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8
我家楼下有一个名叫汪凯玥的女生,她和我同岁,因为小时候是玩伴,所以很熟。
以前,汪凯玥曾经养过一只灰色的小兔子。小兔子名叫贝贝,灰色的皮毛,黑色的眼睛,一对大大的长长的耳朵,一只三瓣嘴。不过,贝贝和其他兔子有一处大不同:它的耳朵如果平放,一只长一只短!可能是因为汪凯玥整天拎它耳朵的缘故吧!
记得有一次,我上培训班回来时发现贝贝在一楼跳在跳去,要知道,汪凯玥家可是在7楼,贝贝不可能坐电梯下去,但自己跳下去吧,它跳越能力也忒好了吧!我担心贝贝被别人捡走了,就让妈妈帮我看着,自己上去找汪凯玥。一见到汪凯玥,我就问:“小兔子怎么在下面?”汪凯玥的回答让我大吃一惊:小兔子是自己跳下去的!
我和她赶到一楼,她接过小兔子,向上抛了又抛,我说要和汪凯玥玩会儿,妈妈答应了,只是让我早点回去。
我和汪凯玥在操场里走,突然,她提出让我来抱抱兔子。我不知道该抱兔子哪儿,汪凯玥似乎看出了点什么,说:“拎它的耳朵。”我轻轻地抓住了小兔子的耳朵,可没想到,那“没良心”的兔子竟在我脚上撒尿!汪凯玥见了,笑得合不拢嘴,小兔子也张开了它的三瓣嘴。
汪凯玥告诉我,小兔子是再划分地盘呢!要把我划分了!看面对着小兔子,我正是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