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我后悔的事5
今天我刚到学校,但一来就和我的好朋友吵了一架。吵着吵着,你一言我一语的,这吵架的情景突然让我想起了一件往事,那还得从五年前的一天说起。
幼儿园毕业前夕,我在教室里搭积木,搭呀搭,过了好久终于搭好了,准备让我的好朋友欣赏一下我的成果,连忙说:"葛良!葛良!你快来看。″他横冲直撞的跑过来说:"怎么啦?″我得意的说:"你看我搭的房子。"话音才刚落,只听"哐啷″一声,他一个猛冲把积木撞塌了。当时我很生气,气冲冲的质问他:"葛良!你干嘛呀!″他一边摇手一边忙着解释"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我气得不言语,他一直哄我,但我不但没原谅他,还把他推倒。他坐在地上,哇哇大哭了起来,老师闻声赶来,询问事情的情况,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跟老师说了。老师听完没说什么,就带他走了,看着他离去的身影,我丝毫没有愧疚感,而是坐在地上又愉快地搭起了积木。
到了第二天,我们毕业了。我想:一定要和朋友们道个别。到了学校,老师给我们一人发了一个小本子。让我们的好朋友在本子上面写他的名字作为纪念。我想到第一个好朋友,就是葛良。我去找他没想到,他竟然不理我了,还在生气,以前他都是对我百依百顺的,昨天我不但没有接受他的道歉,还看都没看他一眼。现在他也不理我了。
到了下午,他依旧不理我,我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我想跟他道个歉,结果他竟然不在学校提早回家了。
那天回到家,我哭了起来,因为失去自己最好的朋友,而如今又是争吵,我却闭上了嘴,想停止"战斗″,因为曾经的我因为争吵失去了一位好朋友,令我后悔至今,现在我要想珍惜身边的每一份存在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