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和狐狸续写9
相信大家对乌鸦和狐狸的故事已经很熟悉了,可是,后来他们之间又发生了什么事,想必大家都很想知道吧。
自从乌鸦被狐狸骗后,便努力学习。终于它成了一名知识丰富的乌鸦博士。这天乌鸦又叼着一块肉,爪子拿着一块石头,飞到狐狸洞的大树上,这时狐狸出去找吃的了。突然,看见那只被自己骗的那只乌鸦正站在树上,便转了转眼珠子,笑眯眯的说:“乌鸦小姐,你回来了,我好想你哦。今天,你比往日漂亮多了,你看看我,每天对着这老得掉色的毛,着哪能跟你比呀!”乌鸦博士对它不理不睬,狐狸顿时失望极了。但很快,老狐狸顿时破口大骂起乌鸦博士:“世界上在也没有比你们祖祖辈辈更坏的东西了,你们是坏蛋,是骗子,谁听到你们的声音就倒霉。”乌鸦博士顿时火冒三丈,刚想要骂狐狸,突然想到嘴里还叼着肉,爪子还拿着一块石头。
于是,乌鸦博士便放开爪子,石头立刻掉了下去,狐狸以为是肉,便张开大嘴,石头刚好掉进了狐狸的嘴里,狐狸使劲一咬,牙齿都掉了。这时,乌鸦已经把嘴里的肉吃完了,于是它便说:“就算现在肉掉下去,你也没有口福了。”
乌鸦说完后,一边唱着歌一边飞走了。狡猾的狐狸终于受到了惩罚,我们可不要学狐狸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