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田野12
从小我是在上泸的爷爷家长大的,我爱爷爷,我爱家乡的人,但我更爱家乡的田野。
小时候我是个贪玩的孩子,总爱到那宽阔的田野里去玩。
春天来了,大地万物复苏,一片生机。这边几只小鸟在嬉戏,那边绿色的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周围的花争奇斗艳,杜鹃花一串串的,有红的,有粉的,散发出诱人的香味,让你不时地想去摘几串。还有紫红的喇叭花,花丛中大大小小的蝴蝶穿着花衣翩翩起舞,蜜蜂们钻进花蕊忙忙碌碌地采蜜。花丛中,还有各种小野果,尝一尝酸酸甜甜。田野里农民伯伯正在地里播种,这一切都为春天谱上了美妙的旋律。
这里的夏天是炎热的。正午的太阳很是生气,昔日热闹的气氛让它给打散了。鸟儿在树荫下休息,树上的知了不停在叫,花儿也低下了头,好像不愿意让残酷的阳光晒坏自己娇嫩的皮肤。
秋天,是令人兴奋的季节,一眼望去田野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农民们笑得合不拢嘴。金黄的谷子也害羞地低下了头,果园里鲜红的果子挂满了枝头,麦子也被秋天的气氛吹黄了。农民们的笑声充满了整个田野。
冬天是暗淡的,只有雪静静地卧着。我们借着田野的宽阔玩堆雪人。
这就是我家乡的田野,这里的一切是那么的可爱,美好,新奇。我爱家乡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