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9
我家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白兔,它周身洁白,就像一位美丽的白雪公主,所以我给它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雪儿”。雪儿的一双眼睛像一对闪闪发光的红宝石。一张三瓣的小嘴,吃起东西灵活自如。雪儿睡觉时,两只耳朵就贴在头的两边,一有动静,它就警惕地竖起耳朵,向四周张望。屁股上那个又短又小的尾巴,毛茸茸的,像一个小绒球。前腿短,后腿长。跑起来又快又有力。高兴的时候,还会往后退,发出“咯咯”的声音。
有一天吃过晚饭,我带雪儿到草地上玩,它像找到了新大陆一样兴奋不已,时而就地打滚儿,时而上窜下跳,时而迅速奔跑。看到夕阳西下了,我决定带“雪儿”回家,我走上前想捉住它,可它机灵地一窜,我扑了一个空。我试了几次,都没捉到它。他用狡黠的目光看着我,好象在说:“小主人再玩一会儿吧。”我装着生气的样子说:“再不听话,回家就把你变成兔子汤。”它像听懂了我的话似的,两条前腿一合,好像在说:“我赔礼,下次不敢了。”那样子好玩极了。
“雪儿”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它给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我每天都拣鲜嫩的菜叶和脆脆的萝卜犒劳它。每当我考试取得好成绩时,它和我一起分享快乐,每当我遇到困难要气馁时,看到它那活泼、灵巧、永不言败的样子,我就有了战胜困难的勇气。
“雪儿”我要精心喂养你,呵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