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书房12
它是我的私人空间,它是我的知识宝库,它是我放飞思想的地方,它更是我的好朋友,它就是我的小书房。
远远地,一阵阵墨香隐隐传来,仿佛一只柔嫩的手轻轻抚平了我心里的浪潮,又仿佛一个轻柔的声音指引我向书房走去。
走进书房,只看见一个个书架挺着各自那圆鼓鼓的大肚子,好像在说,“快来看看吧,我这儿的书可好看啦!”这些书可都是大师们“嚼”过几十遍的,很“美味”的!在书架的最底层,都是我最爱“吃”的美味可口的经典书籍,有曹文轩的“草房子”,“故宫里的大怪兽”系列,还有沈石溪的“动物小说”系列。每当我坐在小沙发上,我都会被那变化多端的故事情节所吸引,沉醉其中。有一回,故事里的主人翁,李小雨,杨永乐和元宝眼见就要成功了,我的心里仿佛有十五个吊打水,七上八下,我口中念念有词,不断地为他们加油。我的怀里像揣了只兔子一样,生怕他们出什么意外。而有时候遇到可怕的故事情节时,我并不会像其他人一样赶快跑上床,不敢再看,因为书中好像有一只魔手伸出来将我牢牢地抓住,让我动弹不得。每当那时,我就会全身僵硬地动也不敢动一下。
这就是我的小书房,一个温馨的地方,一个令人心情愉悦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