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人民公园15
今天上午,阳光明媚,万里无云,这天气就好像知道我们要去出游似的,脸色没有一点的变化。
我和同学们一人骑一辆自行车去了人民公园,但是我的心情不是特别的好,因为我正在为自己的作业而烦恼着。
当我进入民公园里时,我的烦恼突然间消失了,眼前的景象使我忘记了所有不愉快的事情。人们在自由自在地玩着健身器材,有的人锻炼臂力;有的人锻炼大腿的力量;有的两个人玩着跷跷板;还有的在锻炼腰部的韧性。
当我进到一片树林中时,我的视线被一片翠绿的颜色掩盖住了,一阵微风吹过,树林摇摇摆摆,开心得很,好似在跟我们招手,说:“你好,欢迎来到我们树的家园,祝你们玩得愉快。”这里的树木形态各异,有的弯着腰,底下还长着小草,犹如一位老者在教孩子学习做人的道理;有的两棵依靠在一起,好似两个正在望着天空的恋人一样;有的树的枝叶都快碰到地上了,好像在躺着,仰望着天空,在等待着黑夜的到来,正准备着数星星呢……真是千姿百态,逗人喜爱。
人民公园的树形态各异,亭子却优雅而安静。
当我走进亭子里时,人们都在休息,有的靠着柱子,闭着眼睛;有的两人一起小声地聊天。小鸟知道游人们要休息,所以都不叽叽喳喳,而是唱起了优美的歌声,让人们好好地,安安静静地休息。
我想每一个来过人民公园的人都会跟我有同样的感受:这是一个能让人心安神静,心情愉快的地方。
我也希望每一个人都能保护为我们无私奉献的家园,能爱护我们的家园。不要乱扔垃圾,不要随地吐痰……这样我们美丽的家园就会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