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衣服11
在当今21世纪,街头各色商品琳琅满目,各个世界是颜色鲜艳的色彩。遥想上世纪六十年代,崇尚节俭,世界是最淡的灰色,展望20年后的世界,未来的衣服会是什么样子呢?它又会给世界带来什么样的色彩呢?
20年后,我设计了一款高科技多功能的衣服,我给这款衣服取名为冬暖夏凉。
冬暖夏凉有几个特点:
第一:在炎热的夏天穿上这种衣服,在衣服的夹层里会释放在冬天吸收的冷气,这样就不会热了!当然,如果冷了怎么办?没关系,因为衣服里有体温表,衣服会把适当的冷气放出来!如果你想吃冰淇淋的话,它会把冬天吸收的冷气转化成一种没有任何添加剂的冰淇淋!到了冬天的时候,夹层又把夏天吸收的热气释放出来,让你避免了冬天的寒气的袭击,让你沉浸在温暖的怀抱。
第二:衣服的颜色和样式可以随自己喜爱来变,如果你看中了别人的衣服,只要按下黑色按钮,衣服里的照相机就会拍下来,如果再按下粉色按钮,你想要的样式就在你的衣柜里。如果你的衣服弄脏了怎么办?不用着急,衣服会把下雨天收集的雨水释放在衣服里帮你洗干净,当然衣服会有点湿,这时,衣服会问:“用不用换衣服?”如果换就在你的脑子里想你想穿的衣服,一秒后你就穿上了你想穿的衣服。
第三:衣服的材质是用叶子做成的,我们把一些枯黄的叶子装满氧气,这样就可以使用了。为什么用叶子做材料呢?因为叶子可以散发二氧化碳,同时我们在吸收二氧化碳,这样头脑就清晰了,就等于给衣服装了一盒植物你却感觉不到,你得每天洗衣服就等于给植物浇水。你看,这样和环保吧!
这就是未来的衣服,也许你会惊讶它这么多的功能,也许你会感叹这美丽的设想,可是未来的衣服就是这样,科技不断变化,相信有一天,这种衣服肯定能发明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