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蛋比赛3
每年的立夏我们都要吃蚕豆,吃豆腐,老师说,今年立夏我们班将举行斗蛋比赛,同学们一个个都暗暗准备着,迎接比赛的到来。
比赛的日子终于被我们盼来了,王老师让每组派一个选手去抽签,结果我们跟第三组比,我们组派出小王——“炸弹”,第三组派出他们的大王——“坏蛋”。我们组的炸弹以先发制人的优势轻松撞碎“坏蛋”,经过激烈的角逐,预赛胜出的还有“狗蛋”、“导弹”以及“手榴弹”。
很快就到了半决赛,我们组有惊无险地打败了“手榴弹”,顺利进入决胜局,紧随我们的还有“导弹”和“狗蛋。”
接下来就是决胜局了,我们组个个将心提到嗓子眼上。决胜局开始了,在我们前面的狗蛋组以微弱的差距败给了导弹组,最后,就是巅峰对决,英勇无比的炸蛋大战久经沙场的导弹,没想到的是导弹组竟学我们组也来了个先发制人,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我们组的炸弹就被撞碎了,导弹组个个心花怒放,蹦蹦跳跳,我们组个个都很失落,心情仿佛从山顶跌进了谷底,不过还好的是我们组也勉勉强强得了个亚军,而狗蛋组却一路侥幸得了个季军。
一次的失败并不代表什么,不足以让我们放弃,我们组重新燃起自信的火焰,立志明年一定要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