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2
未来的衣服即方便,又舒服,而且需要一件就行了,因为穿上它,一年四季都会很舒服,所以取名为“四季暖”。
这种衣服给中老年人穿最合适,因为中老年人年岁都比较大,不方便洗衣服,所以我给他们设计了这种不怕脏的衣服,现在就让我来为你讲解一下吧!
这种衣服上有许多按钮,都是隐形的,你只有按一下衣服上橙色的纽扣,所有的按钮就会全部出现,其中黄色的按钮会自动调温,蓝色的按钮会自动改变颜色和形状,紫色的按钮更是好奇,只有轻轻一按,胸前马上会竖起一跟管子,里面冒出香甜的饮料和果汁,如果你的衣服弄脏了,不要紧,你只有按一下白色的按钮,衣服上的污渍马上就会消失的无影无踪,如果你的手脏了,同样可以按粉色的按钮,它就可以帮你把手洗净……
怎么样!我设计的未来衣服好吗?
未来的衣服说起未来的衣服,那可比现在的衣服要轻多了,一件衣服和一张纸一样轻。随着季节的变化,我们的衣服也会加重吧。但是,三十一世纪的这种衣服,一直都是和一张纸一样的轻,一点也不会加重。
你放心好了,这种衣服一定不会让你冬天冷,夏天热,那温度会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加热加冷。因为在衣服中安装有微型的空调,只有一粒灰尘那么大小,所以你会觉得很轻。
穿上这种衣服,你就不需要再买衣服了,你想象有一件什么衣服就会有什么衣服,你也不用愁它不会随着你的身体长高长胖,它可会长了,你长了多高呀,它也跟你长多高;你长多胖,衣服也长多肥!
这衣服可不用你洗,它脏了,你只要说一声:“变干净”。它就会变得洁白无暇。即使有平时洗不去的油污,说一声秘密口诀也就没有了,不用你那样的费力搓洗。
这种衣服,上边有5个按扭,红、黄、蓝、绿、紫。按红色的,头发就可以变出各种奇怪的形状。但是,这样的发型和你的衣服是很般配的。黄色的是鞋子,也和衣服很般配。蓝色、绿色、紫色这三个按钮可以变各种颜色,但当你喊一声停的话,这个颜色就是你衣服上的颜色了。
这种衣服,即使三年十年不换,也不会弄脏一点点,不用洗,不加重,不用换鞋,不用梳头,不用花钱再去买衣服,还可以不停的变换各种各样的颜色,这样好的衣服,你不来购买,不是太可惜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