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5
首先,未来的衣服可以防火。俗话说:不怕一万,就怕一千。万一你着火了,你不用担心被烧伤。因为当你周围发生火灾时,防火服会产生一层自动保护气体层,不断为你提供氧气,让你不至于窒息。其次,未来的衣服可以防电。如果有漏电或者意外触电,不用怕。衣服会自动报警,切断电源,让你安然无恙。当然,未来的衣服也可以防雷。我最怕的是夏天的闪电。如果衣服能防雷,那就太好了。我可以像往常一样在路上自由行走,不会耽误事情。以后的衣服最好是防坏的,这样小哥哥小姐姐玩的时候就不用担心衣服被挂住或者损坏,也不会被父母骂。
未来的衣服有更多奇特的功能!如果你在生日或节日收到一件神秘的礼物,当你打开它时,它是一件漂亮的衣服,但它不是你最喜欢的颜色。不要沮丧,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设定或调整到自己喜欢的颜色。还有一种情况可能发生,就是你对衣服的颜色和款式很满意,但是尺码不对。不用担心,把衣服叠好放在专门的袋子里就行了。在包的外面写上你的尺寸,衣服会自动收缩或膨胀。然后你就会有一个好心情。
如果未来的衣服真的是这样,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