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风2
假如我是一缕风,我要飞到森林中去,把城市中的事儿告诉那里的小动物们,它们坐在树桩上安静地听着,想象自己也是故事中的一员,那是多么的有趣呀!我会把森林中的幽香带到工地上,让工人叔叔们享受清风的吹拂,擦去他们的汗滴,让一幢幢高楼在他们的手中拔地而起……
假如我是一缕风,我要去万里海疆, 卷起一层又一层的浪花,吹动波平如镜的海面,在阳光的照耀下,金光闪闪,我还会来到海滩上,淘气的使足了劲儿,向小朋友一口吹过去,一条浪花卷过来,把套着救生圈游泳的孩子打了个湿透,海边洒下了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
假如我是一缕风,我要到针叶松林,在林中吹扫,把松摇晃一下,针尖似的叶纷纷落下。吹走了枯萎的松叶,露出娇嫩的蘑菇;扫走脆弱的树枝,显出了光滑的石子……把成堆的枝叶铺成一条小道,一位年老的护林人踏着蓬松的“道路”走过了枝叶交错的松林…… 假如我是一缕风,我要去绿叶花园,园子里有鲜艳的花朵,有翡翠般 的绿叶,还有一个水晶一样的水池,我来到池边,吹皱一池春水,吹落高树上的露珠,洒在花盆的泥土上,让泥土更加肥沃,使花儿更加鲜艳再把树下的枯枝吹在一起,然而铺上一条暖和的被子,让小花小草晚上不会受凉……
假如我是一缕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