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7
秋天的风,像仙女隐身下凡,偷偷的来到人间,尽情地欣赏着人间的风景!
秋天的风,这个美丽的仙女姐姐,她有一根神奇的魔法棒,她掠过田野,田野就变成一片无边无际的金黄的大海;她掠过玉米地,玉米地就变黄了;她掠过苹果树,苹果就变红了;她掠过梨树,梨儿就变甜了;她掠过柿子树,柿子就变软了!秋天的风,她匆匆地走过小溪,小溪就翩翩地跳起舞来,好象欢迎她来到人间一样!这个“姐姐”想参观我们的学校,她看到我们这些小学生在认真的上课,就为我们感到骄傲!她就让大树给我们热烈的鼓掌!
秋天的风给小朋友们带来欢乐,下课十分钟,她让一棵棵大树的叶子飘下来,就象下起了金色的雪,同学们在操场上高兴地唱呀!跳呀!秋天的风,她有时很顽皮,每当谁欺负她了,她就把风吹得大一点,让这个人冷得直打哆嗦;她有时脾气很暴躁,每到深夜就呼呼的吹,好像谁惹她失去了理智!秋天的风,你喜欢她,她就温柔地拥抱你,给你带来欢乐!你讨厌她,她就无情地拍打你,给你带来严寒,并把寒冷的冬天带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