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高二学年第一次月考,不可抗拒的来了,又无可奈何的走了,留下的,准有满地散落的纸片,衬着一颗破碎的心,和着风声在窗外飞舞。
“有人欢喜,有人忧”有人看到成绩沾沾自喜,自以为满足,有人看到成绩垂头丧气,以为天都塌下来了,更有人无动于衷,满不在乎,只是急坏了父母,急眼了老班,这是一场残酷的拼,有人成功,收获了满桌欣喜,有人失败,只能独自蜷缩在角落舔伤口,无论怎样,前进的步伐都不曾停止,还有明天,等我们去寻找,用明天证明自己。
“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付出多少,得到的少,甚至更少,但没了付出,淡何收获,没有经历一场风雪交加雷夜,怎能挺立身躯,在雨后重逢太阳,邂逅彩虹,也许,这一次失利,是为了下一次更好的崛起,命若天定,便破了这天,又能如何优秀作文 作文人,成功从来不眷恋平凡,没有谁能一帆风顺。
好了,豪言壮语也说完了,再来说说现实吧!现实,很残忍的,语文,字里硬伤,练字,更是一条未知的路,这条路很长,很长,什么时我才能到达彼岸,秀出一手飘逸的文字,其实,我也不知道数学……唉,说多了都是泪,希望下一次能报回吧!最不愿提的英语,我就这样受诅咒并快乐她活着。
理综三门,各有千秋吧,化学,生物,物理,有优势也有劣势,希望能扬长辟短,更进一步。
目标早已定下,拭目以待吧!为了父母,也为了自己,为了老师,也为自己,读书终究是自己的事。
没人能让我们输,除非自己放弃,能笑到最后的哪个人,犹未可知,就看准能坚持到哪天了。
“鱼跃此时海,花开彼岸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