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来到这个世界,我认为一切都是美好的,可真的是这样吗?
妈妈说我是自然现象之一D风。这大自然中的一切都是我的朋友。
这天,我一如既往地出门玩去了。着小曲,掠过山坡,小草挥手跟我打招呼,鲜花给我献舞,树木对我发出籁簌的笑声,湖刚化好的妆被我给吹花了。
几片树叶离开了树妈妈的怀抱。请求我把它们送到水漂泊,我同意了,我把它们送到水后又着小曲离开了。我来到一座小城市,看见几个孩子正在放风筝,可风筝却怎么也不飞上天去,在地上栽了几个跟头。有个孩子报怨道:“这是什么鬼天气,没有一点风,怎么放风筝啊!”其它孩子听了,都沮丧地看着躺在地上的风筝。我皱了皱眉头,便轻轻地扶起风筝,把它送到天空去了。几个孩子见后,转悲为喜,兴冲冲地跟着拿风筝线的人跑来跑去。我着轻快的小曲伴孩子们玩了好久。
看着天色也不早了,孩子们玩累了,我也该回家了。我再次掠过山坡,突然,我听见了哭声,我四处寻找哭声地源头,啊!我找到了!是一棵木树上的小鸟在哭,它为什么会哭得这么呢?我飘了过去了,问道:“小鸟,你怎么了?”小鸟没有看我,边哭边说:“人类太可恨了,害我没了父母,现在又在毁我的家。”小鸟的话音刚落,我便听见了锯子砍树的声音,我顺着声音找到了被砍树的地点;鸟儿子满树林飞,树林痛苦地哭喊“籁籁”。看到这样的情景,我十分生气:“我要惩罚你们!”
我找来了雨姐姐和雷哥哥,一起制造了一场暴风雨,那些乱砍伐树木树的人得到了他们应有的报应。看着他们痛苦的样子,我冷笑道:“如果当初你们爱护自然,就不会有这样的报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