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田野10
田野是什么样的呢?一般我们看到的田野只有金黄的稻子,而我家乡的田野使我觉得它是一个与众不同的田野。
一个周末,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奶奶住的地方——也就是我的家乡。
因为我很少去,所以特别有欣喜感,当我跨进里面的第一步时,就使我惊呆了。那金灿灿的一片映入我的眼帘,让我似乎忘记了所有的烦恼,就静静地呆在原地,观赏着令人陶醉的田野。
田野的旁边是果树林,渐渐地接近秋天了,果树上的果子都成熟了。苹果树上红彤彤的苹果在朝着我微笑,好像很欢迎我的到来。当然,还有没有成熟的苹果,青青的小苹果,害羞地低下了头,仿佛是一位还在成长的小女孩。旁边的梨树也不甘示弱,它们样子像个葫芦,谁也猜不透它们里面到底装的是什么药。还有红得像火一样的柿子,身子椭圆形的,仿佛是很多盏灯笼,为整个果园照明,使人觉得夏天的余威还在咄咄逼人。看那几个大大的榴莲,静静地躺在地上,在炫耀自己庞大的身躯和刺猬似的身子,好像自己才是这个果园里的主人。啊,糟了!刚才我的脚不小心踩错了地方,踩到了榴莲大王的身子上,我被刺得哇哇直叫……
在这个田野里,还有很多的青蛙在“呱呱呱”地叫着,可是又找不到它们的影子。我想说一句:“青蛙们可真是个捉迷藏大王啊!”
不一会儿,天色暗了下来,我恋恋不舍地离开了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