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科学家9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是做一名科学家。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研究出一种电脑厨师,你们还不知道吧!我给你们介绍一下它的性能,我发明的电脑厨师非常完美,只要放入一张菜谱或放入写着那道菜的白纸,它就可以精确地做出菜谱上的菜。它还可以做出法国、美国、日本,意大利等国的美味佳肴。
它的体积比一般微波炉的体积大些,但却具有煎、炒、煮,烹、蒸等多种功能,而且它的重量也不过5千克重。目前市场上买的微波炉、电饭锅、电磁炉、高压锅等都是功能单一的“低级产品”。而电脑厨师功能却很多。只要把做菜的材料放进去,再放入菜谱就可以啦,电脑厨师会根据指令,用不了几分钟,味道鲜美的佳肴就呈现在你面前,这样你就不会为自己的厨艺太差而担忧啦。我一定会加倍努力。实现这个美好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