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西湖9
我去过很多旅游景点,每个景点都给我留下不同的印象,但印象最深的就是西湖了。
春天,苏提两旁柔嫩的柳条随风飘荡,挥动着无数的“手臂”。几只小鸟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地叫,好像在唱着一首首歌曲。
夏天,湖里的青蛙坐在荷叶上热的呱呱叫。但一朵朵荷花依然挺立着,荷花茂盛的荷叶像一个个玉盘一样,给人们带来一丝丝清凉。你看有几只聪明的小青蛙躲在“玉盘”下面乘凉呢。
秋天,像一位魔法师,它把西湖变成了五彩缤纷的天堂。枫叶红红的,银杏叶黄黄的,还有很多五颜六色的树木,都矗立在西湖的岸边呢。
冬天的西湖更有趣了,著名景点断桥残雪就在西湖热闹起来了。断桥残雪是因为桥上的积雪融化了,远处看,就像桥断了一样。
西湖的春夏秋冬都很有趣,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