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房11
在我最温暖的家里,有我最爱的书房。书房里面,没有摆放着太多的东西,只有书架上各种各样的书和一个小巧玲珑的书桌。每当我写完作业感到无事可做的时候,我的书房象有魔力似的吸引着我,让我产生许许多多的奇思妙想。
徜徉在书的海洋里,在《十万个为什么》中探寻万物的奥秘,在《三字经》里学会为人处事,在《伊索寓言》中感悟生命的真谛……在我的书房里,书仿佛像广阔无际的海洋,需要我一直勇敢地遨游。
我也曾幻想过一个普普通通的梦,梦想着自己可以成为一名作家,能写出自己的所思所想,或是用我手中的笔将这间小小书房描绘得有模有样,它可以是一位学识渊博的历史学家,向我讲述历史中功勋卓越的民族英雄和博采众长的中华历史;它也可以是一位天马行空的小说家,将小说里的妖魔鬼怪刻画得活灵活现;它更能像一位风度翩翩的诗人,带我走进古诗词里的好山好水……
书房带给我的乐趣无穷无尽,如同一座巨大的宝库,源源不断地提供着知识和营养,使我的生活更加充实,更加充满乐趣。
其实小小书桌也有大用途。每当看书看得很久而想休息的时候,我便趴在书桌上,做一场甜蜜的梦,梦到自己插上一双翅膀,在知识的天空中展翅飞翔。同时在书桌上,我用我手中的笔书写着我心中多姿多彩的世界。
在我的书房里,有我太多太多美好的梦想!我爱我的书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