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科学家8
假如我是科学家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很多东西为人类造福。即使我是科学家我不会发明飞机大炮更不会发明生化武器我只发明没有危害的东西,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智机器人能代替邮递员让邮递员叔叔有假期休息日。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研究再生能源让我们不在担心能源枯竭问题。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植物生长加速的药水不会在让农民伯伯年复一年的等谷物生长也免除拔草捉虫等不必要的麻烦。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防止地震的仪器让地震晚十分钟那样人们都可以逃离现场以免不必要的损失。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发明……虽然这些还不能实现我相信终有一天会实现的,这还要我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