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风13
“哎呀!睡得太死了,都快迟到了。”我睡意朦胧的说。“怎么回事啊!”我惊奇的喊了起来,原来这时的我竟不是睡在自己的房间里,而是置身于一片清新、淡雅的竹林之中,而且身体也变得透明、轻飘飘的了,原来——我变成风了!
我飘呀飘呀,不知不觉中已飘到了一片蔚蓝色大海的上空了,我向下望去,之间一艘帆船正在大海间航行,同茫茫大海相比,帆船显得那么渺小、那么脆弱,行驶的相当慢。我看不下去了,连忙跑过去想助它一臂之力,“呼——呼——呼”我用力的吹着,之见那帆船刹那间行的飞快,一眨眼的工夫便到达了码头。我的任务也完成了,到白云哥哥上去睡觉喽!
“哎呀!什么东西呀,屁股都被刺开花了!”我气愤的喊着,往下一望,原来是许多小朋友在放风筝呀!要知道我平时最喜欢放风筝,这回可以大饱眼福了!可这风筝偏偏与我作对,我刚看了一会儿,它们就“坠毁的坠毁,挂树上的挂树上”,反正一个都没放起来,真扫兴!我“呼——呼——呼”的吹起来,不一会儿风筝都集体升空了,真有趣呀!
“妈呀!热死我了,这里是火焰山那!怎么这么热?”刚刚睡着的我又被这里高达60摄氏度的气温热醒了,原来这个城市相当靠近赤道,气温最高可达65摄氏度,最低也有45摄氏度,这里的人比非洲人还黑,无论春夏秋冬都穿着一摸一样、一般薄厚的衣服,没有一点创新。“太可怜了,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我不由得感叹道。“呼——呼——呼”我用力吹着,希望能减低这里的温度。这里的人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凉爽惊呆了,继而又欢呼起来…….
“快点起床了!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妈妈又在哪儿河东狮吼了,我一下子被惊的坐了起来,唉原来只是个梦啊,假如我真的是一朵云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