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中秋节11
今年的中秋节,爷爷奶奶要到我们家来过节。前一天晚上,我兴奋地一夜没睡好。第二天早上,当爸爸妈妈还在睡梦中,我就起床了。吃完早饭,我拿了一个小凳子放在门后,从猫眼里看爷爷奶奶来了没有。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爷爷奶奶盼来了。我们一会儿玩下棋,一会儿玩贴画,一会儿玩石头剪刀布,可开心了。
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热腾腾的饭菜上了桌。有家乡的土鸡、鲜美的黄沙鱼、可口的牛肉炒洋葱、嫩绿的小菜。我们一家人围坐在餐桌享受这美味大餐。奶奶把菜夹给我,爸爸给奶奶夹菜,一家人其乐融融。
晚上,我们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月饼,细细品尝着。大家和在广东的亲戚进行了视频通话,客厅里充满了欢歌笑语。通完话,我们来到了滨江公园。哇!人真多。有的人在跳舞,有的人在唱歌,有的人在散步,还有的在喷水区里戏水呢!有一个小朋友光着身子走来走去,真搞笑。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抬头一看,一轮皎洁的明月挂在漆黑的天空中,我好像看到广寒宫的嫦娥和玉兔正对我们微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