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8
秋风带走了夏天的气味,把菊花一吹,菊花就绽放了她那美丽的花瓣。秋风把一束又一束的桂花插在自己的头发上……啊!秋天就这样到来了。
秋风到了田野,她在田野上打了滚儿,把蒲公英给吹散了,蒲公英好像在说:“谢谢你让我们可以在新的泥土里面生根,发芽、最后长出果儿,又可以培育新的子子孙孙了。”秋风又到了高粱妹妹那里,把高粱妹妹的脸儿都给吹红了。这时候玉米哥哥让秋风妹妹也吹他一下,哇!玉米哥哥成熟了,像一个个金色的士兵。咦?秋风妹妹又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原来,她在和湖底下的小鱼玩捉迷藏呢!快来看呀,小鱼弟弟多么开心呀,秋风姐姐也被这些顽皮的小鱼弟弟给逗得哈哈大笑是多么开心呀!
秋风真是一个美丽的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