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9
夏天过去,秋天来迎接秋天的风像一双手,拿着扇子扇去扇去夏天的炎热,扇去夏天的愁思。
蓝蓝的天空中,温和的日光撒在地面上,山还是那样高,水还是那样深。秋风仙子来到人间,穿着金色丝绸,金色鞋子,带着金色皇冠,金色耳环,似乎这世间万物都掌握在她手中,施展她那奇幻的魔法,把麦子染成了金色;玉米刷成了黄色;苹果被吹红了;高粱也成熟了......给小草换上金黄色的秋装,树叶被吹掉了,闭上双眼,等待冬天的来临。
一切都成熟了,农民伯伯喜庆的收割着田园的农作物。秋风仙子似乎偷笑着说:“嘿嘿!春风、夏风、秋风、冬风,我最厉害,我是最强大的,我能把一切变熟。”
早晨,夜晚......一天又一天,秋风仙子还在不停地工作着,从早晨忙到日落,走进人们心里,带给农民伯伯自信,给孩子送去欢乐。风还把一切都吹圆了,南瓜、月饼、月亮......中秋团圆,秋风姐姐把在外的父母、亲人也都吹回了孩子们身边,晚上,一家人在院子里,赏着月,吃着月饼,说说笑笑。而没有回来的亲人也常常把自己的思念寄托给月亮姐姐。
风,伟大的使者,你默默为别人付出这么多却不畏辛苦,我觉得你是伟大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