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伙伴”6
我的小伙伴有很多,就像夜晚的星星数也数不清。而李家琪就像众颗星中的一颗,永远与我相伴,是我非常要好的伙伴。
她是个文气的小女孩,长着一颗水汪汪的大眼睛,下面是挺直的鼻梁和小巧玲珑的嘴巴。她在班里人缘很好,每个人都愿意和她做朋友。那是因为她有一个优点——乐于助人。
记得有一次,我和李家琪、牛亚宁等同学一起玩编花篮。我们玩得正起劲儿呢,突然穆林茜摔倒了。李家琪连忙跑过去,把她扶起来,关切地问:“怎么样?摔哪儿了?疼不疼?用不用去找老师?”穆林茜说:“我没事,不用管我,咱们继续玩儿吧!”
还有一次,同学们正在认真地听讲,突然有个同学吐了,发出一股难闻的气味,许多同学都捏起了鼻子。只见李家琪连忙拿抹布帮那个同学清理,并扶她出教室,等待着家长的到来。
这种事情还有很多很多。这就是她为什么人缘好的原因。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李家琪——一个乐于助人的活泼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