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田野5
我的家乡在萍乡,这里不怎么繁华,也没有名胜古迹,但这里一年四季景色迥然不同的田野却令人流连忘返。
春天的田野是五颜六色的。绿草探出头来,惊奇地看着新世界。在田埂上,有各种鲜艳的花。它们不朽多彩。黄色的油菜花向我们鞠躬!几对燕子累了,掉在了电线上。杆子上有多少细电线像根棍子!站在上面的燕子变成了美妙的音符和春歌。农民大叔忙着种地、除草、播种。
夏天田野里充满了生机。草又高又绿。荷花开了很多,荷叶被挤压,像一个大的绿色圆盘。白色的莲花在大圆盘之间升起。其中一些刚刚开了两三片花瓣。一些花瓣已经完全张开,露出了黄色的小莲花。其中一些仍然是花骨。它们看起来很饱,随时都会爆炸。晚上,青蛙在田里呱呱叫,好像要开音乐会似的!萤火虫点亮小灯笼,用敏锐的眼睛在田野里巡逻。
秋天的田野是金色的。稻子熟了,黄澄澄的,像一片金色的海洋。高粱举起了红色的火把。大豆像要把肚子笑得破裂似的。
冬天的田野是白色的。草枯萎了,花儿枯萎了,但它们依然美丽。雪像鹅毛一样飘落,田野变成了一个被银包裹的白色世界。孩子们打雪仗,堆雪人,在田野里堆雪球。我玩得很开心。
田野太美了,真是一幅迷人的四季画。我喜欢家乡的田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