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蛋比赛8
今天的作文课上,我们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斗蛋比赛,同学们个个兴致勃勃,开心极了。
老师先宣布比赛规则:先选出“美蛋王”,再赛“斗蛋王”。开始选“美蛋王”了,大家都说出了自己蛋的名字和名字的来历。有个蛋叫“小乖乖”,因为它在煮蛋时一动不动,可他最后落选了。要进一步选举的蛋是张晓宇的“双面蛋”、郭伟龙的“魔王蛋”和陈科翰的“霹雳蛋”。郭伟龙的蛋很像魔王,我们很多人选他,所以他的蛋成为“美蛋王”。
接下来我们要赛“斗蛋王”了,我们紧紧的抓住蛋头,用蛋尾来撞。有的蛋被撞得粉身碎骨,有的蛋被撞了一个小洞,还有的蛋完好无损。告诉你们一个小诀窍:你拿着蛋不要动,让对方来撞你,这样你的蛋就不会破。我就用这种方法才进入总决赛的。
总决赛开始时,我心里特别紧张,生怕我当不上“斗蛋王”。由于我太紧张了,所以把小窍门忘得九霄云外了。我心急地向对手撞过去,只听“啪”的一声,不知是谁的蛋碎了,我低头一看,原来是我的蛋碎了一个洞,我垂头丧气地走到自己的座位上。获胜者拿着蛋,爱不释手,许多败将们一边剥蛋一边安慰自己:“蛋碰破了还更好,还省得自己敲碎呢!”
怎么样?这个比赛激烈吧!你不妨也来试试这个即可以好好玩又可以好好吃的斗蛋比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