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湖13
西湖在我家乡,西湖的水里有数不清的鱼,西湖一年四年都很美丽。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看!春妈妈正给柳树宝宝梳着绿色的头发呢!小燕子唱着歌从南方飞到西湖的河岸上,看着我们划船。看着它的眼神,似乎也想坐在船上呢!春天的西湖有了它们,才变得美丽迷人。
夏天,河里的鱼游来游去,有的像动画片里放的《小丑鱼历险记》里的小丑鱼,有的全身布满彩色的条纹,它们有的在做游戏,有的在追逐打闹,有的被另一条鱼欺负,正伤心的哭呢!这时,西湖显得更加美丽了。
秋天,黄叶落到了河面上,许多鱼在树叶下嬉戏。往远处看,把西湖装扮成金色的海洋。
冬天,树上积满了白雪。有时候还会结冰呢!这时候,人们就会带着溜冰鞋,去西湖溜冰。西湖到处一片银白色,到处一片热闹的情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