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3
二十年后,我已经是一个举世闻名的服装设计师。这一天,我正在法国巴黎意大利米兰召开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我的最新设计——新型衣服。
我设计的新型衣服是用一种特殊的材料做成。这种衣服不但非常结实、透气,而且重量特别小,穿在身上又轻便又柔软,舒服极了。衣服上面有一排纽扣。你们可别小看这些纽扣,它们里面都装着芯片,衣服的一切功能都由它们指挥。
新型衣服可以根据主人的喜好随时改变颜色、样式和图案。只要按第一个按钮,你可以让它变成绿色的春装,上面盛开着五颜六色的花儿;你可以让它变成蓝色的夏装,上面飘浮着洁白无瑕的云朵,你可以让它变成金色的秋装,上面飞舞着色彩斑斓的蝴蝶;你可以让它变成白色的冬装,上面翻滚着憨态可掬的北极熊。
新型衣服可以自动调节温度。烈日炎炎的夏天,你只要按第二个按钮,衣服就像一台冷风机,源源不断地向你的身体输送冷气,让你觉得特别凉爽;寒风刺骨的冬天,你只要再按第二个按钮,衣服就像一台暖风机,源源不断地向你的身体输送暖气,让你觉得特别温暖。
新型衣服可以自动清洁。如果衣服脏了,你只要按第三个按钮,它就会释放出一种特殊的清洁气,对衣服进行干洗。这种清洁气不但能有效去除污渍,而且能杀死细菌。它还有一种清香的味道,让人闻起来神清气爽。
新型衣服还有防水、防火的功能。如果你遇上下雨天,只要按第四个按钮,衣服表面就会出现一层防水膜,把你从头到脚包住,所以你根本不用担心被淋成“落汤鸡”;如果你眼看就要掉进火海,只要按第五个按钮,衣服表面就会出现一层防火膜,把你从头到脚包住,所以你根本不用担心被烧成“黑木炭”。
新型衣服还有防盗的功能。如果小偷把手伸进你的口袋,里面的感应器就会发出警报。你赶紧按第六个钮扣,口袋就会喷出一种强力胶,把小偷的手牢牢粘住。你就可以像牵牛一样把小偷牵到公安局。
只要努力学习,二十年后,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