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7
现在的衣服多式多样,可就是不能满足大家的种种要求,于是我,一名小设计师,可就要忙碌起来了。
我一个人在屋子里忙碌了很长时间,衣服设计好了,虽然不能说的上十全十美,可怎么也算得上是十全九美。于是,展示并提问大会就要开始了。我将要回答那些“十万个为什么”的问题。
大会开始了,一位小姑娘问道:“姐姐,这件衣服方便吗?不会还得买新衣服吧?”我回答道:“当然不会,这件衣服一年四季都能穿,因为它能感应到气温的冷热,所以它可以冬暖夏凉,而且为了给大家提供更多方便,你长高了衣服也会感应到,便会加长,能省很多钱。”
一位感冒的男生哆哆嗦嗦地问道:“如果夏天变天了,它不会还很凉快吧?”“NONONO,这件衣服一感到凉风,便会进入保暖系统,保证让你暖暖和和;如果热了,这件衣服便会进入凉爽系统,而且不会让你感冒。”
一位古怪的小弟弟说:“我这个人喜欢衣服地颜色一天一变,而且,我最讨厌掉扣子,你的衣服能满足吗?”“当然了,这件衣服上的扣子经过特殊地加工,不会掉,不会让家长缝了又缝,而且你只要转动扣子,这件衣服能比过彩虹;胜过变色龙,包你满意。”
一位胖小孩说道:“我的要求不高,只要穿上去能让我苗条点儿。”“没问题,这件衣服你一穿上身,就会经过种种高科技处理,让你瘦下来,不再胖。”
一位大姐姐问:“这件衣服舒服吗?如果不舒服,我会过敏的。”“放心吧,穿上这件衣服绝对舒服,它含有药物在里面,不过不会对人体有伤害。”
这件衣服非常受大家欢迎,而且很方便,不用光买衣服、钉扣子,还能满足大家的种种要求,请大家不用着急,用不了多久,这样的衣服便会上市了,而且,非常便宜,怎么样?小设计师设计地漂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