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人民公园13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末,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人民公园游玩。
我们从人民公园西门进入后,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长方形花坛,里面种满了五颜六色叫不出名字的小花,小花们随风舞动好像在欢迎前来游玩的游客。花坛后面有两座六角凉亭,凉亭里总会有一些游客坐在那里吹拉弹唱,音乐声此起彼伏,像是一个音乐会现场。我们在六角亭稍作停留后向左走,来到了一片草地上,人们在草地上野餐、放风筝、打滚,玩得不亦乐乎。走过草地,我们又来到了一片樱花园,园子里的樱花数不胜数争相开放,粉红的樱花在微风的吹拂下纷纷飘落,像是在下一场花瓣雨,我们在这里合影留念后,径直往前走就到了我最喜欢的地方游乐场,游乐场里面有过山车、摩天轮、碰碰车、海盗船等游玩项目,我鼓起勇气体验了过山车,随着过山车缓缓上升,我的心也随之提到了嗓子眼,忽然一个急速下降吓得我闭上了眼睛惊声尖叫起来,过山车在一次次翻滚中我的五脏六腹也随着翻江倒海般拧在一起,车子终于停了下来,我惊魂未定的望着那高高的过山车,真不敢相信我挑战成功了。玩过了过山车我们继续向前走,不知不觉走到了人民公园的东门,此时天色已晚,我们要回家了。
人民公园真是一个让人流连忘返的地方,下次我还要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