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别人得到困难的时候,我们试着给他一丝微笑,让他变得坚强起来,变得勇敢起来。因为微笑试一把神奇的钥匙,帮我们打开通往大海的路。微笑是发自自己的内心,微笑是对别人的关怀。
从小时候开始,母亲就常常告诉我,要微笑的生活,即使在生活中遇见种种困难,也不要放弃那亲切和蔼的微笑。因为生活丰富多彩,要想得到那多彩的世界,就要微笑的面对困难,微笑的生活,因为困难总会过去的。
每一个人都有一丝真情的微笑,微笑让我们融入社会,成为社会中的一员。漫漫人生中短短几十年,我们为什么不微笑面对生活呢?
微笑2
从前,在一个地方住着一棵强壮的老树爷爷。一天,老树爷爷突然生病了,他的树叶宝宝越来越少,脸也青了,他想:“以前我是多么强壮呀!可现在我有气无力。”
突然,一只啄木鸟飞到了老树爷爷面前。老树爷爷对着啄木鸟说:“啄木鸟医生,请你帮我看看病吧。”啄木鸟看看老树爷爷的树根,发现上面有许多洞说说:“好的。”
说完,啄木鸟用尖尖的嘴巴啄树枝,再把树皮撕开,发现有许多虫子,就用长长舌头一卷,所有的虫子都被吃掉了。老树爷爷的病好了。它对啄木鸟说:“谢谢你。”啄木鸟说:“不用谢。”老树爷爷笑了!
微笑3
过年了,大家都急急忙忙地买过年穿的新衣服、大年三十吃的年夜饭。在一条脏脏的大街上,那里人山人海,十分拥挤。一个风尘仆仆、穿着单薄的小男孩站在原地,望着长椅上的那一对父子,他已经好长时间没有感受过这么温情的画面了。
原来,他是个孤儿,在一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就因事离开了他,他现在一个人在街上流浪着,直到现在都没有固定的房子
虽然,大过年的只有他一个人在大街上流浪,凉风一阵阵席来,可他并不觉得寒冷,飘落的雪花一片又一片地飘落在男孩的发梢,男孩似乎很沮丧,慢慢地移行在大街上,突然间在一家商店门口停了下来,他对着镜子整理了自己凌乱的头发,扯了扯皱皱的衣服,努力的让自己表现出很开心的样子,对着镜子中间的自己3,2,1微笑!他再次看了镜中的自己嘴中嘟嚷道加油现在虽然生活困苦,不过千万不能放弃,机会都是留给那些努力的人的,总有一天我会成为这条街上的最富有的人,摆脱贫困
就在这时,路边经过了一对老人,他们并没有孩子,老人走过去亲切的问道小朋友,大过年的,你怎么在街上流浪呢,不回家呢?小男孩将自己的遭遇告诉了这对夫妇,听完二话不说就把他带回了家,让他吃饱穿暖,还供他上学,把小男孩当成了自己的孩子一般对待,小男孩抓住了这个黄金时间,最后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世界富豪。
微笑鼓励自己,让自己更自信,所不定那时幸福就会降临。
微笑4
美丽的春天,对着嫩叶浅笑,嫩叶尽力长得更绚烂;火热的夏天,对着禅儿浅笑,高兴的蝉儿唱得更美好;金黄的秋天,对着柿子浅笑,丰满的身段,说出果农的眉飞色舞;冷飕飕的冬季,对着火锅浅笑,啊!火锅给对一个暖呼呼的浅笑,叫我称心如意!
浅笑,是光芒万丈的向阳,是决心的加油站。当心境坐卧不安时,给我一个温顺浅笑,严重瞬间云消雾散,决心满满的走上台,赢得无与伦比的荣耀,我这时候的浅笑,有如绚烂的向阳。
春夏秋冬,有多种浅笑,带给人无比的高兴,化解许多压力,就像教师的浅笑,是学生心中的良药,化解许多危机和疑问,给予许多关爱和鼓舞,浅笑,在心房开花,逐步的喜逐颜开!
微笑5
老师的微笑是心之光美之露融汇的彩霞,是清纯澄澈的湖水溅起的浪花。
老师的微笑是向园圃吐露芬芳的真诚,是讲台上盛开的牡丹和玫瑰。
老师的微笑是洒向学生的爱意,是沟通情感的虹桥,在学生的明眸里,老师的微笑是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
老师的微笑是一本百科全书中最精美的序言,是点燃学生智慧的火花,是用生命的汁液燃起的。
老师的微笑是清水里的芙蓉,勿须霞飞、奥丽丝的粉饰,这本身就是一笔财富。
微笑6
阳光透过纱窗
空气微尘飞扬
照片散落几张
回忆已被占满
枯黄苍老的枝干
是我小时的玩伴
为何伤心的记忆
总是挥之不去
曾经选则遗忘
很难,很难
为何不保持微笑
给伤心的记忆一种心情的拥抱
无伦伤心或难过
只要我们够坚强
微笑7
微笑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如果没有了微笑,世界将会变得冷漠;如果没有了笑声,整个家庭也会变得寂静。
一天,我和朋友约好在体育场见。刚刚跑到体育场,我就看见了其他的四个朋友。我兴奋地问道:“我们玩什么呀?”
大家一致同意踢足球,我们分组比赛。刚开始,我一脚把球踢了出去。
不料,球直飞向我的一个朋友,直接把他打倒了。
我赶紧跑过去,连声询问:“你没事吧?”
他从地上爬起来,微笑了一下,说:“没事。”
这个微笑,温暖了我的心,让我感到了友谊的力量。
微笑,可以给人光明,还可以让人明白事理。它让我感受到了微笑的力量是无穷的,可以点燃每个人的心。
微笑8
老师常常对我们微笑。
她微笑的时候,总是带着大大的眼镜,弯弯的眉毛,嘴巴也弯弯的,对我们非常好。
当我们班得了流动旗的时候,我们看见老师高兴的微笑。当我们考试取得好成绩的时候,也能看到老师的微笑。当我们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们又看见老师带着鼓励的微笑给我们加油!!!
我们都很喜爱老师的微笑,您的笑伴随我们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