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2
秋天的风是一位著名的魔术师,他用一种神奇的魔力悄悄地悄悄地给大地妈妈换上了一件五彩缤纷的衣裳。
秋天的风,来到树林里,只见他一挥那长长的袖子,树林里景物一下子变了样。你看!那枫树的叶子,一见到秋风马上就羞红了脸,像一团火一样燃烧着。你瞧!那银杏树的叶子,一见秋风就马上换上了黄色的衣裳,依依不舍的告别了银杏树,飞向了大地妈妈的怀抱,此时我突然想起了龚自珍的一句诗:“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
秋天的风给许多的树林换上了新衣裳,而且每棵树颜色都不一样,有金黄,有紫绿,也有火一般的红色,从高处看,整个树林就像一幅油彩画,五彩缤纷,美丽极了。慢慢的,每一棵树上的叶子都随着秋风落了下来,落到了大地妈妈的身上,像是给她披上了一件五彩霞衣。就当秋风要离开的时候,松树突然说:“大师!大师!请等一等,别的树木都换上了新衣裳,您就给我也换一件把!”秋风说:“你是这片树林的守卫者,穿绿色衣服体现了你威武,所以你还是不要换了。”松树说:“谢谢大师的指导,我一定会好好干的。”
秋天的风,这位伟大的魔术师,不但让树林有了生气,还让大地有了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