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甜苦辣5
成长意味着我们长大,意味着我们正在走向成熟,每个人都在成长中长大,但成长中有快乐也有烦恼,我们就把它分为酸甜苦辣,一一将它吃下.
甜
想起这甜蜜而又幼稚的时期,想必它就是幼儿时起,那时,家里就把我们当成小皇帝,你说东,他们就必须向东,你说西,他们就必须向西,每天吃饭都贵气的要妈妈来喂着吃,每天早上,就穿衣服也要四个人来穿,妈妈穿袜子,爸爸穿裤子,爷爷穿鞋子,奶奶叠被子,没想到越整越忙,我急了,生气,就大哭起来,爸爸跑出去,就买了一大包零食,我吃的是津津有味,他们呢穿得是越忙越乱,好不容易,衣服穿好了,到西脸的时候了,者可是他们最害怕的,因为他们只要把我的脸弄疼,或香皂水进了眼睛,那就是有一火车的零食也塞不住我的这张小嘴,只好,它们只有拿毛巾给我擦,那时期是多么让人回味,是多么的温和,是多么的甜美,它就像一颗糖,甜的让你无法表达.
酸
慢慢我们长大了,我们已进入了童年期,虽说是金色的童年,但它也没有多好,每天都要去上学,在家里是多么的好,随着年级的增高,我们的学习力度也迅速增高,但它也有很多时间提供给我们玩童年是我们成长中的起跑点,我们应把握这一时间,使我们不能落后在起跑点,它作业很多,学习加重,我有时真有点受不了他就像一颗酸杏,酸的你牙痛.
苦,酸,酸,甜
少年时期,我们面对着青春期的性发育,我们又烦恼又高兴,在军训时,我们吃尽了苦头,我们在太阳下晒着,但我很开心,我们被教官罚的时候,我心里十分的不好受,当我们和教官一起玩的时那是多么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