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风10
假如我是风,我会做许许多多给予他人的事情。
假如我是春天的风,我会在天空上盘旋。我看见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在放着她最喜欢的燕子风筝,她用手拉着线,使劲地跑呀跑呀,跑的满头大汗,汗水如雨下,可是她的风筝怎么也飞不起来。就在她失望的时候,我看到了她内心的希望,就拎起自己的小花裙,在碧蓝的空中翩翩起舞。小姑娘的“燕子”在天空中飘来飘去,仿佛是在给蓝天问好,好像在给云朵打招呼。小姑娘露出了甜蜜的笑脸!我因为我给予了他人,也笑了。
假如我是夏天的风,我会在树上荡秋千。在另一棵树下,坐着一位七十多岁的老爷爷,他用他那有着皱纹的手,拿着一个很破旧的扇子,他的汗流过额头,流过鼻尖,他的手不停的摇曳着,可是汗还是“哗——哗——”的流着。我看到了这位热得不得了的爷爷,于是从秋千上飘下来,在老爷爷坐的树的上空,吹起了微微的风来,老爷爷因为感到凉快笑了,我也甜蜜地笑了。
假如我是秋天的风,我会在果园里玩耍,当有一棵果树呼吸不到新鲜的空气时,我会围着那棵树飞翔,把新鲜的空气带给小树,小树闭着双眼,用鼻子使劲的呼吸。我看到小树呼吸到了新鲜空气,我满意地笑了。
假如我是冬天……
如果我真的是风,我一定要做到哪都受欢迎的大自然的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