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科学家12
老师,我的作业本儿落在家里啦。老师,我都以为书忘带了。相信这样的话,大家已经不陌生了,现在的好多学生都会经常丢三落四。包括我,所以,如果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提醒器。
这是个小玩意儿,只有芝麻粒儿大小,镶嵌在指甲上,它不用的时候是透明的颜色,质感如同人的指甲一样光滑,它在工作的时候,就会发出不同颜色的光,而且还很发声。可别小瞧了这个小东西,它的作用可不小。在你写作业时,或者上课时,如果你偷懒了,边学边玩,不集中精力了,它马上会让你的手指刺痛一下,这样你就会马上把思绪收回来,继续学习了。
每天晚上写完作业后,它就会自觉的提醒主人收拾书包,这时候如果它的你按他的意思去做,它就会停止闹腾,并监视你的行动。如果你落下了某一本书或者是某一个本儿,它就会接着报警,发出一束蓝光你的整个手臂都会变蓝xx书没带xx书没带这样学生就不会忘带书和文具了。如果在它第一次报警时主人没有按它的提醒去做。那在它闹腾十分钟后,就会把主人的不良行为,记录下来,并在一小时后再次提醒主人,然后把主人的不良行为告诉家长。
这种提醒器有监督学生行为的作用,尤其对行为养成教育起着很大的作用,它能促使学生们养成良好的习惯,每天坚持。
我相信这个可爱的小东西能够很快发明出来,因为至少现在我还在为这个梦想而努力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