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2
今天,我们一家人去黄前看奶奶和爷爷。一进家门我看到奶奶家的小兔子又多了,我说:奶奶,我们家的小兔子这么多了呀?奶奶说:大兔子又生小兔子了呗!我开心极了,连忙跑到笼子边看,啊!好可爱啊,全身毛茸茸的,长耳朵,三瓣嘴,红红的眼睛像一对玻璃球似的。我靠近了一些,小兔子吓得差点倒了,爷爷说:给小兔子喂点吃的,它就认识你了。我给小兔子喂了一些叶子,小草,苦菜啊什么的,小兔子果真像爷爷说的那样,不怕我了。
小兔子可讲卫生了。一次我偷偷的在笼子旁看小兔子,我既然看到了小兔子在洗脸,俗话说的好,猫洗脸,猫洗脸可今天变成兔洗脸了。只见它用小小的舌头舔舔爪子,把手向脸上一呼啦,好了,洗完了。看来小兔子也挺讲卫生啊!
我还听爷爷说小兔子的毛还可以做成帽子,衣服,还有棉鞋子,小兔子的肉还可以吃呢。
小兔子真是全身都是宝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