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的考试让我有了很多的改变,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我是希望能够让自己清楚数学成绩还是要做的更加到位才是,通过月考让我看到了自己身上的缺点在哪里,这次考试我真的是没有考好,不应该让这次数学考试的情况继续恶化,我现在也非常的羞愧,这段时间也一直在玩,对于学习也是没有花太多的时间,我也感觉到了我身上的变化,对自己的学习不上心,就是对自己不负责,这真的是非常的不好看,我不愿意在持续下去,通过这次月考,我需要把过去的一些不好的习惯纠正。
想了想主要还是在学习上面的话的时间不够多,这是我的过错,用这样的状态去考试,非常不合适,上课的时候我也没有认真的听讲,现在在学习当中我也是不合理的,对于老师的教导我确实不够认真,这次考试的我的表现还是不够好的,作为一名高三的学生现在时间是无比重要的,这一点没有任何的质疑,高三的这一年我也感觉确实是要认真的一点,每一次考试都关系着我今后的学习情况,考试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我必须要保持好心态,在这一点上面必须要清楚才行,我一定会在接下来的学习当中处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提高数学成绩,我很是纠结,在其它科目的考试上面都是不错的,但是这段时间,我每次听数学课的时候真的做的不好。
意识到这一点,我需要有一个好的心态,不管是在什么阶段都应该认真听讲,每一次的课堂都是很宝贵的,我需要让自己的提高数学成绩,高三的学习非常紧张,我以后不能再像这次这样了,要对自己严格一点,必须要证明自己是可以的,下一次的月考我肯定会认真起来,利用好自己时间,在学校每天的时间现在是无比珍贵,我需要把成绩提高上来,这次月考数学考砸是对我的一个警示,我会重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