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8
我有一位小伙伴,她既是我的好邻居,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她的名字叫王妙可,在泉城小学上二年级,今年八岁了,我都称她为“小可”。
她圆圆的脑袋像个大西瓜,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经常扎着高高的马尾辫,显得十分调皮可爱。又浓又密的眉毛,弯弯的,像一对优美的弯弓。眉毛下是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像晶莹的葡萄。微微隆起的鼻子,像一座小山峰挺立在脸庞中央。她的嘴巴大大的,轮廓分明,而且能说会道。
小可平时最喜爱的事情就是看书了。每个周末都会去图书馆里聚精会神地“研究”各类图书,我想这就是她成绩一直名列前茅的原因吧!她是全班同学学习的好榜样。
这就是我最好的小伙伴,和我一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