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房6
我出生不久,就从华家池的旧家搬到了景芳二区的新家,当然,我书房的变化也很大哦!
我的小书房不大,大约只有10平方米左右。走进小书房,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台电脑。它的用途可大了,我经常在电脑上查资料,阅读全国小学生优秀作文,并将我的读后感输入我的电脑;爸爸用它备课、修改学生作业等;妈妈则用它处理文件……它还是我的“娱乐小天地”。每当周末,我做好作业,妈妈特许,用它听听音乐,看最新动画片,偶尔也会过把游戏瘾,真是不亦乐乎!紧挨着电脑的是占了小书房“半壁江山”的书柜,里面分门别类装满了各类书籍。一眼望去,我的书柜就像一片书海,有笑话书、格林童话、中国上下五千年、三国演义、成语接龙、海洋生物……啊!我说不完了!随着我年龄的长大,我的书越来越多,这个书橱也就显得拥挤了许多。
书柜的右侧摆放着我的雅马哈电子琴和琴谱,每当我学习之余,就会练习一会,也算是自娱自乐吧。书房正对窗户的是我的一张写字桌,桌子上有一盏台灯和笔筒,笔筒里插着铅笔、毛笔、水笔、钢笔等,我在桌子上写作业、练字、看书、画画……
我的书房使我每天增长新知识,得到说不尽快乐,我爱我的小书房,我爱我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