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湖15
有人喜欢陡峭的泰山,有人喜欢奔腾的黄河,我也游览过鸡冠洞……可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美丽、迷人的西湖。
走进大门,就看见了“水”。西湖的水平静的像一面镜子,可有些小动物非要打破这水面的平静,它们游来游去,在水面上荡起一圈圈波纹。到了晚上,小虫子们都纷纷跑了出来,在草坪上开着欢乐的演唱会:蟋蟀拉着小提琴,蝉谈着钢琴,赤条蜂哼着小曲儿,打破了夜间的宁静……
我们又来到了西湖中间。西湖的水很清很清,清的能让人清楚的看见湖底的沙石。活泼的鱼儿来回穿梭于形状各异的水草之间,仔细一看,水下还有各种小动物呢!小螃蟹,小贝壳……
西湖水的绿让我流连忘返,西湖的水绿得像一块玛瑙、像一块碧玉、像一个玉盘。那一朵朵荷花,多么美丽,多么鲜艳!再看看荷叶,像一把太阳伞,为娇嫩的荷花挡住太阳,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我爱平静的西湖,我爱清澈的西湖,我爱碧绿的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