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4
在未来的世界里,科技都很发达。不瞒你说,我们人类的生活因为科技发展变得越来越好了。就像一条条道路一样,刚开始是高低不平,走起来忐忐忑忑的土路,接着变成通畅的水泥路,又变成光滑的高速公路,一点一点的在变化。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从哆啦A梦的口袋里借来一件未来的衣服,非常神奇,非常高科技,我都舍不得穿呢!
这件未来的衣服有很多功能,它有一个总控制器,在衣领上,上面有几个按钮,有清洁功能,雨衣功能,搜索功能,保存功能……
清洁功能是清洗衣服上的污渍,这是上百万个微小清洁器在“作怪”,这些清洁器在衣服的每个角落包括衣领,时刻“保卫”着衣服,使衣服时刻洁净如新,不用再为洗衣服而发愁了。
清洁功能的按钮下面就是雨衣功能,雨衣功能就是把衣服变得像海绵那样软乎乎的。来吸取雨水或雪中的成分,吸取这些成分是为了增加衣服的水分,让衣服不会干的皱巴巴的。另外,雨水被吸到海绵般的衣服里有一个转化过程。就是经过烘烤化成养分,保养衣服,让衣服散发阵阵清香,很好闻。
雨衣功能下去就是搜索功能,它是连接着无线网络的,想听歌,干什么的就按它,就会放出动听的歌曲,这个还是声控的,想听什么说出来,就可以听到。而且,听歌曲时为了不打扰别人,放的声音是在衣服内里放出来的,只会自己听到。
雨衣功能和搜索功能虽然都是很棒,但是他们的“传人”保存功能也很棒哦!它是摘取生活中的一部分的“重要成员”。出门旅游,看到好风景就把它拍摄下来,保存起来,随时播放起来看。这时,你们可能会提问题:播放时怎么播放?其实,播放时,这些画像会映在你眼前的空气上,你不管什么时候,一抬头就会看见。
嘻嘻!未来的衣服神奇不神奇,有机会到我家看一看,欣赏一下,只不过在等五十年以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