厚的棉被。小朋友们也来了!她(他)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开心极了!
怎么样,我的家乡的田野美丽吧?你们想来吗?如果想来,就赶快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