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15
小兔身穿一件“白纱裙”,四只灵活的小短腿还没有我手臂粗呢!一张小嘴被分成三瓣,像一朵怒放的花朵,它还是个“千里耳”呢!长长的耳朵白里透红,一双红宝石似的眼睛闪闪发光,还有一团“小球尾巴”,凑成了活泼可爱的小兔子。
小兔子的可爱,更表现在它的饮食、嬉戏和步态中。
它可贪吃了,小兔子是吃蔬菜的。每逢我吃饭的时候,它总坐在旁边凝视着我,还常常趁我不注意,偷偷地叼起一小撮萝卜丝,然后拔腿就跑。等它觉得安全了,再停下来,它既不像猴子一样边玩边吃,也不像白鹅一样一丝不苟地吃,而是目不转睛地盯着食物,狼吞虎咽地吃,生怕有人跟它抢似的。可爱极了!
小兔很喜欢玩捉迷藏。只要你不把它放进笼子里,它一会儿就连影子都看不见了,它有时跳进草丛里,露出一只长耳朵,有时藏在衣柜里,一颗洁白如雪的小脑袋时不时地伸出来,有时躲到床底下,露出一条小尾巴……正当你找了半天,垂头丧气地想要放弃的时候,它又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真是太可爱!
它走路和跳几乎没有什么区别,它是“跑步冠军”,也是一个“跳跃能手”。它跑步的时候,先抬起前腿,紧接着后腿也跟来了,这样一直重复,就形成了一条美丽的波浪线。它跳的时候,四脚同时起跳,在空中划出一道弧线。它的速度能与骏马一争高下,它的跳跃也不亚于袋鼠。它走路的时候更可爱了,它身体一上一下地跳,小脑袋也跟着上下摇摆,让人忍不住发笑。
怎么样?小兔很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