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15
秋天的风,是一台电风扇,它带着凉爽和优雅,呼呼地,呼呼地,趁你还在打盹,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
秋天的风,有一盒五颜六色的水彩笔,你看,它把红色给了苹果,红红的苹果像一张张孩子的笑脸,笑啊笑啊,笑走了夏天的炎热。它把黄色给了柿子,橙黄色的柿子像一个个黄色的灯笼,照哇照哇,照来了秋天的凉爽。金黄色是给落叶的,落叶像蝴蝶翩翩起舞。绿色是给大枣的,大枣你拥我碰,睁着要人们去摘呢!月季花的颜色就更多了,红的像火,白的像雪,粉的像霞。
秋天的风,带着非常好的气味,香蕉香香的,桔子甜甜的,还有桂花、菊花的香味,可多了。
秋的的风,吹起刺耳的哨音,告诉大家冬天就要来了,让大家提前做好冬季的保暖准备工作。
秋天的风,带给大自然的是一份收获的喜悦,带给我们的是一曲欢乐的舞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