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蛋比赛7
明天就要立夏了,立夏就要斗蛋了。今天,我就要准备几只蛋,让它们为我出战。
我打开冰箱,只见几个蛋宝宝乖乖地躺在那里。那就它们了,嘿嘿,你们马上就要成为我的战士了。我用手将他们轻轻地捧起,送到锅中给它们进行第一轮强化训练---变硬。几分钟后,它们就泡好了热水澡。我把它们从水中捞起,给它们进行第二道强化训练---穿盔甲。我请来斗蛋小分队的队长花木兰,用自己心爱的水彩笔给它披上了盔甲。花木兰是一枚野鸡蛋,所以它很娇小。我怕它被撞得头疼,于是又给它戴上了头盔,我的花木兰就从我的军校毕业了。我真希望它在明天的战场上巾帼不让须眉呀!
第二天一早,我早早地带着我的斗蛋小分队来到了学校。比赛开始了,同学们拿出自己那形态各异的蛋宝宝摩拳擦掌、昂首挺胸地找起对手,斗起蛋来。不一会,老师让我们到讲台上去斗。我不甘示弱,带着我的一员大将鹅蛋星星雄赳赳、气昂昂地去了讲台。我的对手是杨沁彤。只见她的蛋宝宝白白胖胖。我的蛋宝宝已经被我给装饰成了一个花娃娃,从表面上看,还真不知道鹿死谁手呢。我突然紧张起来,双手握紧自己的蛋,只露出尖尖的一头,双眼也同时注视着它可就不敢向前撞去,真是度秒如年啊。一、二、三!我在心中默默地数着,等待时机积蓄力量,咬紧牙关突然猛地向她的蛋撞去。啪虽然教室里格外吵闹,可这突如其来的声响清清楚楚地传进了我的耳朵。我的心中就像装进了二十五只老鼠---真是百爪挠心呀!我连忙把蛋翻过来一看,真没想到,它竟然破了!不会吧!我的星星竟然是个绣花枕头!这时杨沁彤像个打了胜仗的将军,高高地举起了自己的蛋宝宝。
比赛结束后,大伙儿吃起蛋来,看着大家那其乐融融的样子,刚才的一丝伤心荡然无存,我们的笑声在教室的上课久久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