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考试也随着过去了,成绩也在盼望中出来了,成绩在我的羞愧中被隐埋了下来,明白我的成绩的人必须很少。
那里我也不想公布成绩,虽然这次考试对于很多人来说,已经很好了,可是对于我的爸爸妈妈这种望子成龙的心态来说,还是的天壤之别呀!对于我来说,我还是对发展学科和语文学科的成绩十分不满意,因为这几门的成绩十分的差,使我难说出口,我的英语和数学考得还不错,说明我能学好,可是我怎样偏偏学不好呢,当然问题很多,罗列也罗列不出来,在那里简要说一下。
第一大点十分重要,也是我致命的一点,那就是马虎,这对于我的学习和日常生活影响很坏,我也不敢夸下海口,说我能改正它,只能说我以后慢慢变细心一点,没有这么严重就行了。还有就是懒,发展学科只是死记硬背的东西,为什么学不好,当然是懒啦,不记不背,当然学不好啦。
字也是关键,我呀,喜欢写行书,便买行书字帖练,没想到初中生不能写行书,这样卷面分扣光了呀,此刻我都开始行动了,我买了一本楷书字帖练,字一步一步走上了正轨,但还注意的是在什么时候字都要一笔一划的写。
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就是上课听讲,如果上课做一点小动作,下课几个小时也补不回来,并且上课上课要调动积极性,多举手发言才好,我呢,心境好了就进取,不好了就不进取,我不能因为心境而使学习的积极性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