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房14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乐园,我的乐园就是家里的小书房。
我的小书房紧靠着阳台,里面有一张书桌,一把椅子和一块地毯。其中最引人注目就是书桌了,它有着棕黄色的外衣,上面有勤劳的台灯和默默无闻的书架。书架一共有三个,一个大书架和两个小书架,里面的书排列的井然有序。在我的眼里,书架是知识的宝库,散发着智慧的光芒,引领我不断地在知识的海洋里学习。
在这片小小的天地里,我最爱做的事情当然就是看书啦!当我在家的时候,每次都会精心挑选一本好的书,认认真真的阅读,仔细的品味内容,因为读书使我快乐。其中我最喜欢的书是《玩转科学》,这本书让我学到了许许多多的科学知识,在玩中学,学中玩,很是有趣。如果有一天提前完成了作业,我就会坐在书桌前专心地看书。小书房的地毯也是妈妈特地给我铺的,闲暇时我会趴在上面研究乐高。每当我在这里看书或者玩乐高的时候,再令人不悦的事情,都会被抛到九霄云外去。
小书房就是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