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阵雨4
天空一片乌黑,半空中有许许多多只小蜻蜓,天气很闷热,突然天空出现了几道闪电,雷阵雨来了。听见雨来了的声音,人们赶紧收了晒在外面的衣服,雨的声音越来越近,终于吓到了我家门前,大雨下得响亮——哗啦哗啦。
雨中的大树,小草,小花显得格外美丽,小鸟们再雨中沐浴,大地被洗刷着,孩子们都躲在了屋檐下,他们在屋檐下一边躲雨一边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气,舒服极了。
大雨使空气变得清新,所以我选择来到窗边,深深地呼吸着,小雨点滴到泥土里,使泥土变得滋润了;小雨点滴到鸟巢里让小鸟们有干净的雨水喝;小雨点滴到我身上,让我和小雨点一起玩耍;小雨点滴到了人们的身上,滋润着人们的心灵,使人们的心灵变得更加美丽,更加善良,更使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的充满爱。
过了一会儿,雨不知不觉得停了,天空中露出一缕阳光,那是太阳公公在微笑。天空中隐隐约约地出现了一道非常美丽的彩虹,那是天空扎起微笑。小鸟正在沐浴着大雨过后带来的凉爽,花儿正在享受着大雨过后带来的清凉,人们正在欣赏着大雨过后带来的美丽景象。空气变得十分清新,人们呼吸着这样美好的清新空气时,都在感叹大自然的神奇。
下雨前的闷热,下雨中的凉爽,下雨后的空气清新,这就是大自然。所以我爱大自然,爱这个大自然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