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那次乌鸦的美肉被狐狸骗走了后,就天天呆在家里,看了七七四十九次一百个超级整人记,又闭关了七七四十九天,终于,找出了一个独一无二的办法了。
乌鸦和狐狸续写
于是,乌鸦从家里找出了一块美肉,又把美肉切成两半,再在里面放了一大包泄药,再把另一半肉盖在泄药上,然后,就用针把两半肉缝在了一起。
又假装它又找到了一块肉,高高兴兴的飞到狐狸家门口,被狐狸看见了,狐狸看见了鲜美的肉,馋涎欲滴,于是,狐狸又开始了自己的雕虫小技。便对乌鸦说:“乌鸦姐姐,真是对不起,上次我骗了你的肉,那是因为我和我的孩子们已经三天三夜没吃东西了,说着便流出了眼泪,还轻声哭了起来。你看你的歌声是那么动听,我再敢骗谁一,我也不敢骗你啊!”
乌鸦听了,又假装很高兴,便在枝头上大声的唱了起来,狐狸看见了肉从乌鸦的嘴里掉了出来,赶紧接住,兴冲冲的跑回了家。乌鸦看见狐狸跑远了,这才停止了歌声,偷偷的笑了起来,兴奋的飞回了家。
狐狸看着手中的美肉,口水直流,连忙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还高兴的配了一点哈尔滨啤酒,这让泄药更快的溶化了,就这样,这只狐狸才吃了三口,就觉得肚子疼于是,就这样一直接了三天三夜啊!狐狸变成了皮包骨头,森林里的人一见它都以为见到了鬼了。
就这样,狐狸从此以后看到乌鸦就躲的老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