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5
我是一个小女孩。我最喜欢漂亮的衣服了。有一天,我在写作业。写完作业后,我坐在那里发呆,我想象着有一天我来到了未来城。我飞向城里的高级服装店。在那里,我看到了未来的衣服。它们颜色不一,各式各样。我来告诉大家未来的衣服是什么样的吧!
那些衣服与众不同,有的能帮助人搞“伪装”,人们如果穿上它,不管走到哪里,别人谁也发现不了。人们就想去那儿就去哪儿。如果军队都配上这种衣服,肯定大打胜仗。
那里还有一种衣服永远也穿不烂。衣服的面料是用一种特殊材料制成的,很结实,无论人们怎么穿,都像新的一样。大人们再也不用担心孩子长得太快没有合适的衣服穿了。
对了,还有能随着人的身材变化的衣服呢!如果人们穿上了它,她会自动地随着人们的身材变化,胖人穿上了它,不会觉得衣服很紧,瘦人穿上了它,也会很可体。你说神奇不神奇?
有的衣服上有许多彩色的小圆点,你可不要小瞧这些圆点。它们个个都有特殊功能呢!红色圆点给衣服自动调节温度,使人穿上衣服一年四季都很舒服。黄色圆点有报警功能,如果坏人侵犯衣服的主人,它就会自动报警。警察就会马上赶到。坏人就不敢继续做坏事了。蓝色圆点是防水按钮,如果衣服的主人不小心掉进水里,它就会自动打开装置,帮助主人脱离危险……总之,这些小圆点都能发挥很大的作用。
未来的衣服还有防弹功能呢,主人如果穿上它,就再也不怕坏人袭击了。如果坏人来捣乱,它还能把敌人射过来的子弹反弹回去,这样,主人的安全就得到了保证。
带自动清洗功能的衣服帮助大人们解决了经常洗衣服的烦恼……
看到了吧,未来的衣服就是这样神奇,它们不仅功能多,而且还很漂亮。我多想拥有其中一件呀!如果未来有一天,科学家和服装设计师们能设计出这样的衣服,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