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人民公园10
今天早晨,我和爸爸七点半就起床了,因为,爸爸昨天晚上答应我陪我去人民公园游玩。我和爸爸吃过早饭,就急匆匆地去了人民公园。
到了人民公园,我对爸爸说:“我只看动物和打机枪”。爸爸说:“那好吧!”
我们先看了猴子,我把一根香蕉扔了下去,五只猴子抢来抢去的,最后,被一只身体长得很强壮的猴子抢了去。接着,我和爸爸还看了凶猛的狮子,恶狠狠的狼和老虎,还看了美丽的孔雀和整天赖在水里不起来的河马。
最后,我玩了打机枪和大青虫,我玩打机枪时,老板给我十次机会,可是,我只打中了四枪,得了个拍手器,我觉得自己已经打得很不错了。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打。我打完,还看见一个年龄比我大的小哥哥也正在打机枪,老板也给他十次机会,可他一枪也没打中。
打过枪后,爸爸问我,你想玩最害怕的大青虫吗?我再三考虑了一下说:“想。”这是我第八次玩大青虫了,可不知为什么,有些不敢玩,有可能已经十几个月没来玩了吧。在玩大青虫时,我捏了把冷汗。这次玩大青虫真让我胆战心惊。有趣的看过了,好玩的玩过了,下面,我们就应该耐心地钓鱼了,十分钟过去了,爸爸连续钓了五条,可我呢,就老是动来动去的,一条也没钓着。爸爸见了,意味深长地对我说:“钓鱼可不能三心二意,一定要一心一意,难道你没听说过小猫钓鱼的故事吗?”听了爸爸的这句语,我连忙坐端正,耐心地等待着鱼上钩。五分钟过去了,我终于钓到了三条小金鱼。这次钓鱼给我的收获是:做事千万不能三心二意。
这次人民公园一游,让我玩得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