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动的一件事3
最让我感动的一件事是在我做手术期间,亲人们对我无微不致的关心和医生们的无私奉献精神。
大约在一个月前的一天,我不知吃了什么东西,有些难受还吐了。爷爷担心的一夜也没睡踏实。第二天,一大早爸爸、妈妈就带我去了医院。医生说:可能是“阑尾炎”大概需要做手术,需要做检查。大人们就开始忙开了。爸、妈回家给我拿住院用的生活用品,姑姑带我做检查。因为做彩超的人太多,快12点了也没轮到我,医生说估计下午也轮不到。因为下午急需手术,姑姑找医生说明原因,医生又看我那么难受,决定加班为我做检查。这让我提前进入了手术室。
麻醉医生问:“你是全麻还是局麻?”我不明白什么是全麻,什么是局麻。医生说:“全麻,你就睡着了什么也不知道不用害怕,但是,刀口愈合慢。局麻有利于刀口愈合,少打麻药还可以省20xx元的医药费呢,你看着做手术害怕吗?”我也犹豫,哎!为了早日康复我勇敢的选择局麻。
手术开始了,医生摸了摸我的脊柱,然后拿了个硬东西不知怎么弄得我的腰就开始麻了。我感觉下半身冰冷、僵硬没了知觉。一名医生可能是怕我害怕,为了分散我的注意力一直和我说话,还让我睡觉。我有些模糊但是睡不着,因为我感到他们好像在拉我的肠子。我没感觉怎么疼,会儿不大手术就做完了,我暗暗感叹医生的医术高明。
我住院期间,妈妈一直守在我的身边精心的照顾着我,爸爸有急事离开,一有空就打电话问我的情况,姐姐们给我买了好吃的,为了分散我的病痛感还逗我开心。姥姥和姨还给我留下了零花钱。这使我感到了家庭的温暖,也感受到了大家对我的爱!在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照顾和亲人们的关心下,我很快康复,复返校园。
通过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亲人们无微不至的照顾和医生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不但让我感动,也让我知道了应该学会关心别人,还要学好文化,象医生一样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