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7
“坐着反比站着高,春夏秋冬穿皮袄,朋友来了蹦蹦跳跳,生人来了汪汪汪叫。”你猜它是什么,哈哈不知道了吧!它是我家的狗——小白。
我家的小狗“小白”很可爱,它的脑袋扁扁的,毛长长的,就像一个小球球,我最喜欢它卖萌了。它总喜欢眼睛一瞪贴在我身上卖萌,每次它做这个表情,我就会把好吃的分给它,它一咬尾巴我就知道它满足了。
一次,我们来到海边玩。“小白”叼着一个沙滩球,它一咬球就弹出去,它追着跑过去,跳起来抓着球,又咬球,球又弹飞了,它接着又一跳,抓着球,又一咬,可是这一咬用力过猛球爆炸了,它立马跑到屋里,把眼睛闭上准备挨打,爷爷看着它笑了,说“小白,我不会打你的。”小白听到后又站起来玩去了。
这就是“小白”,你们喜欢它吗?它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