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12
从校门口出来之后,我第一个看到的就是卖兔子的一个叔叔。有最平常的纯色兔子,黑白相间的,还有我最喜欢的一只。它的耳朵长长的,耳朵尖上还有一点点深棕色,十分惹人喜爱。特别是它的性格,非常乖巧可爱,就算把它拿出笼子也不会到处乱跑。
我第一眼就喜欢上了它,可是我突然想到:家里好像没有地方去养它了,而且兔子别看它这么的可爱,它可是很臭的,我还是回家问问吧,再说我也没带钱。
所以我失落的回家了。
我回到家里之后,我问妈妈她果真说了不行。在那之后,我与妈妈又大战了三百回合,可是我却每一次都失败了。我换了一种方法,我现在每一次见到她的时候都会先跟她说一句:兔子、兔子、兔子。
终于,她忍不下去了。
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她拿着一个袋子走了过来,说:兔子买了,别再吵着要了。
我欣喜若狂,迅速的打开袋子,却发现她所说的兔子是一个玩具。可是如果你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这个玩具挂饰虽然比不上真正的、活生生的小兔子,可是它也十分的漂亮呢!
白色的毛发衬托着长长的粉红色的耳朵,圆溜溜的大眼睛似乎让它活过来了一样,脖子上戴着一个由缎带所做的蝴蝶结,让我一下子就把那只我坚持了3天的兔子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不得不说,妈妈这招可真是厉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