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蛋比赛10
今天是立夏,同学们带来了各种各样的蛋,准备参加别开生面的斗蛋比赛。
比赛前,同学们都想旗开得胜,所以都忍不住拿出自己的蛋。有的人对着蛋说悄悄话,好像在祷告;有的人还给蛋化了妆;有的人还给蛋取了一个个威武的名字:“蛋王”、“母老虎”、“狮子头”……
第一场是小组赛。我拿好自己的“蛋王”准备进攻,我猛地方撞去,只听“啪”的一声,李帅康的蛋被我撞破了。我又向李明飞挑战,李明飞不费吹灰之力就打败了我。原来我激动得昏了头,拿蛋的大头跟人家撞,不败才怪呢!真扫兴!这时的教室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只听见“啪、啪、啪”的声音和同学们的欢呼声。
第二场是半决赛。打赢的人在台上得意洋洋,被打下了台的人,个个灰心丧气。
第三场总决赛。同学们都屏住了呼吸,目光都投向三位选手。只见裴爱鑫信心十足地向朱克荣挑战,没想到他的蛋不堪一击!他顿时像泄了气的皮球,那股得意劲早已飞到九霄云外去了。而朱克荣兴奋得双手举过头顶,大声地欢呼起来,真像一位常胜将军。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了,朱克荣和李明飞开始斗了。他俩不分胜负,打得非常激烈。忽然,李明飞狠狠一撞,朱克荣的蛋破了,朱克荣立刻像霜打的茄子,灰溜溜地下去了。
老师大声宣布:“同学们,李明飞是今天的蛋王!”教室里立刻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