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风5
假如我是一束风,我会去很多地方,去体验世间的美好。去感受那里的文化。去目睹那里的悲痛。去倾听人们的欢乐。
我会去草原,和牛羊一起奔跑,和小鸟比比速度,和小河流向远方。我会吹起小草,吹起野花,吹起树木和它们一起歌唱,起舞。我会给人们送去清风,让欢笑充满人间。
“啦啦啦”“咚咚咚”,我听到了什么,随着声音跑去。咦?看见了什么。人们高兴起来舞,男男女女在一起,不分性别,毫不拘束。一曲舞完,又来一曲。我马上假如了他们跟着他们跳“赛乃姆”。人们又唱又跳,累了就去吃一只烤全羊,人人脸上都充满着幸福的笑容。
我带着人们的欢笑,毫无目的的游览大江南北。我看了雄奇的长城,高达的山脉。走着走着我看了一个宫殿。
下去一看原来是圆明园。看到了她,心里不由的悲痛起来。火烧圆明园,那天的大火仿佛映入了我的眼里。以前的宏伟不在重现,人们只能通过老者的记忆来回想以前的辉煌。
想着想着,走着走着。我回到了自己的的家乡。家乡的一切让我惊呆。原来的情景早已不再,是人们喜悦的脸。人人的家里都是一片欢声笑语,和谐充满人间。
假如我是一缕风,我会带给人们欢笑,带给人们幸福,带给人们不忘历史,带给人们和谐。
假如我是一缕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