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6
未来的衣服是怎样的呢?让我们插上想象的翅膀去畅想未来吧!
三十年后的衣服上会有12个按钮,各有各的用处。如果你要去忻州玩,没问题,只要按一下白色按钮,衣服的两只袖子就会变成一双白色的翅膀带你去忻州,嗖,不过几分钟就到忻州了。如果你去游泳,没有拿泳衣,你就按一下深蓝按钮,衣服就变成了游泳衣,在你下沉的时候,衣服就会把你浮起来。这衣服还可以通过听四季的声音来调整衣服的温度:比如春天,它就变成春天的衣服;夏天到了,就会变成T恤或裙子;秋天到了,就会变成秋天穿的衣服;冬天到了,衣服里就会长出羊毛来,这羊毛不是普通的,而是羊身上的毛,穿在身上,特别暖和。如果停电了,你也不用怕,只要你按一下黄色按钮,衣服就会发出太阳光,又温暖又明亮。这衣服最神奇的是可以治疗疾病,如果你生病了,只要按一下绿色按钮,你的病马上就好起来了。
未来的衣服还可以防盗、防水、防火和防尘。如果担心小偷行窃,你就按下黑色的按钮,小偷过来的时候,它就会长出锋利的刺,吓得小偷落荒而逃。如果有一天洪水来了你也不会怕,只要按一下棕色按钮,洪水就退了,衣服就会发出闪闪的星星,楼房就会重新建筑起来。发生火灾时,按一下红色按钮,就会发射出很多水,然后就把火给熄灭了。如果有一天衣服不干净了,你就按一下蓝色按钮,它就会立刻变得干干净净。
衣服,衣服,今天我要去月球上作客,然后按一下紫色按钮,它就会变出一个巨大的泡泡,一走进去,你就会嗖的一下飞上月球。你一定会问:“这么多的按钮在哪着呢?”让我来告诉你吧!这么多的按钮有一个地方,衣服上有一个小布袋,小布袋里,就是放按钮的地方了,你是不是很好奇。我发明的衣服很好吧,如果你想要,就快来买吧!
这件衣服又便宜又实用,如果衣服小了的话,它会自动变成你现在穿的号。我发明的衣服是不是很神奇呢?心动不如行动,我真希望未来真的可以发明出这样神奇的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