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房10
我已经上四年级了,爸爸妈妈为了给我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就把楼上的一个房间腾出来给我当书房用。经过五天的整理,我的新书房终于布置完毕,现在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我的新书房吧!
推开屋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的小书柜。它是双门的,门是玻璃的。透过明净的玻璃,可以清楚地看到书柜里的书。别看我的书柜小,它装的书可不少,分科普类、漫画类、名著类、外语类、军事类等,还有工具书和一些杂志。
在书柜的右边,是一张小折叠床,床上有一些简单的被褥。是爸爸妈妈用来让我休息的,折叠床的旁边是我的学习桌。学习桌上有简易书架,书架上放有一个蓝色小台灯,小台灯的造型是一辆篷车。篷车尾部竖着两根杆子,杆子顶部是椭圆形的灯罩,里面安着一个护眼灯。每当我用这个小台灯学习时,我总是感到心情很愉快。
在学习桌的右边,有一架古筝。每当我心情不愉快时,弹上一两首曲子,我就会觉得心旷神怡。
这就是我的新书房,我爱我的新书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