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蛋比赛11
今天,我们进行了一次斗蛋比赛,大家只听说过斗牛、斗鸡,肯定没听说过斗蛋吧!现在我就给大家说说今天的斗蛋比赛。
同学们拿出各自的蛋,有的是鸭蛋,有的是鸡蛋,还有的给自己的蛋穿上了美丽的外衣,真是各具特色,老师把我们分成小组,便选出小组蛋王,还要把小组蛋王给大家介绍,老师说:“现在我们进行斗蛋比赛的文斗,选出美蛋王和帅蛋王。”
经过比赛,第一组的蛋王是个女同学,她的蛋名叫鹅背上的女孩,上面画的是一只鹅在大海上游玩,鹅背上坐着一位美丽的小女孩,所以名叫鹅背上的女孩,听了几组蛋王的介绍,最后评选出罗睿的蛋是美蛋王,陈靖坤的蛋是帅蛋王。
接下来,便是武斗,同学们自由混战,我面对的是个女同学的鸡蛋,在她第一次进攻的时候,一下把我的蛋碰出一个大裂缝,我很想反击,把她的蛋碰破,可是碰了两下,她的蛋毫发无损,而我的蛋先破了,经过激烈的比赛,最后有两个同学的蛋获得了蛋王的称号。
今天的斗蛋比赛,带给了我无比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