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风6
我是龙卷风,与海啸、地震、沙尘暴并称为“四大地质灾害“。其实,我比人类想象得更为可怕。
我是风的家族中最为强大的。要想像我一样修成正果,必须能够卷起50吨以上的建筑,速度达到每小时80千米以上。这样的风,才能被称为龙卷风。“龙卷风的威力相当于五颗原子弹同时爆炸!”许多教授都有这样的感叹。
一般情况下,我都是在沿海城市登陆。在沿海村镇里,什么都挡不住我前进的道路。所到之处,房屋被刮到,菜园被吹翻,村子很快变得满目疮痍。
到了城市,依然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挡住我。在我眼中,高大的楼房好似纸糊的灯笼,跨江的桥梁犹如柔弱的蚂蚁。我走到哪儿,哪儿就成了一片废墟。
虽然我很强大,但再强大的事物也有天敌。我的天敌不是别人,就是哪些不起眼的灌木丛。每当我肆意破坏树林时,哪些高低错落的灌木,总会从四周攻击我。每次与灌木的交手,我都以惨败告终。但现在,由于人类大肆开凿石油、黄金,灌木也因为失去养分而“灰飞烟灭”了。如果按照这样的速度,不出20年,地球上的灌木就都会因失去养分而死亡。到了那时,就没有什么能阻挡我的啦!
渺小的人类呵,你们继续破坏环境吧!这样,我们的时代就不远啦!龙卷风的力量可是无穷无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