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8
百年之后的一个星期天,小丽床头的闹钟响了,她关上闹钟,马上起了床,因为小丽和同学们约好十点钟,在学校门口集合,好一起出去游玩。她想:‘今天穿什么衣服呢?’天气有些闷热,穿体恤短裤吧。小丽拿起床头的一个遥控器,她按了一个印有体恤短裤的按扭,衣柜响起一个声音:‘主人,请问您要什么颜色?’小丽的遥控器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颜色,她选了白色,上面印着一个粉色爱心,短裤是青蓝色。还有一定漂亮的太阳帽,能给小丽遮挡炎热的太阳。小丽刚选好,衣柜里就飘出一套一模一样的衣服和漂亮的太阳帽,小丽换上之后,兴高采烈的背起小背包就出门去了。
现在的衣服,高端大气上档次,而且方便快捷,只需要一个制作衣柜和一个遥控器,自己可以想穿什么就穿什么,想要什么颜色就要什么颜色,想要什么款式就要什么款式。而且制作出来的衣服即舒服又美观。
现在的衣服材料高端极了,不穿的衣服、旧的布料、款式不时尚的衣服都可以用来当材料,只要放入衣柜,就会出来漂亮而时尚的布料。而且大气无比,做出的衣服时尚舒服,而且还是量身定做的。更好的是,衣服会自动出现上档次的各种时尚的首饰和配饰。
这种衣服,冬暖夏凉,夏天时,衣服上的感温装置会把衣服变薄,这样衣服即舒适又凉快,冬天时,衣服上的感温装置会把衣服变厚,衣服即温暖又不笨重。那些爱登山的叔叔阿姨们以后再也不用背好多好多东西了。
潜水员的潜水服也有了改进。潜水服变得暖和又灵活,而且这种潜水服最棒的地方是潜水服是用特殊材料制作,而且可以像鱼一样,从水中提取出氧气,让潜水员使用,这样,不论潜水员在水中待多长时间也都没问题的。这样的话,潜水员在水中做调查时,也不会没有氧气用。而且,这样子,游速也提高了。
我相信,在遥远的未来,一定会有这个样子的衣服出现。请慢慢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