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蛋比赛4
今天,我们进行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斗蛋比赛,那场面让我回到家里还是念念不忘。你也想知道吗?别急,别急,我来讲给你听。
一进教室,同学们纷纷从袋子里拿出了五花八门的鸡蛋,还给这些即将上战场的战士们绘上了五彩缤纷的战袍”,有帅气的蜘蛛侠,有可爱的海绵宝宝等等。当老师宣布比赛开始的时候,原本鸦雀无声的教室立刻变得像个热闹的市场。
终于,比赛开始了。没想到第一场就是我和斯天一同学。我拿着我的鸡蛋左突右击,想把对手的鸡蛋给打破。可对手显得十分淡定,突然,啪”的一声,我以为我的鸡蛋碎了,正当我低头查看之际,斯天一同学在一秒之内就冲向我,把我的鸡蛋给砸阵亡了。场下立即传来一声叹息。我只好愤愤地下了场,好些遗憾!
第二场是小雷和小方之间的较量。小方面带微笑,仿佛他丝毫没有紧张,反而是怀着重在参与的比赛心态。小雷雄赳赳气昂昂地上了台,他扎着大马步,气势汹汹地挑衅对手:我不怕你!”可话音刚落,就听见啪”的一声,鸡蛋士兵们同归于尽了,身上披着的铠甲已四分五裂。场下的观众们可是过足了一把看戏的瘾。经过多轮比赛,终于决出了比赛冠军,那就是郭垚烜。
这场精彩纷呈的斗蛋比赛,虽然我输了,但比赛馈赠给了我一份厚礼,那就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