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10
有人说,母爱是伟大的,老师也经常让我们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我原先有一些疑惑,后来经历了一件事,我才真正理解了母爱的伟大。
那是四年级的一个星期天,我和同学贺永乐一起滑滑板,玩的正高兴的时候,我的滑板碰到了一块石头上,我还没反应过来,就单手触地,把手弄骨折了。回家后,我怕父亲责备,不敢和妈妈说,就忍着痛悄悄地躺在床上。半夜里,我的哼哼声把妈妈惊醒了,她来到我的床边,把我的胳膊抬起来看了看,急的眼泪都流了出来。然后她二话不说,背上我,跑到了医院。
经过医生仔细的检查,我的胳膊是轻微骨折,休息一个礼拜就没事了,妈妈听了以后,长长地舒了口气,又把我背回家里,轻手轻脚地放在床上。因为不能动,我不能上学,妈妈就把我的书放在床头上,让我抽时间看看。到了晚上,妈妈躺在我的旁边,几乎整晚不能入睡。有时到了半夜,我疼痛难忍,妈妈陪着我,给我讲笑话,分散我的注意力,让我忘记疼痛。等到我入睡了,妈妈才勉强合合眼。天一亮,妈妈又得起床,给一家人准备早点。
那一个礼拜,妈妈真的忙坏了,她一边给我做些有营养的饭菜,一边到处打听偏方,怕给我留下后遗症。听说和骨头汤好,她就给我熬骨头汤喝;听说吃羊羔肉恢复快,她又买来一只羊炖给我吃,可她自己一口也舍不得吃。几天下来,我发现妈妈明显地瘦了,眼睛布满黑黑的一圈,精神也不如平常。可她还笑着对我说,只要我好了,她就没事。在妈妈的精心呵护下,我的手很快就好了
经过这件事以后,我真正明白了妈妈为我付出了她的全部,我为有这样的好妈妈感到幸福。是妈妈那颗慈母之心让我战胜了病痛,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报答妈妈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