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科学家13
在20xx年,我是一名伟大的科学家。人人都知道我的大名,今天,我就带你们看我的实验室!
这里就是我工作的地方,里面全是我的发明!先来看门口这台机器,它叫“TT”,你是不是认为它像个电视机?哦,没错,安有电视机的功能,不过它还能看电影、看书、上网等等。而且操作简,比如你要上网,只需对“TT”说电脑两个字,就可以了,十分方便!
哦,对了,差点忘记介绍我的助手——机器人克克,对大家打招呼“你好!”它和人类长得很相似,而且和人一样,高兴会笑,不高兴就哭,还会出汗等等。它不仅可以帮我,当我的助手,还能干很多活。有时我开会,回来晚,它总会让我吃到好吃的晚饭,总等我回来后再睡觉!
这边是我快完成的一项发明,“虚化游戏机|”它里面有上千种游戏。只能玩完选择游戏,再按“确定”,就可以身临其境,十分酷炫!
现在这些都是假如,但将来,一定是现实,因为我还有一些科学家会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