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房8
天空是小鸟的乐园,小河是鱼儿的乐园,而家里的书房是我的乐园。
书架在我的书房里,它有四层,下面还有两个对开式的小橱。它浑身上下都是书,故事书、生物书什么种类都有。我空闲的时候,总会到那里补充能量,经常入迷得连吃饭都会忘记。
我最喜欢的事就是到书架上找一本书,坐在一旁的小沙发上,慢慢品读,进入书中的世界,认识故事主人公,与他一起展开一场新奇之旅。看《福尔摩斯探案集》时,仿佛身临其境,跟着福尔摩斯一起推理,一起破案,一起见证没有完美的作案;看《汤小团历险记》时,好像自己也跟着汤小团去冒险,去见证历史,去与强大的书魔战斗;看《宝葫芦的秘密》时,好像自己也跟王葆发现宝葫芦的秘密,去醒悟,去明白想要获得幸福,就要自己努力的道理
有一次,我的橡皮被同学不小心碰掉了,我就火冒三丈,一把抓住那位同学,对他狮子大开口。发了一通火之后,我的心情却没有变好。那天晚上,我看了《坏脾气的玛格丽特》,玛格丽特性格暴躁,还会欺负人,但她后来明白了自己的做法会让人伤心,后来就改正了。而她也交到朋友,获得了真正的快乐。我看了这本书,明白了不乱发脾气,对人友善,才能让自己变得更好。第二天一早,我就向那位同学真诚的道歉,并得到了原谅。后来,我们还成为了很要好的朋友呢!
在书海中遨游时,我总会感到愉快,感受故事中的爱与美,是我最喜欢做的事。
书房,我的乐园,让我感受到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