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中秋节12
盼啊!盼,终于盼到了我最喜欢的了,中秋节到的时候我两脚一蹬,两手一伸一跳三尺高,那时候是我舅舅的生日,我们会连着中秋一起过,当然我们也会给他一个极大的惊喜,现在不告诉你,要不然等会我这个主持人就没得玩了。
舅舅回来了,家里的灯都被我们关了,舅舅以为停电了,往家里面走了几步,我们做的彩灯亮了起来,真是美如仙境啊,我端着五彩缤纷的美味蛋糕走上客厅,舅舅吹了蜡烛,许了愿,吃了一口问,怎么一股月饼的味道?我嘻嘻的笑着说,今天中秋节,我在里面加了月饼!我们快快乐乐的吃完了月饼蛋糕。
接下来就是赏月了,我坐在屋顶,我好像看见月亮黄色的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脸,小星星伴随着月亮,把漆黑的漆黑的夜晚装点得又亮又漂亮,看房子被照亮了,小花小草也被照亮了,多美的夜晚啊,我不是的赞叹着,月亮中有嫦娥和玉兔吗?
我爱我的今天,更爱,相信以后的中秋节会更加好玩,丰富,中秋节快乐!也祝愿大家都能有个快快乐乐的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