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9
我有一个非常好的小伙伴,它是一辆小小的自行车,这辆自行车是我过8岁生日时,爸爸妈妈送给我的,已经陪伴我两年了。
我的自行车的形状可特别了,它的上面有一个三角形的坐凳,还有像“一”字形把手,两个圆圆的轮子颜色可多了,有黄色、白色、橙色。我每个星期日都要骑,尤其是周末我都会自己独自骑到小桔灯学校上课。
我骑我的小自行车经常会发生一些小事情,我骑车的速度比较快当车颠簸的时候,小车篓里的锁就会蹦出来,像跳水员“扑通”掉到地上,我的小车发出声音像在说:“小主人你骑得太快了。”
我非常喜欢我的自行车,你喜不喜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