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科学家11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假想,许许多多科学家的创造和发明都是由假想产生的。
假如我是海西的科学家,我会造出更加先进的宇宙飞船,让大家去探索宇宙中深奥的秘密,让人类到其它星球上去生存,去发展,以减轻地球的负担,让全世界人民对我的家乡—海西,刮目相看。
等人类的居住和所需的资源问题解决了,我还要研究出一种“万能药”,这种药如果喷洒在空中,就能把空气中的烟雾、灰尘等有害于人体的东西清除掉,使空气顿时变得非常清新,并且保持在一定的 时间内不再被污染。这种药如果人吃下去,即使患有顽症的人也能顿时清醒,立刻康复;发育不好的孩子吃了这种药,慢慢变得四肢发达;头脑简单的孩子吃了这种药,变得聪明好学……我的“万能药 ”能为海西培养许多人才。
我爱福建的今天,我爱海西的明天!
我要当好海西的小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