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中秋节10
啊,一年一度的八月十五中秋节又到了,这天我喜出望外。
走在街上,啊,人可真多啊,看那里,好多人在买菜啊,卖菜的老板都忙不过来了。在看那里,人们排这队都买月饼,看月饼都不够买了。晚上,快呀,快呀,快点写完作业,去阳台吃月饼,赏月,啊终于写完了,我高兴极了,急冲冲的向阳台跑去,一想到一会就能吃到香喷喷的月饼了,我跑的更快了。
终于到了,啊,桌子上有好多月饼呀,有苹果口味的、柚子口味的······我看的眼花缭乱,真想马上就能吃到。我们一家坐在阳台上赏月。啊,这皎洁的月光引起了我的遐想,这时嫦娥一定很后悔,真应了那句古诗;嫦娥应悔偷灵药,碧海青天夜夜心。还有吴刚,正在不停的砍桂树,玉兔在专心致志的搗药。我好像在看着嫦娥在哭泣、看着吴刚在砍那永远砍不到的桂树······。
唉唉,是爸爸在叫我,我回过神来。听爸爸讲关于中秋节的故事。中秋佳节真难忘啊,不但可以赏月,还可以吃到香喷喷的月饼,真幸福啊,啊中秋节我等待你的在次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