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4
秋天的风,像一把?匙,趁你没有注意的时候,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
秋天的风,似一支五彩缤纷的画笔,只要往田野里轻轻一撇,田野变黄了,庄稼成熟了;往了苹果树上轻轻一抹,果子变红了,脸蛋害羞了;往石榴树上轻轻一画,石榴变色了,裂嘴笑开了。
秋天的风,藏着非常好闻的味道。石榴甜甜的,桃子香香的,尖椒辣辣的,葡萄酸酸的,豆角的香味挂在枝头下。
秋天的风,吹起了小喇叭,她告诉人类和动物,冬天快要来了。蛇在赶忙挖洞,燕子向南方迁徙,松鼠在寻找松果往树洞储藏,人们渐渐穿的厚了。
秋天的风,藏着非常美妙的音乐。大树“唰唰”的响,是黄叶要和她的朋友们告别;小鸟“叽叽”的叫,是鸟儿要和她的好日子秋天告别。
秋天的风,是多彩的,香甜的,美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