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风12
假如我是风,我要穿上彩色的衣裳,在人间自由的奔跑,让人们看得见我。
春天,我会穿上粉红色的衣裳。迎春花是我的朋友,一年才来一次,我得先去拜访他,他张开金黄色得花瓣迎接我,随着我的脚步,抖动着枝条,显得多彩多姿,人们欢呼着:“这是春天,春天来了”!
夏天,我要套上浅蓝色的短裙,把海一样的颜色和凉爽带给人们。我会吹干人们的汗水,还让他们过上一个凉爽的夏天,夜色泷了,我轻轻的在纳凉得人群中走过,替孩子们盖上毛巾,收好年轻人的杂志,带走他一天的疲劳。我要把乌云和雨点送到旱区,让那里得人们看到希望和蓝色的我。
秋天,刚换上鹅黄色的衣裳,我便拉起落叶金黄色的小手,带着他们玩耍。不一会儿,落叶像舞倦了的蝴蝶,躲在第上睡着了。我得叫醒他们,把他们送进垃圾桶,和他们一一不舍的告别。我温和的抚着女孩子的长发,扯动他们的长裙,把秋天最后的美丽毫无保留的送给他们。
冬天,我裹着银灰色得棉袄,很少出门。这是个寂寞的季节,人们匆匆赶路,不再来感受我的热情。偶尔,我会停在枝头与红梅轻声交谈。夜里,我飞快得旋转,尽情的舞蹈。人们隔着窗,微笑的看着我,仿佛他们盼望的春天已来到。
假如我是风,我要做善良、美丽的风、受人欢迎的风,热情奔放的风。
朋友,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