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5
原来,我的家乡是一个贫穷,环境又恶劣的地方。房子破破烂烂,路高低不平而且有许多的坑,风一吹,沙子就在空中乱飞,满天的沙子让人睁不开眼。但现在家乡的面貌焕然一新。
现在,人们住的房子是一栋栋的高楼,路是平坦宽阔的水泥路,路旁的绿化带上种上了一行行的杨树,高楼后面还有果园,果园一到秋天瓜果飘香,苹果笑红了脸,石榴咧开了嘴,它们都争着让人们去摘呢!水泥路的一头还增添了几家早点店,另一头是一家书店,每次我买书、看书的时候经常去那里。给家乡的人们带来了方便,每当妹妹哭着要吃糖的时候我就领着她去书店边的小卖铺去买;每次妈妈要我去剪头发的时候我就会到理发店去理头发……这就是我家乡的变化,希望以后我的家乡会越变越好,越变越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