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书房。里面有书桌、积木和玩具,每天只要我一写完作业,就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在这小天地里快活的玩耍。
我的书房
这个书房有一个大书柜,书柜里装着童书、医学的书,医学的书是当医生的爸爸看的,童书绘本、故事书是我们三个小萝卜头看的。弟弟和我最爱比赛谁先看完故事,因为先看完故事书的人,可以把精采的故事说给全家人听,爸爸妈妈听完后,就有好宝宝奖章,得了奖章的人就像中了乐透一样,让人眉开眼笑,所以我和弟弟的竞赛,就在家人祝福彼此都能获得更多地奖章的欢笑中渡过。
假日的早晨,我会比姐姐、弟弟先起床,一溜烟的溜进书房,赶紧把爸爸买的新故事书看完,再去吃早餐。接着邀请弟弟、姐姐和我一起玩叠叠乐、积木、拼图、大富翁等游戏,当一个个游戏接着一个个的玩,不论是谁输谁赢,都会逗得让人笑破肚皮,乐的东倒西歪,好不快乐啊!
在书房里,有我的知心好友——泰迪熊小丽,天天贴心的陪伴我读书写字,温柔地看着我完成作业,不仅如此,她还会静静、乖乖地听我说话,抚平我不快乐爱生气的情绪,把我的烦恼抛到十万八千公里远的外层空间,使我能静下心来做任何事。
我非常感谢妈妈把书房整理得舒服、干净又整齐,这个家中我最喜欢的角落,我会好好爱护和维持它最美的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