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蛋比赛15
今天,我们举行斗蛋比赛,大家都拿着自己的“宝贝儿”走进教室,满脸洋溢着一副志在必胜的模样。
我的蛋是鸭蛋,它尖的一头有点圆,大的一头有点透明,我叫它“天龙蛋”,因为我属龙,而龙又是力大无穷的象征,早晨天空一碧如洗,所以,这是个好预照,我当然叫它“天龙蛋”了!
比赛开始了。首先,我和哥哥斗。一看哥哥“神牛蛋”我就笑了起来,哈哈,牛怎么能和龙比呢?我沾沾自喜。拿着天龙蛋,使劲一往“神牛蛋”冲过去,只听“啪”的一声,我以为哥哥的蛋破了,可抬头一看,他的蛋完好无损,不用说我的蛋肯定在劫难逃了。我垂头丧气地走下场。
第二场比赛开始了。是哥哥的“神牛蛋”PK妈妈的“天王蛋”,瞧!连口号都准备了:天王天王,天下之王!哥哥也不错,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看来前面的胜利给他带来了不少的自信。说时迟,那时快,只听“咔”的一声,妈妈的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哥哥的蛋击破了,本已洋洋得意的哥哥,吃惊得说不出话来。从此,“神牛蛋”又有了一个外号——“笨蛋”,哥哥无奈地摇了摇头。
这次比赛,妈妈第一名——这叫老将出马,一个顶两!哥哥“倒数”第二名——哈哈,气死他!第三名当然非我莫数了。不过也是不错的,我考试才考第四名呢?告诉你一个小秘密,斗蛋只要速度快,那就一定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