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人民公园3
今天是五一节,我们全家都去了人民公园,在那里我们看到了许多动物,就让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吧!
首先,一进动物园就看到了威风凛凛的老虎,不知为什么,他总是在他的“地盘”上走来走去,好像寻找着什么东西似的。老虎的种类有好几种,我看到的有美洲虎。白虎。东北虎,这几种。咦!真奇怪,上几次来的时候,还看见黑虎呢,怎么这次没看见呢!
紧跟这老虎旁边的笼子里的动物就是一头雄狮,听!它还吼一声,好像在显示着自己的威风!似乎在说不要靠近,这是我的地盘。
然后,我们又看见了许多动物。鹦鹉。锦鸡。鸵鸟,对了还有那毛茸茸又笨拙的狗熊和身披银毛的狼。动物最多的就是那孔雀和猴子了!孔雀有蓝孔雀。绿孔雀和白孔雀。蓝孔雀那五彩缤纷的羽毛和她头顶上的小蓝帽真是搭配!而那头戴白王冠的白孔雀,更是显得高洁。优雅,真像是一位公主!
到了猴山,一个个小猴活蹦乱跳的真有趣!看,一个小朋友的水瓶,一不小心掉到了猴山,有一只小猴看见了,好奇的盯着水瓶,它有警惕的拿着水瓶,一会儿,水瓶竟然被他拧开了,可水却洒了一身,人们都被这只小猴的滑稽样给都给逗笑了!
几个小时过去了,我们看到了很多动物,也欣赏了很多奇奇怪怪的植物。听着动物园管理员的介绍,涨了不少知识。丰富了自己的阅历。这些动物在饲养员的精心照料下都长的很好,这些都是因为饲养员在日常的不辞辛劳的工作下才有的。谢谢他们。他们是动物园的爱心形象大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