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4
晚上我进入了梦乡......
“咦,这是哪里?”我眼前出现了一座美丽而高大的服装超市,不过奇怪的是里面的衣服全是一模一样的,连色彩也是一样的。在好奇心的追逐下,我走了进去。
“欢迎你来到功能世美商场,请问你有什么需要吗?”旁边的服务员说到。
“我很想问一下,为什么你们这里的衣服全是一模一样的呢?卖得完吗?”
“那要是这件衣服太小了,不能穿呢?”
“这你大不可担心你可以按‘调节尺度’然后输出尺度,衣服就变成你输入的那尺寸了,这样,不管有多胖多瘦的人都可以穿了。
还有啊,这衣服还能随时自动调节温度呢!在夏天或是在你热得出汗的时候这衣服就会变得凉快了,然你感到格外的凉爽,若是在冬天,衣服衣服则变得非常之暖和。就好像进了温室一样。这样就可以防止我们感冒啦!
“哇,这么好啊!那赶快给我包一件吧!”
“快起床呢!太阳要晒屁股啦!”我朦胧着睁开眼,看见了妈妈。
哎,原来是一场梦啊!要是是真的那该多好啊,恩,我一定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来实现这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