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科学家5
假如我是一位科学家,我一定要迅速发明一种能治疗不明疾病的药水。
一天,我在梦中碰到了一位头发雪白的老人,他对我说:“小伙子,你想成为科学家,造福人类吗?”我点点头。接着,他挥了一下手中的魔法棒,口中还念着咒语:“阿卜塔斯拉!”突然,我的身体一个劲地往上长,模样也变了:嘴边长出了胡子,脑袋上的头发也少了,不过没关系,因为聪明脑袋不长毛吗!
我睁开眼睛,跑到镜子前一看,自己确实长高了许多。我跑到研究所,准备和一群科学家去寻找草药,制成药水,帮助人类。
一路上,我们历经了千辛万苦,我们被猎豹追赶过,被老虎紧盯着过――它在寻找机会杀死我们;还攀援陡壁,从悬崖上采摘草药,好几次都是死里逃生,不过,我们都坚持下来了。最后,我们满载而归,一路哼着小曲回去了。
我们回去后制造药水,最终成功了。
我要不断造福人类,让世界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