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蛋比赛14
砰砰砰哈哈哈,从教室里传来一阵阵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咦,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不是正在上课吗?同学们怎么都笑得这么开心呢?哦,原来是我们在教室里热火朝天地举行立夏斗蛋比赛呢!
斗蛋开始了,只见,闻老师一声令下,我立刻小心翼翼地把我精心准备的小鸡蛋宝宝们轻轻地从小篓子拿了出来。刚拿出来的鸡蛋宝宝不停地在我的手里哆嗦着。恨不得立马长只腿出来,从我的手心里逃走,立即逃出这场注定要头破血流的战争。
我环顾自周,正在搜寻着我的第一个目标。突然,我把目光锁定在了我的同桌卢旻宇身上。心想:他的蛋已经身经百战,必定会有内伤,那我跟他斗,应该没问题吧!想到这儿,我不禁得意起来,并向卢旻宇发出了挑战。
只见,我用双手紧紧握住鸡蛋的两侧,只留了一点儿的头给他,生怕我的蛋宝宝受一点儿伤害。虽然卢旻宇的蛋已经有了内伤,可是我的心里也是钻了二十五只老鼠--百爪挠心。我先假装要攻击卢旻宇的蛋,往前一扑,再迅速地收了回来,卢旻宇果然上当了,猛地一出击,结果却扑了个空。正当他分神时,我立即瞄准了他的蛋蛋的尾部,杀出个回马枪,可是,卢旻宇也好像早就识破了我的计谋,立即躲了过去,而他也学着我的样子,给我的蛋蛋下了一个致命的一击。哈哈!我赢了!我赢了!卢旻宇高兴地大声呐喊道。而我呢,则是在为我的蛋蛋打抱不平:不带的!卢旻宇耍小计谋!这时,卢旻宇正眉飞色舞、欢天喜地地跳啊!唱啊!全身上下无不透漏出一种喜悦之情。我也毫不气垒,正美美地品尝着我的蛋宝宝呢!
此时,教室里已成了欢乐的海洋,有些胜利的同学趾高气扬地把蛋高高举起,正跟别人得意地炫耀着呢!而有些失败的同学,也都聚在一起享受鸡蛋大餐呢!
哎,今天我虽然没有替我的鸡蛋宝宝获得荣耀,但是我体验到了斗蛋时的紧张和乐趣。我还是很开心的。这真是一次有趣的立夏斗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