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科学家3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让人们的水资源不再紧缺,我会让家家户户都通上电源,我会让人们过上幸福的生活。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发一台污水净化机,让用过的污水变成纯净水。而且整个过程只需要 分钟。让人们不再为污水的用途而摇头,让污水也有自己的去处。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不会让海水慢慢往上涨。我要发明一台海水净化机,它可以把海水里面的盐分去掉,只用 节电就可以把 吨海水变成淡水。人们将不会为海水淹没陆地而发愁。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将会制造一台冰块雨点制造机,我将不再让南极洲一点点融化掉。我会给南极常年下雪,让那里成为企鹅的天下。我会让非洲下整整 年雨,让那里也有地中海和湖泊。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会制造一台太阳能发电机。只要在太阳下晒一小时就可以产生 节电。这样,那些贫困山区的人也可以有电用了。
如我是科学家,我会用科技造福人类,让人们过上舒适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