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蛋比赛12
明天就要立夏了,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特殊的任务带蛋来斗!一听这个好消息,我到家就忙活开了。我先要挑一个合格的鸭蛋,打开冰箱门一看,呀,各个体格都不错,它们好像知道了要出征的消息,争先恐后地举起手,喊着:选我!选我!我左挑挑右选选,终于找出了一个好苗子,我给这个鸭蛋取了个好听的名字小圆!
我的小圆明天要去迎战,怎么能没有合身的装扮呢?我拿出黑笔,给小圆画上了眼睛,再配上犀利的眼神,别提有多威风了!当然我的小圆也是个萌宝宝,脸蛋上的一抹红,透出了她的刚中带柔。看着满脸笑容的小圆,我好像已经看到了她打败对手的样子!我的小圆已经全副武装,跃跃欲试,斗蛋比赛,我来了!
随着闻老师的一声令下,令我们期待而又紧张的斗蛋比赛开始了!我拿着小圆上场了。闻老师让我们两两组合,一喊开始就斗起来!听完闻老师的话,我那原本就紧张的心,又使劲砰砰地跳起来。我一边指着小圆,一边嘀咕:小圆呀小圆,你可要争气呀,就算是为了自己,也必须打败第一个对手!此时,我仿佛看到了小圆上阵时那严肃的样子;此时,我仿佛看到了小圆赢得比赛时的开心;此时,我仿佛看到了别的鸭蛋输了比赛那沮丧的样子终于要开始比赛了,我的对手竟然是徐曹畅!我闭紧双眼,手上紧握小圆,只让它露出一个尖头。预备,开始!只听闻老师大喊一声,我和徐曹畅的鸭蛋便打了起来!我先假装先攻击,等徐曹畅防守时,我再用小圆来了个俯冲,只听啪的一声,有一个人的蛋碎了,我小心翼翼低头一看,我的小圆竟然毫发无损!我赢了!我赢了!我乐得一蹦三尺高。后来,我又打败了好几个对手,最后败在了小施的手下!我不灰心,心里想:没关系,下一年,我再好好准备,到时候我一定会让我带来的蛋成为蛋王!
精彩的蛋王争霸赛结束了,这堂课也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