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4
有一天,兔妈妈咪咪在森林中找食物,隐约听见小孩的哭声。好奇心驱使这它去看看。它一看,原来是一只狼宝宝。咪咪恨死大灰狼了,它的孩子们全被大灰狼吃了。所以非常恨大灰狼。于是它拿起一块大石头准备将狼宝宝砸死。但是咪咪没有砸,因为它的心地非常的善良,于是它将狼宝宝抱回了家,他给狼宝宝起了一个非常响亮的名字“兔子狼”。兔子狼慢慢地长大了、懂事了。由于和咪咪在一起的缘故它喜欢胡萝卜,讨厌肉类,兔子狼的耳朵也是长的。尽管自己和妈妈长的不一样,但是,兔子狼非常爱它的妈妈。由于咪咪年纪大了,不能经常出去,懂事的兔子狼,无论天气怎么样,都要外出找食物。
有一次,兔子狼回到家里,看到有两只大灰狼在吃咪咪,于是兔子狼冲过去将两只大灰狼推到一边,大灰狼生气了,准备和兔子狼大干一场,母狼让大灰狼住手。大灰狼问:“为什么?”母狼说:“它……它…………它是我们的孩子!”原来母狼看见兔子狼身上的胎记了。母狼对兔子狼说:“孩子,我们是你的爸爸妈妈,我们可算找到你了,走,我们回家!”兔子狼说:“你们骗我,它才是我的妈妈!”兔子狼指着咪咪那残缺不全的尸体。大灰狼说:“开什么玩笑,一只兔子怎么有资格做你的妈妈?”兔子狼将它们赶了出去,它们走了。兔子狼跪在咪咪的那个残缺不全的身体旁边大哭。后来又将咪咪的尸体埋在森林里。
过了几天,兔子狼死在森林里,正死在咪咪的坟的旁边,它要永远保护它的妈妈,不会让它的妈妈受到任何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