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6
秋天来了,美丽的秋风姐姐给我们画了一幅秋天的图画。
秋风姐姐带来了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她把蓝色给了天空,蓝蓝的天空像一块闪亮的蓝宝石。她把黄色给了银杏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它们借助秋风姐姐的力量,扇啊扇啊,帮农民叔叔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她把红色给了枫树,红红的枫树飘落时,像一只只小花蝴蝶,扭动着美丽的翅膀翩翩起舞。她把金黄色了稻谷,一片片金黄色的稻谷,就像金色的海洋。她把橙红色给了桔子、柿子,像一个个灯笼高挂枝头。她把更多的颜色给了菊花,有黄的、白的、紫的美丽极了。
秋风姐姐还带来了各种各样的香水。她将梨喷得香香的,苹果喷得甜甜的,惹得路过的小朋友们,都忍不住向果园里跑。
我非常喜欢这幅秋风姐姐的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