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阵雨8
唉,今天糟糕透了,一连几天都在下雨,不光是下雨,还带有雷阵呢。这不,还在下雨,在家闲的没事干,写了写作文。
夏天的雷阵雨不是你所能预料得到的,它像个小孩子,这是因为什么呢?他就像是个调皮的孩子。
星期六的早上阳光明媚,我和小伙伴们一起去玩旱冰去了,可是一到下午,一层灰色的浓云严严实实的遮住了天空,这场于是下定了。唉,又不能玩了,我们赶紧跑回家,可是不到10分钟,雨突然停了。邻居几个小孩子跑到街心,又尽情的玩耍去了,“轰轰轰”“打雷了,快回家呀!”他们又一阵的连忙跑回家。嘿,雨又停了,我们又跑出去玩了,“轰轰轰”“怎么又打雷了,先回家再说”我的脸色稍有点愤怒。可是呢,雷阵着“孩子”觉得这游戏好玩,又一次停了雨。“天哪,要耍我们到什么时候啊!”
这就是它的调皮,但是它还有优点呢!
它的可爱,也确实不错,帮助了人们很多忙。
夏季刚来临,一个多星期辣的烈日暴晒,小树小草早已奄奄一息,缺水的稻田也干的张开了口,它们都渴望快点儿下雨。开始,雨就像有人拿着小米喂鸡那样哗地撒下一把,地面和瓦片上留下铜钱大小的印痕。片刻,雨连续不断的倾泻下来。雨下了很长时间,天开始亮了些,屋里不再闷热了。我家窗外的那棵枣树,不但喝足了水,还痛痛快快的“淋浴”了一次。瓦片也喝够了,让雨水哗哗地流下……
春天的小花小草正在发芽,秋天正是丰收季节,冬天时圣诞老人发礼物送给小朋友。但是我更喜欢夏天的雷阵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