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12
我早晨醒了以后,就听见"哗哗哗"的声音,我拉开窗帘,发现外面的沙子和石子都吹起来了,外面的天空是黄色的,我一看表快要上学了,立刻穿上衣服,吃饭,穿上鞋向学校走去!
我刚打开门,走到楼道里,就听见啪的一声,门自己关上了。我走出楼道,风吹在我的脸上,就像刀割一样。这风太大了,大的让我走两步,退一步,连我的眼睛都睁不开了。突然我又听到啪的一声,我抬头一看,原来是电灯熄灭了火,指示牌也掉到了地上。上学的路上,不仅有走着上学的,还有骑自行车上学的,我发现我跑着上学比骑自行车的还要快,只见他们蹬了几步,才走了一小点,还不如我们跑的快呢!
放学后,风慢慢地小了起来,吹在我的脸上,好像风长出了小手,在抚摸着我的脸。我走在路上,风吹在我的脸上,既温和又舒服!
这就是风,是神奇的风,是舒服的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