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湖12
西湖别名西子湖,位于在美丽的家乡——-漂亮的杭州市。这儿一年四季风景迷人,是游客们魂牵梦萦的旅游胜地。
春季,西湖岸上的垂柳长出了葱绿的叶子,摇摇摆摆地随风飘;星光点点的桃花运,有的还仅仅花苞,却也不甘落后地百花争艳;不知名的小花好像一夜之间忽然从土中探出头来;天刚蒙蒙亮,年老的阿公阿婆们畅快地在这儿欢歌笑语,合着花香鸟语蝉鸣,简直一幅生机勃勃的画轴。
夏季,西湖里五颜六色的旅游观光船,三五成群地漂在水波荡漾的湖面上,尤其醒目。船里的游客们悠哉游哉,一边喝着西湖龙井茶,一边找我聊生活中,真悠闲啊!
秋季,北山道上的桂花飘香无所不在,或谈雅,或浓厚,总而言之沁人肺腑。北山道上的银杏树变发黄,一片片叶子在略微的秋雨中飘飘洒洒,全部地面和屋顶上猛然变成金色的深海。
冬季,薄薄白晨雾笼罩着在西湖的全部湖面,漫天飞雪,白皑皑的一片,宛如童话故事中的梦幻仙境。红彤彤的太阳映照着地面,那隔热断桥铝型材仿佛确实“断”了一样。
我爱家乡漂亮的西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