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4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啄木鸟可以翻山越岭飞到森林超市去买东西了。啄木鸟买了15个小苹果,又买了一个小西瓜,还买了水盆和五块骨头。
它回家的时候顺便去了好朋友小白兔家。小白兔对啄木鸟说:“我需要15个苹果做苹果派,可是现在我没有钱去买。”啄木鸟说:“这样,我给你苹果吧。”小白兔说:“谢谢你!”啄木鸟就把15个苹果给小白兔了。然后他对小白兔说:“再见,小白兔。”小白兔说:“再见,啄木鸟。”
啄木鸟开始往家里飞。他看到了小熊在哭,然后飞到小熊跟前问:“你怎么哭了?”小熊伤心地回答说:“我的西瓜被山上滚下来的石头砸烂了!呜呜……”啄木鸟说。我给你西瓜吧。小熊说:“太谢谢你了,啄木鸟!”啄木鸟说:“不用谢!小熊。”啄木鸟就给小熊了一个西瓜。
啄木鸟正要继续飞的时候,发现小狗在和邻居因为骨头打架。啄木鸟说:“我送你五根骨头吧。”小狗说:“你真是太好了!”啄木鸟说:“我走了。邻里之间和气才最重要。”小狗连连点头。
啄木鸟继续往家的方向飞。他突然看到小金鱼被森林里住的坏人抓走了。啄木鸟就把水盆往下丢,把坏人打跑了,救出了小金鱼。小金鱼说:“谢谢你,啄木鸟!”啄木鸟说:“不用谢!”可是水盆却摔坏了。
啄木鸟终于回家了,可是他买的东西一件也不剩,但是他却十分开心。因为那些东西用到了更合适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