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田野9
我的家乡有一个无穷无尽的田野,一年四季都是迷人的。
春天,万物复苏领域。草慢慢地从头上落下的沃土,是不断;有的只有冬天茉莉花瓣展开23孩子,有的充满花瓣展开,透出明亮的黄色花蕾,花蕾或有的孩子,似乎鼓胀就要破灭等;树直,吐出一个亮黄色的柳絮。草绿色,绿色的树叶,鲜艳的各色鲜花,像赶集一样聚集,形成一个耀眼的春天。
燕子来自南方,给春天增添了许多生机。有几对燕子厌倦了飞行。它们掉在电线上。蔚蓝的天空下,细细的线条从远处看是多么的像工作人员!停下来的燕子成了音符,音乐成了春歌。
夏天,太阳炙烤着田野。西瓜地里长着许多又大又圆的西瓜,门前高大的树上长满了叶子,遮住了炎热的阳光,使天气凉爽。
秋天的田野真是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蓝天上飘着白云,秋风吹过,给人一种清爽的感觉。各种各样的水果挂在树枝上,在秋风中摇动跳舞。看,那个红色的是什么?原来是红色的石榴,鲜红的,非常诱人;黄色和透明的部分是一个成熟的橘子,一个一个沉重的桔子弯曲树枝。农夫的叔叔正忙着在池塘里挖莲藕。他们不在乎自己的脸和身上的泥巴。他们不怕受苦,不怕疲倦,不怕出汗,不怕擦袖子。我想他们不怕受苦,也不累,因为他们沉浸在丰收的喜悦中,我对这一情景深深感动。
“这雪!雪拉......”天空突然飘起了雪花,冬天已经来了。美丽的小雪花,刚开始是散,小而轻的像白天鹅羽毛轻轻抖落慢慢雪花更大,更厚,且变得致密,像一块岩石落在梨树花瓣飞徘徊在一个领域。雪越下越大,她给覆盖着闪亮的雪家中的磁场。
我家乡的田野一年中有不同的景色。我爱家乡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