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14
秋天的风是一个多彩的艺术的大画家,她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呐扇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
它把红色给了风树,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飘哇飘哇,邮来了秋天凉爽,秋风有点母偏心,他把最美的颜色给类型就按同大仔红的,还有雪白的……
果园里红红的苹果聊的身体在风中翩翩起舞,成花中的橙子允许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是自身真的灯笼一样一样的,或者顺丰或者优人发出诱人的香味,瞧他们正在修者和菊花监狱局美得丽美吧!秋风可没时间评论,因为她正忙着告诉大家冬天快要来了。
松鼠赶紧教,赶紧收藏松果准备过冬,青蛙也家庭的挖洞的速度准备和一个暖暖呼呼的冬天。
秋风把秋天打扮得真美啊,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