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田野8
我的家乡啥也不多就是田地多,到处都有广阔的原野。今天就让你们见识见识我家乡的田野。
春天的脚步来到时万物复苏就像睡醒了似的,葡萄树长出了新枝嫩个叶,柳树抽出了柔软的枝条,冒出了一个绿色的小脑袋,我和同伴约好了在这里编柳帽。我们先折下几条长长的柳校根据头和手的大小进行编织,我们带称帽和柳环欣赏着美丽的田园风光。
炎热的夏季过后迎来了凉爽的秋天。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农民伯的们都在忙碌着收割庄稼。当然我的爸妈也不例外。我也去帮他们干活其实说是去干活,不过就是去玩玩而已。树上结满了葡萄都是我最爱吃的青提。我忍不住想要把每串葡萄都尝一遍,可好妈和我说“这些是要拿去卖钱的,你想吃的结妈妈给你剪几串放家里吃。”我无奈的回答:“好吧。”我本想帮他剪葡萄的,可是谁叫我力气太小了呢,葡萄像是和我杠上了似的死话不肯下来。妈妈在一旁看我笑话,我怎么能让她看我笑话呢。于是我把吃奶的劲儿都使出来了。这倔强的葡萄总算是有要降服于我的意思。终于在我不懈的坚持下,这串葡萄归顺于我了。我玩累了就坐在一边看着这些绿油油的小精灵一串一串被剪下来。真是大饱眼服和口服啊!
这是我家乡一道亮丽的的风景线。也充满了我童年的生活与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