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房7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乐园,它们会带给我们快乐。我也不例外,也有自己的乐园。我的乐园不在操场,也不在游乐园,而是在我们家的书房。
书房在客厅的右侧,一进门,你就能看见一个大书架,上面摆满了各种书籍,有诗歌类、历史类、童话类等等。在书架的下面,有一张木头做的桌子,桌子上摆着一台黑色的电脑,桌子旁边放着一张木椅子,我就是坐在这里学习的。
书房是我学习的乐园。我在这里写作业,感受学海无涯的乐趣;我在这里读书,感受飞流直下三千尺的雄伟与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的凄凉。在这里,我感受到文字的力量。
书房也是我休闲的乐园。如果我累了,我便可以在这里画画,可以用电脑打字、看电影,还可以拿出长笛奏上两曲。夏天,可以在这儿打着空调吃西瓜看漫画;冬天,可以在这儿边晒太阳边看书,多享受呀!
书房还是我的加油站。都说多做习题可以提高成绩,书房的桌上就摆满了习题。只要我体内的油不够了(成绩下滑),那些油就坏笑着等我去加了。
书房其实还是我的藏宝处。悄悄告诉你,我在这里藏了很多好看的零食包装纸,偷偷保存着,决定以后夹在回形针上当书签用呢!
虽然只是个小房间,但这里带给我的是知识,是力量,是乐趣,是愉悦,我喜欢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