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风15
假如我是风,我来无影去无踪,一年四季都有我的身影,但谁也跟不上我的脚步。
假如我是风,春天的时候,我捷足先登,一路小跑着,吆喝着:“起床啦,起床啦。”我轻抚树木和小草,为他们换上翠绿的衣衫。我亲吻着嫩黄的迎春花,她们慢慢地睁开了朦胧的睡眼。我奔进村庄,将孩子们手中各色的风筝送上天空,伴着孩子们的笑声,我在空中与“燕子,蝴蝶,老鹰”捉起了迷藏。
假如我是风,我会边走边玩,不知不觉中我遇到了热情似火的夏天。太阳火辣辣的,连悠闲的白云也无了踪影,大地笼罩在一片酷热之中,我也有气无力的躲在树下,只有夜深人静的时候才会悄悄的穿梭在黑夜中,给人们送去丝丝清凉。
假如我是风,秋天的我一定会换上金色的衣衫,转着圈儿与枝头的叶子跳舞。我伴着他们一起旋转,一起舞蹈。田野里的麦子肯定会受到感染,随着我摇摆身躯,人们会看到一层层金色的麦浪;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紫色的葡萄也一定会找我来凑热闹,令人想不到的是,她们肯定会躲在枝头笑弯了腰。
假如我是风,当金色慢慢褪去时,我会带着几丝寒意,舞动着雪花,去逗弄雪地里的孩子们,把他们头发吹白,把他们脸颊吹红,把他们吹得能笑出一阵阵银铃般的笑声。
假如我是风,我一定是温柔的风、可爱的风、调皮的风,在一年中每一个季节都会舞动身影,给人们带去欢乐,带去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