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愿化作珍珠,只想在你身边夺目!——题记
风花雪夜,久深之痛……
没错,我是一粒沙,小的如蚂蚁。抓起我的同伴们便随风飘扬。我忘不了那天的邂逅,忘不了那层浪,更忘不了那个成就我的河蚌。
海,拍打着沙滩;风,击走了烦闷;浪,席卷着怒此起彼伏。
那天,我被海打湿又随风飘扬,终于,凶猛的海浪把我送进了河蚌之中……
我乖乖的呆在河蚌里,过了几天无忧无虑的日子后,恶魔便无情的吞噬着我。同伴们都急吼吼的朝着外面的天空飞去,而我却被压在河蚌之中。这里冷冷清清。阴森恐怖。我开始害怕,后悔自己没有和同伴一起出去。突然,一个恐怖的声音在我耳畔回荡:“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我享受着美好的痛苦————每天有无数细菌,沙尘进入河蚌体内与我斗争,,我每次都是头破血流。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身上有无数的伤痕和数不清的血痕累累,随着时间的飞逝我逐渐长大,那个声音又响了:“你原来是一粒小小的沙,却能经历起如此的深痛,想必,你一定会有所作为的。”
我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在向我招手,天啊!不知不觉,我已经从一粒小小的沙变得如几十万粒沙一样大。黎明,我向往的黎明终于来了,但在黎明前夜,我要奋力把自己滚成一个圆球形。于是,我便彻夜不眠的努力着,努力着。终于,我成功了!
睁开朦胧的睡眼,便得知,我的主人——河蚌被搬去了城镇,突然,我看到了一丝我梦寐以求的阳光照射在我的身上,我从主人身体中走了出来。人们给我取了一个好听的乳名——珍珠!
当你想放弃时,只有坚持,才会成功,只有超越自己,那才是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