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蛋比赛9
今天,我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斗蛋”比赛。
第一个上场的是张祖豪同学,他被推为第一个“擂主”。威风凛凛的“擂主”站在台上,手紧紧地握着他的“开心鬼”,等待着别人来挑战。这时,张树峰拿着他的蛋上来了。
激烈的比赛开始了,看着他们俩紧张的样子,我们的心情也紧张起来了。“啪”的一声,我们睁大了眼睛,仔细一看,张树峰的蛋,碎了。
接着,张祖豪又战胜了好几位同学。老师问同学们:“真的没有人来挑战他了?我正式宣布,张祖豪就是……”话还没说完,又有一个“挑战者”勉强上来了,他可能是太紧张报,居然在讲台上摔了一跤。大家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不过幸好这次没有挑战失败。
紧接着,轮到我上台了,我带来的蛋叫“爱心飞飞”,是个头脑尖尖的“家伙”。擂主看到我的“爱心飞飞”的头这么尖,吓得直往后缩。又是“啪”的一声,我自信满满地定睛一看,结果却让我快哭了,我的“爱心飞飞”已经“粉身碎骨”了。
今天,我们的“斗蛋”比赛真是太有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