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房9
我有一个独有的书房,那里像百宝箱,装着我很多的喜怒哀乐。
书房被洁白如雪的墙壁四面环绕着,一扇洁净的窗户,使房间更加通透,调皮的风娃娃时不时地会来逗弄一下窗帘,有时还会轻抚我的脸庞,仿佛在说:休息一下吧!他还会跟我一起玩。窗台下的书桌上,台灯、笔架一应俱全,那一叠书那是我的课本,每一本都包着封面,看起来崭新又整齐,旁边立着一个沉甸甸的书架,它总是静静地站在那儿,陪我沉静在知识的海洋中,带给我快乐。
我的书房,和我的学习密切相关。
我考得优秀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的书房,不知灯火亮了多少个夜晚,写掉了多少张试卷,写完了多少根笔芯,它总是不眠不休地默默陪着我,像我的一位知心朋友。我考得不如意时,它像一位博学多才的老师,无论多少难题,它陪伴我一起分析。我不停地在书架上翻找书籍,寻找答案,把知识点理解透彻,这给了我很大的自信和底气,时刻提醒着自己。求知的道路是漫长而艰辛的,但是只要走过黑暗,就会有光明,这就是它教给我的道理。
书房陪我度过了无数个日夜,是我求知路上的一盏明灯,让我懂得了很多道理,也使我渐渐成长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