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科学家15
假如我是一个科学家,我会发明出一个万能吸尘器。为什么我会有这个想法呢?因为我们这里的环境很不好,到处都是垃圾,空气很不新鲜。 我发明出来的万能吸尘器是蓝色的,因为蓝色代表天空。它的形状是圆柱形的,约0。5米高,圆柱体上面有一个方框,这是专门吸垃圾用的。圆柱上有个圆盘可以让吸尘器放得更稳。圆盘上一个按钮,一按就可以工作。它不充电,面积也不大,便于使用。 它的作用吸灰尘,把它放在大街上,按一下按钮,它便像长了眼睛似的飞快的把灰尘吸进来。这样一有垃圾便会被清除。 隔一段距离放一个吸尘器,街上自然变得干净,空气也会清新。这样的吸尘器不用电,放在街上也养观。它吸进的垃圾不用排除,因为它是用废纸和灰尘做成的,所以它自己充电也不会坏。不仅保护了环境,也替国家省了一笔钱,真是一举两得的好事啊! 我们很需要这个万能吸尘器。我一定加倍学习,我想不久这个万能吸尘器一定会诞生,让我们共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