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13
时间像流水一样飞逝,许多记忆随着时间的流逝而褪色。但是有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深受感动。这是一种深沉而未知的父爱。
当我七岁的时候,有一天我和爸爸去上英语课。当我走进教室时,我父亲对我说,他会做更多的事情,很快就会回来。但是我直到下课才回来。这时,外面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很快天开始下起雨来。我很害怕,但我控制不住。我不得不回到大厅避雨。正当我在心里抱怨父亲不信任我时,父亲气喘吁吁地回来了。我生气地对父亲喊道:"你为什么这么晚来接我?"我看到父亲满脸愧疚地说,“我就知道今天会下雨。我担心你会被淋湿,所以我回家拿伞。”听完父亲的话,我害羞地低下了头,心想父亲对我很好,刚才我跟他说话的声音很大。我出去的时候,雨还在下。我父亲一只手拿着伞,另一只手拉着我。当我把目光转向我的父亲时,我只看到他身体的一半不在雨伞下。雨不停地打在我父亲的头发和脸上。我父亲的头是湿的,雨水顺着他的脸颊流下。看到我的父亲像一只落汤鸡,我的鼻子变得酸痛。我努力睁开眼睛,努力不让眼泪流下来。
当我到家时,我想让我父亲洗个澡。我父亲说,“没关系。擦干净。在那里等了这么久,你一定饿了。爸爸会为你做饭。”我看着父亲忙碌的身影,心如刀割。爸爸的爱感动了我。
爸爸,你是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人。没有爸爸的关心,我不会快乐地成长。我会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你。
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但它仍然出现在我的眼前。我将永远记住这份深厚的父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