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2
有一只啄木鸟,她每天早早的起床去捉虫子,晚上等月亮出来她才回家。由于她的勤劳,每天她都有吃不完的食物。一天她的朋友啄本鸟没捉到足够多的虫子,于是啄木鸟给朋友送去了一些虫子,朋友很感谢她。啄木鸟想:有动物也和朋友一样没吃的我干脆开一家超市,让动物来买吃的。啄木鸟决定明天就开森林超市。
第二天一早,啄木鸟就开始进生活用品和吃的。有给食肉动物准备的肉,有给熊猫准备的竹子,有给食草动物准备的青草……
森林超市终于开门了。
小动物都来了。第一位客人是小马,小马说“我妈妈生病了我想给妈妈炒一些蘑菇吃,我要买一些好磨菇,你这儿有吗?”啄木鸟说“有呀,跟我来。”小马买走了一些蘑菇。
就在这时,一头牛冲了进来说:“我孩子撞伤了,给我些青草行吗?”啄木鸟赶紧拿了一桶青草。
啄木鸟就这样一天,两天……一个星期过去了,啄木鸟生病了,她不能去开店了。啄木鸟正着急时,门打开了,一群小动物来看她了,他们一会给她接水,一会儿给她吃东西,一会儿和她讲话。啄木鸟问:“我不能开店了,超市怎么办?”小熊说:“我们帮你开店也希望你快点儿好。”
又过了一个星期,啄木鸟的病才多好了,她又像往常一样去开店,发现一棵树摆在店里,树枝上挂满了给啄木鸟的信,啄木鸟看了看信,第一张是小象写的,是这样写的:啄木鸟快点儿好起来吧,没有你商品都不好了。
第二张是小鹿写的:我们好想你,你快好起来吧!啄木鸟看后流下了幸福的泪水,她知道小动物们还是很关心她的。
于是啄木鸟比已前更认真了,动物们更喜欢森林超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