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科学家4
假如我是一名科学家,我会在老国产红旗牌轿车的基础上进行完美改装,
首先它一定是最环保的。在12年后汽油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我造的车的燃料是垃圾。垃圾的处理问题已经是个世界难题,我造的车将会解决这个世界难题,还有我的车子是多功能的,无论是天空 ,海上还是沙漠,甚至是太阳。月亮都可以以以一秒钟九千九百九十九迈的速度飞驰。可能连地心也可以到达。至于供我们呼吸的氧气,它也会无限制造,如果你正在开我的车发现什麽忘带了,直接输入 名字然后拉开一旁的小柜子就会出现你要的东西。如果你想吃冰淇淋了在小柜子里放入钱然后输入冰淇淋的名字,冰淇淋就出现了。至于乘坐问题只要在启动之前输入几个人坐就可以了。它最大的缺点 就是优点太多。
我相信12年后你一定会坐着我制造的车,舒舒服服的在太空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