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3
有一次,你上山时忽然,你听见动听的歌声。“啾啾,咕咕,啾啾……”那是什么声音?好像在哪儿听过。“叽叽喳喳”,仿佛有谁在对话,又仿佛有谁在表演唱歌。你顾不上玩,就去寻找那“啾啾”的声音。啊!不用找了,就在这棵树上。
哇!一大群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的小鸟!多可爱的小动物啊!圆圆的头,小小的身子,尖尖的尾巴,再配上一副好嗓子,真是完美无缺。你再仔细一瞧,呵!这儿还有一只花色斑斓的啄木鸟。没错,那只花色
斑斓的啄木鸟正是我。
我是一只快乐的啄木鸟,每天我都当上了森林医生,给每一棵生病大树哥哥治疗,帮他们把病毒——他们身体里的虫子给找出来。渐渐的,大叔哥哥都变得神气十足。当渴了时候,我来到小溪妹妹的身边。我喝着清凉可口的泉水,听着小溪妹妹唱歌。慢慢的,我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当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了。我发现我躺在柳树姐姐的怀抱里,发出“沙沙沙,沙沙沙……”这真像是一曲优美的催眠曲,难怪我睡得那么香,那么甜呢!一朵朵白云像是月亮妈妈给星星宝宝连夜织的被子,不一会儿,星星宝宝就在白云被子里睡着了。森林一下子安静起来,我慢慢的合上了眼睛又进入了梦乡,盼望着明天的到来。
终于,新的一天来临了!我发现山上一下子多了许多怪物,听知识多的报纸大叔说,这些怪物叫做人,他们一点也不爱护大自然。我想:难道他们也是来砍树木的吗?这时我准备好架势等待战斗。后来,他们的举动令我大吃一惊,他们抬上一棵棵小树苗在空地上挖了几十个洞,还把小树苗放在洞里头,再盖上土,一棵小树就种好了。我再去报纸大叔那里一问,原来呀!今天是三月十二植树节呀!看来人们也是爱着这个大自然的。
时间不早了,我该去找我的好朋友百灵鸟了,因为还有好多生病的大树哥哥等着我和百灵鸟去医治呢!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