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湖10
有人喜欢风景如画的海南,有人喜欢绿树成荫的北普陀山,还有人喜欢“一览众山小”的泰山……而我喜欢“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西湖。
来到美丽而又神秘的西湖,仰望蓝天白云,蓝天像一望无际的大海,而白云像一朵朵顽皮的海浪花,争着抢着要进入大海妈妈的怀抱。我也到了山脚下,大山像一位沉睡的巨人,我看他睡得那么香甜,让我不忍心去打扰。告别巨人,我来到西湖旁,湖水像一面神秘莫测的魔镜,里面像有说不尽的知识,见我走到它面前,就开口说“小朋友,要爱护湖水呦!”那声音像一位慈祥的老者。我向湖中央眺望,中央有一座小岛,小岛里有一个豪华的宫殿,里面有一位英明的国王和一位美丽的王后,还有一群英俊的王子和可爱的公主。他们有几位忠诚的士兵——白杨树,这些“士兵”一年四季都在那,不管是寒冬腊月还是炎炎夏日,它们都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永远守护宫殿。椰子树上的叶子永远帮公主王子们乘凉,椰果永远为他们解渴。看,沙滩上的脚印是他们来过的痕迹。
看着那美丽的西湖,我仿佛成为了一滴水,融入了神秘的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