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风8
假如我是一阵风。一阵亲切温暖的春风,我会带走冬天的冷酷,带来温暖的春天。唤醒沉睡的大地,为大地披上崭新的绿衣裳。抚摸着柳树萧森的外表,我会感到伤心!送去我最诚恳的歉意。我会送上柳树新的外衣。在果园里,我会画出最美丽的画,送给勤恳的园丁。让他们感受到春天的喜气,收到无限的喜悦!校园里我会送上我最真诚的祝福:祝福同学们在春天你学习进步!
假如我是一阵风。一阵善解人意的凉风。在酷热的夏天里,我会化做一阵善解人意的凉风,带走人们身上的燥热,送上最灿烂的笑容。每当这个时候,我将感到欣慰与高兴。我会永无止尽的奉献我绵绵的情意,因为这让我感到快乐!
假如我是一阵风。一阵金色的秋风,我会带走秋日里的萧索,带来无限得生机!往日里的秋日将会被我打扮的生气勃勃!田野上,果园里一片忙碌的景象,最令我自豪的是我把秋天扮的金光闪闪,耀眼夺目!这就是“金色的秋天”我送给辛勤的园丁,勤劳的农民,最最真诚的礼物!这个时候我又能看见人们那灿烂的笑容,使我感到无限的欣慰与喜悦!我想世间最美的东西就是人们那灿烂的笑容!
假如我是一阵风。一阵圣洁的“冬”风。我会洗去人们一年中犯下的种种错误,以莫大的包容心,去饶恕人们,体谅人们!在这寒风飕飕的寒冬里,我想最美,最耀眼的东西,将会是“宽容与体谅”!
假如我是一阵风。一阵充满理想,充满希望,充满幻想的风,我会吹向我们的明天,吹向遥远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