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人民公园7
今天是元旦放假期间,我和表妹还有我妈妈去南大街的人民公园游玩,可开心了!
来到人民公园,首先看见一个大喷泉。喷泉上的水从上往下涌,好像有人在跳板上跳水,可壮观了。在大喷泉周围有些小喷泉,好像一一个小仙女在跳舞,美丽极了。我和朱一玲见此情景,异口同声说:“哇!”看见这喷泉,我仿佛身临其境,似乎自己就是大喷泉,让水从上往下涌,给游人观赏,听见他们的赞叹,我很骄傲。我越来越入迷了,朱一玲教了我一下,我才惊醒。我们来到了玩的地方。我和朱一玲玩跷跷板。由于我比朱一玲重,所以我很吃力。因为我一到下面,脚给要一蹬,否则朱一玲在上面下不去,就这样,一上一下,特别好玩。我和朱一玲来到一个杆子那里,来翻扛。由于我不会,所以等会我翻时,妈妈会在旁边帮忙。我先用手紧握扛子,脚使劲往前翻,渐渐地,我的脚离开地面。翻在中间时,我怕自己掉下去,便叫:妈妈来帮忙。可妈妈当做没看见,也就不帮我。我见此情景,只好自己翻了。我脚继续使劲,翻过去了。我连忙问妈妈为什么不帮我,她回答:因为如果我帮你那你就太依赖我了,反而你到翻过去了。我听后,认为也有道理,便点点头。后来,我和朱一玲去爬假山,由于我和朱一玲以前经常爬,所以爬假山轻而易举。
游玩了人民公园,我们也会去了。我今天会了翻扛,很开心。这一游,可没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