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5
我的伙伴是一位神奇的伙伴,它不是一个非同寻常的伙伴,它是一只小狗,它有两只耳朵,有四只小小的手。身上有一些卷毛,长得非常的可爱。下面我就要来说一说它的优点和缺点了。
每当我写作业的时候它就会跳上桌来,在我的本子上踩它几个泥巴印来,当那时我就会期的不得了,我追着它,它就在我面前跑,当我累了,它还在用尽自己的力气跑。还有我每当下午写作业它就咬着我的裤腿脚把我带到大广场的中心台来观赏着风景。每当我刚要下中心台,它就会把吧带上去的,到了傍晚我就会偷偷的跑下中心台了。
奥,对了我还忘了说它叫什么名字呢!它叫乐乐。说起它叫乐乐我还有一件趣事呢!就再它刚刚出生时我抱着它来到超市里,我刚想要把它放入篮子里可是我怎么找也没找着它后来我听到广播台那里说着这里有一只小狗请来领走,我一听到这个消息我就飞快的跑了过去一看原来其实我一直把它放到了广播台那里了呀。这就是我的伙伴乐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