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13
世界上有许多可爱的小动物,比如:小白鼠、小麻雀、小兔子、小乌龟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可爱的小兔子,今天就让我给你们讲一讲我家这两只小兔子吧。
爸爸从外地回来,带回来了两只十分可爱的小兔子,这两只小兔子,黑的叫聪聪,白的叫乐乐。你们一定会问我它们为什么叫这个名字吧,就让我告诉你们吧!
爸爸把它们带回来的时候还带回来了一个漂亮小房子,我把小房子里放上柔软的干草,再放点蔬菜和胡萝卜。黑色的兔子一看见小房子和里边的食物,就一下子钻了进去,把小房子占为己有,所以我才叫它聪聪。白色的兔子正吃着食物,聪聪就把它撞倒了。它才发现那个小房子,立即向小房子奔去,到了的时候,聪聪已经把小房子占为己有,不让它进去。让我和爸爸大笑了一番,把我的肚子都笑痛了才停下来。这只总是比别的兔子慢一拍的小白兔,每次都把我们一家人笑到肚子痛。所以我就叫它乐乐好了。
我把这两只小兔子安置在我家的小院里。我每天早上起来, 喂它们最喜爱的胡萝卜和大白菜。一开始它们和我还很陌生,我一走过去它们就远远的躲在一边,一动不动的。我也不放弃,每天都精心地照顾它们,慢慢地,它们和我变得熟悉了。我每次给它喂食的时候,它就迫不及待的奔到我面前,一口咬过我手里的食物,狼吐虎咽的吃起来,看着它们的样子, 我的心里美滋滋的。
我多想每天都和它们在一起,一刻也不分开。因为小兔子总会给我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我真是太喜欢它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