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人民公园14
星期五,我们要去人民公园春游。我本以为这只是一次普通而又快乐的春游,可是,我却领悟到了尝试的滋味。
我们坐上车,在公路上飞驰着,大家或站或坐,有说有笑,谈笑风生,不一会儿便到了绿博园。绿博园,顾名思义,应该是一座植物园,可是耸立在我们面前的建筑物却是另一番景象,高高的摩天轮直插云霄,丛林飞鼠的轨道蜿蜒曲折,可是,唯有一个游戏项目令我望而生畏,那就是利用离心力将人甩飞天的大摆锤。我在心里暗暗祈祷着:朱庇特呀,玛利亚呀,我可不想出丑呀,千万别玩大摆锤呀。可是,天公好像没听见我的呼唤,张老师带队走向了大摆锤。这下我没辙了,怎么办?我下意识地向后丢了一句话:无敌飞侠,怎么办?后面陆宇轩的声音传过来:还能怎么办?硬着头皮上呗。这回,我的脑袋空白了,连陆宇轩这个足智多谋的家伙都没办法了,那那只好听天由命了,正想着,人群开始涌动,我和陆宇轩被挤了进去,我正双腿发抖,突然想起科学课上学过的知识,于是冲到一个靠里的座位坐下了,刚坐稳,大摆锤开始旋转起来,我手心出汗,头皮发麻,双眼紧闭,可是,我的内心却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呼唤我:睁开眼睛,睁开眼睛。于是,我缓缓地打开心灵的窗户,感受到了飞翔的快乐,那一刻,恐惧离我而去,自由之风拂过我的心田。直到下了大摆锤,我的身子还是轻飘飘的。
这就是尝试的乐趣,尝试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或许是阳光,或许是微风,或许是感动,或许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