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2
我的好朋友叫彭胜琴,她长长的头发经常梳着一个高高的马尾走路的时候头发像会跳舞似的;细细的眉毛下面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笑的时候像月亮一样弯弯的可爱极了;小巧玲珑的鼻子下面一张能说会道的嘴!
她是我从小玩到大的好朋友,记得刚上幼儿园时,我因为胆小不适应幼儿园的环境经常哭鼻子,她还安慰我说不要哭,幼儿园里有这么多小朋友一起玩多好啊,等放学了我们一起回家!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有难过的事我们互相帮助!
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趣事,有次放假我们一起去公园玩,在曹禺公园里有一处楼梯的中间做得像个滑滑梯,我带着妹妹她带着弟弟,我们像开火车一样从上面滑下来,滑了几次后,妹妹的裤子滑破了,她觉得很难为情伤心的哭了起来。这时我和彭胜琴想了个好办法用我的外套给妹妹系在腰间,这样就不会尴尬了,我们又开心的玩了起来。
我们还会买不同的书,看完后互相交换的看,有什么好看的好玩的都会分享。你说我这个朋友是不是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