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人民公园8
星期六的早上,阳光明媚,姑姑带着我来到了人民公园门口。在公园门口的一处,我看到了小萌老师和同学们在一起开心的说着话。我兴奋的从车上下来,急忙跑过去和同学们会面。心想:等一会进了公园会有什么好玩的呢?
带着疑问的心情,终于可以进去了,我满面春风,脸上的笑容比苹果还红呢!只见公园里,人来人往,熙熙攘攘,有的人在画画,有的人在打“疯狂老鼠”, 有的在玩飞车,也有的进鬼屋....好不热闹。我们边走边看,走到了一座桥,这座桥的栏杆上雕刻着各种各样的生肖石像,有鼠、牛、虎、龙....真是美极 了。突然,我看见远处的湖边有很多人在喂金鱼。我迫不及待地就往前跑去,同学们也是一样的心情。我们找了个地方蹲了下来,然后又从包里拿出很多好吃的食物 来喂这些可爱的金鱼。我拿起面包渣一片一片的往湖里仍,那些小鱼儿把嘴巴开得大大的,像河马的嘴巴那么大。她们吃食物的样子真有趣啊!
接着我们有又去了游乐园。一个同学提议,叫我们去坐“章鱼车”,我们个个举手赞成。然后迫不及待地上了车。坐在车上,我的心“砰、砰、砰..”直跳很是紧张。我们还去玩了“急流勇进”,弄得满脸的水,真好玩啊!最后我们又进了植物园里观看了植物,还喂了山羊,小白兔。
今天我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