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田野4
每个人的家乡都有一处最美的景色,你的家乡哪儿最美?哈哈!这个问题很简单,那就是田野啦!
春天,田野里万物复苏,去年的小麦已经变成了如今的秧苗。穿越过田野之间的羊肠小道。那儿长了一树树鲜花:桃花、梨花、杏花、迎春花,飘香四溢,五彩缤纷。田野的春天是香的!
夏天,小路上的桃树结满了桃子,摘一个,红中略带一点儿青,擦一擦,咬一口。啊!酸酸甜甜,真好吃,汁水不断从手指缝中往下淌,留下粘稠的印迹。一旁的麦子长高了很多,碧绿一片。一阵风轻轻吹过,绿油油的麦子就翩翩起舞,随风摇摆。带来一阵清香的气息。田野上的夏天是甜的!
秋天,果实累累,庄稼丰收。田野上金黄一片,几位勤劳的农民伯伯正在收割稻子,玉米、高粱都熟了,散发出阵阵清香。小路旁的金桂开了,香气十分迷人,树上的水果也都熟了,苹果穿上了红袄,葡萄披上了紫袍,梨子套上了黄毛衣。田野上的秋天,整个“沸腾”起来啦!
冬天,鹅毛大雪盖住了整个枯死的“世界”——田野上,刚播下的新麦子藏在泥土中;原来的庄稼杆、干枯的植物变成了养育后代的肥料,整个大地穿上了一件雪白的棉衣,别有一番风味。田野上的冬天是静悄悄的……
家乡的田野如诗如画,我爱家乡的田野,更爱我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