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6
我喜欢养小宠物,尤其是兔子,回想起来,不免有些伤感。
那一天放学,路上看见有卖小兔子的,小兔子们真可爱,在大笼子里吃白菜和萝卜。
我吵着让妈妈帮我买一只,妈妈经不住我的软磨硬泡,同意了。
我看见有黑兔子,有白兔子,就挑了一只胖胖的小白兔。买兔子的人说,你挑的这只是我这最能吃的,你真有眼光。
妈妈付了钱,我们打算买一个小笼子,但转念一想小兔子会很不自由,很憋屈,就打消了这个念头。
回到家,我给小兔子洗了个澡,小兔子很乖。我看着它白雪般的兔毛,给它取名小雪球。小雪球全身雪白,除了粉嘟嘟的耳圈。
它还有一双红宝石般晶莹剔透的大眼睛,妈妈说是自身的原因,我却说是吃红萝卜吃的。小雪球的三瓣嘴吃起东西来一动一动的,真可爱!渐渐的我和小雪球熟了,但它依旧的没有小狗的热情,每天只知道吃胡萝卜,真是个吃货!
母亲想抱抱它,它却恐惧的从母亲怀里蹦出来,咬了母亲一口,母亲疼的松了手,小雪球从母亲怀里蹦出来,发出像老鼠一样的叫声,吱!那可是我第一次听见兔子叫,小兔子飞奔出家门,我只顾看母亲的手,心想它认路,会回来的,真是兔子急了也咬人!
可我一出门,就流下了眼泪,小雪球被撞死了,它躺在一滩血里。
我从那以后再也没养过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