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湖5
我的家乡是惠州,在惠州有一个地方叫西湖,那时一个旅游胜地。那里风光秀丽,有许多游客喜欢到那里游玩,那里湖水碧绿、群芳吐艳、树木茂盛、路旁还有许多柳树。
在风和日丽的一天,我们一起去西湖玩,我走进大门,看见路旁有许多柳树,像一位少女在梳妆打扮。碧绿的湖水波光粼粼真像一面镜子,傍晚,晚霞照到湖面上,湖面波光闪动,非常耀眼。
草地绿茸茸的,草地上的花群芳吐艳。美丽极了,有红的花、黄的花、紫的花……全都聚拢来,让草地变得更加美丽了!那里树木茂盛,树木都长得郁郁葱葱。那里像一幅画一样美!
光看着就让人赏心悦目,西湖的美景真是让人流连忘反,我的家乡竟然有如此美丽的景色,让我感到无比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