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人民公园4
从书店出来,我们就到了人民公园游玩。
进入公园,首先看到了生活了几百年的一棵古老的梧桐树。这棵树身材高大,枝干粗壮,像一个威武的大将军,日夜守护者公园的安全。
往公园里走,原来是危房,不过现在已经修建好了,它展现了古代建筑的风格,足以能跟现在的时尚建筑比美。
最让我刺激的一个游玩项目是:“空中飞人”。一根铁链在湖的两边连着,我系上安全带,就要启程了。我刚准备启程,心都快跳出来了。一出发,我连看一眼都不敢看,最后我感觉到挺顺利的,就睁开了眼睛,看到了奇异的景色:树往我身后走,湖里的大白鹅在欢快的游着,一些游人在划船,碧绿的湖水在微风的吹拂下漾起层层波纹,美丽极了。
我们继续往公园里走,看见了很多“小喷泉”,花儿见了喷泉,高兴的张开了笑脸,草儿见了喷泉,也争着向上生长,小朋友们在尽情的戏水,那些水珠也愿意实现这次旅行,让我们大家也认识一下它们,也想饱览一下节日公园的盛况。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假山旁,与往日不同的是:又增添了两个小瀑布,吸引了很多小朋友在玩耍,我也禁不住诱惑,挽起裤子到处泼水,大家玩的热火朝天。
假山右面(公园的东门)是一个大花坛,五颜六色的花竞相开放,旁边还有一个小花坛,“姜太公”在其中悠闲地钓着“鱼”,真钓到一条“大红鲤鱼”呢!
马上就要回去了,我有些恋恋不舍,但在妈妈的督促下,我只好离开了人民公园。希望大家也来人民公园玩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