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高兴的事2
人的心情就像天气一样,千变万化,或喜或悲,时哭时笑。而我经历过的事情就像沙滩上的贝壳一样五彩缤纷,令我感到欣慰不已的是——在暑假学会了游泳。
记得暑假里的一天下午,梁伯伯和他的儿子邀请我和小蒲妹妹一起到芭蕉林游泳。我高兴不已,马上换好漂亮的泳装,乘着车就出发了。一路上,风儿把头发撩起,小草、小花在路旁向我招手,一切都那么美好!
到了芭蕉林,小伙伴们纷纷奔向河水中欢笑、嬉戏。只有我一个人,孤零零的地站在岸边。梁伯伯喊道:“晓?,快下来游泳啊!”我小声说:“我不是很会,怕被水呛着!”梁伯伯亲切地说破:“没关系,今天的水特别浅!有我这个金牌教练教你,保证你三天学会!”我迟疑了一下,慢慢地向河水里走去,梁伯伯说得没错,河水才到我的脚裸子,梁教练对我说:“孩子,别紧张,放轻松些,训练开始啦!”他首先托着我的腰,然后教我脚的动作:就是双腿伸直,然后缩回,再像青蛙一样,向后打开划水,再收回来。我跟着教练的节拍,一下一下地练习腿部动作。而两个小伙伴则在旁边为我加油鼓劲,看到他们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着,我真羡慕,于是,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学会游泳。然后我慢慢地划,只觉得水好像跟我作对似的,脚也不是那么听指挥啦。这时,梁伯伯说:“我尝试着放开???”他刚放手,我便猛地往下一沉,水猛往我的口和鼻子里灌。“啊,啊,救命!我喝水啦!”逗得小伙伴打着水花直笑。梁教练马上把我捞起来,也笑着说:“小意思,想要学会游泳啊,肯定得挨喝水,别灰心,坚持练习,你一定行的!”
在梁伯伯地鼓励下,我们连续去了几天芭蕉林,我终于学会了蛙泳!可以像鱼儿一样自由自在地在水里畅游啦!当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妈妈,她一个劲地夸我厉害呢!我听了就像吃了蜜那样甜!
学会了游泳真是令我高兴万分啊!从学游泳中我明白了无论做什么事情,一定要有滴水穿石的精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