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0
20xx年的一天早上,我从睡梦中醒来,看了看室外温度表,呀!都70度了。于是我穿上我的多功能衣服,背上书包,急忙向学校跑去。呀!外边可比屋里热多了,炙热的阳光没有了树木的遮挡,直射在光秃秃的地上,扔一个鸡蛋到地上马上就能烤熟。我热的就快不行了……急忙按下多功能衣服上的蓝色按钮,衣服马上开始自动降温,我的身体舒服了。走着走着,天上的乌云遮住了太阳,刮起了大风,刹那间尘土飞扬,塑料袋在空中乱飞,风中还有一股刺鼻的怪味,我的眼睛睁不开了,眼看就喘不上气来,我急忙按下多功能衣服上的绿色按钮,一个像头盔一样的防毒面具就罩在了我的头上,马上我又能正常呼吸了。
这时气温下降得越来越低,已经到了-30c了。一滴水滴到地上瞬间变成了冰粒。我立即按下多功能衣服上的红色按钮,衣服里的微型加热器开始工作,我立即就变暖和了。我不由自主地加快了步伐。怕再晚一会儿我就会被这恶劣的天气害死了。忽然我隐约感觉前面有一个黑影向我走来,我定睛一看,它长得和狗差不多,但是头上有角,有六条腿,瞪着发红的眼睛,呲着长长的牙……原来是一只受到辐射变异了的狗。我吓得站在原地,不知道该干什么。那怪物嗷的一声把我甩向空中。我大喊:“救命救命……”,“月月,月月”。咦?是妈妈的声音,难道妈妈也被怪兽甩到天上了?我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看到妈妈在床边站着。“你做什么梦了,还喊救命,快起床吧,要迟到了”。噢,原来是一场梦啊!吓死我了!
我走在上学路上,看着蓝蓝的天,白白的云,听着响在耳畔的鸟鸣声,闻着空气中弥漫的芳香,路两边是高挺葱郁的绿树,这一切实在太美好了。可是现在的人们都不珍惜这一切,大量地排放烟雾、污水,不按分类乱丢垃圾,胡乱地砍伐树木,让地球水土大量流失,片片绿洲化为沙漠,森林消失。地球上的物种都纷纷灭绝……,越想越害怕。所以从现在做起,让我每一个人都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希望我梦中的那可怕的一天永远不要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