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房13
每个“小书虫”都有自己的“小书房”,我也不例外。
一说到“书房”两字,你一定会想到:宽敞的房间里摆放着文房四宝、各种各样的书籍和几台电脑。不瞒你说,我的书房其实就是一个破旧的书架罢了,它活了两年,我从它的身上吸取了不少知识。
今天,我一回到家,就放下书包,冲进了我的房间,如痴如醉地看起了书。爸爸逗我说:“房间里有什么宝藏吗?就算有也要跟大家分享分享嘛!”
我的书架上密密麻麻摆放着许多家喻户晓的书籍,有驰名中外的《三国演义》,有誉满全球的《昆虫记》,有名垂青史的《孙子兵法·三十六计》……虽然这些书我不大看得懂,但我还是经常在看,因为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教授,当教授,怎么能连这些书都看不懂呢?
转眼间,吃饭时间到了,爸爸叫我说:“阿豪,吃饭了!”“等一下!”“快点,菜都凉了!”直到表哥去上班了,我才去吃饭。我“唰唰”吃了几口,又回到房间看书去了。
我喜欢我的书房,我喜欢属于我的天地,我喜欢属于我的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