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湖8
我们家乡美丽的惠州西湖是国家级风景,惠州西湖吸引了许许多多的中外游客。
惠州西湖的大门的门的两旁各有一座狮子石像,这两座狮子石像简直是惟妙肖,非常像真的狮子一样威武非常精美。大门上有四个被太阳晒得金光闪闪的大字“惠州西湖”真精致啊!
不但大门精致,西湖里面更加美丽。西湖的湖水清澈见底,在阳光的照射下碧绿得发亮。还有游客租小船到湖上游玩,小船一圈一圈地向湖中心划去,欣赏湖面的美丽景象,如果再吃一根冰棒,这完全可以放松你学习或者工作上的压力。水上的景象非常美丽,可以看到水底光滑的石头、柔软的沙和宽阔的陆地上的美景。现在我仿佛得我就是在水里生活的小金鱼,天天在水里欢蹦乱跳,有时来游玩的游客还轻轻地抚摸我的头······
过了湖,我们看到了泗州塔像士兵一样高大、挺拔,站在泗州塔顶就可以可以看见整个西湖非常美丽,就像凌空张开一幅名画。
在泗州塔的对面有一个迷宫,那儿有许多的机器人,全是古代的景象。
湖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