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午比在热锅上的蚂蚁还热,让人汗水一把把的掉。傍晚,老天不做美,下起了暴雨,又打雷又下雨,却可不是一般的冷,真有一种让人瑟瑟发抖的感觉。
雷阵雨
今天,我在家中乐乐的看着娱乐频道,正在最好笑得时后‘‘砰’’一声,让我一下子飞了两丈高,心点差点吓碎。过了半天才缓过神来,大胆的我有点想试试胆量,于是我飞下楼去,直奔公路上,不想,这壮观,有恐怖的画面被我撞上,一下子映入眼帘,一个硕大的雷电在黑夜中划过,好像一把黄色的巨剑劈破天空,我吓得下巴的掉在地上,惊得呆若木鸡,我想:天上正在发生一次惊心动魄的战争,一支军队正与另一支军队决战,双方不相上下,才有这样的闪电,他们你争我抢,正上演一场壮大的比较。输,赢到底会是谁,这方那方……
不会儿便下起来倾盆大雨,我用尽所以马力,冲进楼中。‘‘这是真是一场好比赛呀!哈哈哈。’’我自得的说。我有见天空中的闪电与雨水真是一番美景,黄色在黑夜中显得格外美丽,雨水也如一位艺术家,奏出一首与闪电的歌曲,是那么壮丽,优雅的著作,真不愧为‘‘大自然的琴师’’。
大自然创造了美丽、奇丽的景观,在大自然里有成千上万的美景等着我们去发现它们,它们一定美丽依然,千奇百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