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科学家10
童年的时候,我们常常会想,长大以后要做什么工作,有的人想当救护病人的医生,有的人想当捉小偷的警察,有的人想当董事长,而我就想当发明东西的科学家。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衣服,这种衣服夏天会让你感到很凉爽,不会出汗。冬天,这件衣服会让你变得暖和,这样你就不用害怕增添衣服和减少衣服了,这种衣服还有抗病毒的作用,一般不 会生病。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机器,这种机器很小,但作用却很大。把机器放到大海里,就不会发生海啸,放进火山里,就不会发生火山爆发,放进泥土里,就不会发生地破裂了,放进小河里,小 河就不会臭气熏天了,把机器放到家家户户的烟囱上,大气就不会污染了……
假如我是科学家,我要发明一种神奇的水,这种水永远都不会干涸,而且永远都不会被污染,还有一点儿清香。
虽然我现在不能实现这三个愿望,但只要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永不放弃,长大以后肯定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