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1点40了,王欣妍,你吃好了吗?”妈妈又在唠叨了。
“啊!1点40了,两点,老师准时上课,而且今天第一节课不是体育课,而是数学课。”我大叫一声,说着,我扔下碗,背上书包,跑去了学校。
唉!我吃饭的速度也太慢了,就说中午吧!我1点就开始吃饭了,吃到1点40还没吃完。
为了治我,爸爸对我启用了时间法术:定闹钟,10分钟之内,必须吃完,吃不完,就不许吃零食之类的东西,一律不准吃,必须等到晚上5点半,才可以吃晚饭。可是,即使我每天中午吃不了多少饭,到了晚上6点了,我依旧也不饿。就这样过了几天,我吃饭的速度一点儿也没有变化。
直到有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小包,小包特别漂亮,我很喜欢,可妈妈说:“想得到这个小包,可是有条件的。”“什么条件?”我好奇地问。“只要你每次吃饭,不超过10分钟,就可以积一分,积到40分的时候,就可以兑换小包了。”妈妈说。为了得到小包,我每天加快速度地吃饭,一天、两天、三天……耶,我终于得到了40积分,兑换了小包。
真要好好的感谢这个小包,帮我改掉了坏习惯,当然,这个小包,不仅仅是小包,而且,还包含着妈妈的爱,它可真是我的好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