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中秋节5
中秋节到了,奶奶一早准备好丰盛的中秋节晚宴,有酸菜鱼,烧鸭子……哪些美味佳肴在餐桌上静静的等待着我们的品尝。
不一会我就开动了。
我狼吞虎咽的吃起来。突然,我妈妈急冲冲的跑向洗手间干呕起来。我连忙放下筷子跑过去看是怎么回事。我发现妈妈的脸咳的发青,吐出来的口水中还有血丝,原来一块骨头卡在了喉咙上。我心痛极了,“赶紧送到医院吧”我带着哭腔说到。我们一连去了两张医院,结果都不行,爸爸和妈妈担心我作业没做,让我回家等并把作业做了。我在家里象热锅上蚂蚁一团团转,没心思做作业,眼泪叭嗒叭嗒直往下掉,心里想着妈妈一定要平安无事啊。我担心的废寝忘食,连觉也不想睡,这几十分钟犹如过了几十年,是哪么的漫长,哪么难熬。“叮铃铃”电话响了,我象脱缰的野马一样冲到电话旁接起了电话,里面传来了清脆又熟悉的妈妈的声音说到“我没事了,不用担心”顿时我心中的石头落地了。
第二天,妈妈抱歉的说:“因为我搞砸了奶奶的中秋宴,我要回馈一个更丰盛的晚宴给大家”。经过这件事我才知道我对妈妈的爱有多深。
这真是一个难忘的中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