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风10
秋天的风,是一把钥匙。它带着快乐和欢喜,轻轻地,轻轻地,趁你不注意,就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
秋天的风,是色彩斑斓的调色板,秋天的风,有一些神奇的药水。你看,它把快乐的药水给了在草地上放风筝的孩子,孩子们的风筝越飞越高,孩子们乐的手舞足蹈(好象一般是春天放风筝,如改“孩子们快乐地秋游”,如何?)。它把丰收的药水给了农民伯伯,高粱涨红了脸,谷子笑弯了腰,农民伯伯更是乐的不可开交。(建议写人们的变化的这一段放在写动物变化的段之后。)秋天的风,藏着好多种气味,梨香香的,苹果甜甜的......秋天的风,像是秋姑娘给大地装上了空调机,秋天的风,是一位高级音效师。秋天的风还是个邮递员,树叶写好了信,秋风正在送呢!你看,青蛙看了信正加紧挖洞,小松鼠看了信正在找来松果当米粮呢。
秋天的风是万能的(还带来了很多神奇),只要(等待)你细细观察,多多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