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14
今天,妈妈从安庆买回来一只小兔子。
我一看,马上着迷了。它像鹅毛一样白,一双强劲有力的腿,一蹦一跳的,真可爱。为了让它喜欢我这个主人,我跑到院子里的菜地里,摘白菜给它吃。谁知笼子忘了关,它就逃了出来。等我回来,看着空空的笼子,着急地疯狂寻找。
“啊——”妈妈的一声尖叫,怎么啦?我快速的跑过去,这小兔崽子居然钻到了妈妈的鞋里,妈妈把脚伸进鞋里,它就往外窜,嗨!虚惊一场。"吓死我了,毛茸茸的,还以为老鼠钻我鞋子里了呢!”妈妈拍拍胸口,压压惊。
“咕噜,咕噜。”我的午餐铃响了。它似乎也饿了,用小爪子挠挠我,又在我身边绕圈圈。于是,我拿起一颗白菜,放到它面前,它毫不客气,狼吞虎咽的吃起来。不到一分钟就解决了。妈呀,这家伙也太能吃了吧,要是一直这样下去,我家的白菜根本不够它吃呀!得教它减肥,对,就这么办。
咦?兔子呢,它有去哪了?这个捣蛋鬼,趁我不注意,蹦蹦跳跳到了菜园,大口大口的啃着菜叶子。妈妈拿着大铁锹“啪啪啪”的把它轰出来了。
要知道,兔子也会疯狂、发怒的。在妈妈那受了委屈,回到屋里就撒野。到处跑,还随便拉粑粑,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连狗都住不下去了。“得除了这个害人精。”妈妈说完,便把这害人精捉拿归案——放进笼子,送人。奶奶回来了,看到家里脏兮兮的,把我和妈妈骂了一顿,唉,我心里真不是滋味。
我向天发誓,下次再也不养兔子,要不然出门被雷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