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人民公园6
西安宝鸡人民公园是一个美丽的大公园。
进了人民公园大门,绕过大花坛,你就会看到一根巨大无比的莲花柱,高得都快碰到云了,它也白若雪花。夜晚时,它却变得不那么白了,'莲花瓣上一会儿变红,一会儿变蓝,一会儿变粉,一会儿一片花瓣是一种颜色的,真像一个莲花台灯。莲花柱两旁都栽上了花木,这一种花还没谢,那一种又开了。炎热的太阳是从东边朝游客,花草树木晒过去的,使人心里暖哄哄的。
走过莲花柱,就来到静得像一面镜子一样的湖。湖对岸有一尊尊模样不同的石像,有的是为嫦娥雕刻的石像;有的是为王羲之雕刻的石像;有的是为王羲之的儿子王献之雕刻的石像;有的是为女娲雕刻的石像;还有的是为华佗雕刻的石像。别说,刻得栩栩如生啊!湖面上还有漂浮着一艘艘小船呢!原来是游客划船到另一个堤岸上。你们肯定会问:游客划船上了岸那船该怎么办,是不是直接慢慢漂走了呢?这要损失多少艘小船呐?别着急,那里可不是那么浪费的地方。那里有专门守船的工作人员,河对岸两旁都有一两个工作人员,等游客把船开到对岸时,那些工作人员就会用麻绳拴住小船。到湖面上没有任何一艘船时,还会有一圈圈波纹荡漾开来,有时却会静得像一面镜子。
划上小船来到湖对岸,就是各种各样,好玩又刺激的游乐设施。数最有趣的还是空中飞行摩托车,这是最刺激的一个项目。有许多辆摩托车,它们都在一道铁轨上,那道铁轨是由低到高,由高到最高。这些摩托车都是竖着按着顺序固定在上面的,你坐在上面,好像觉得要掉下去一样,真是太刺激了。
人民公园到处有美丽的景色,有好玩的游乐设施,说也说不尽。希望你有机会去细细游赏,好好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