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端午节了,老师让同学们每个人都各自准备一个蛋和蛋袋带到学校里。下午的少年活动课老师宣布今天的活动主题为“端午斗蛋”,教室里顿时雀跃了起来,传出了同学们的阵阵欢呼声,大家迫不及待的拿出来自己的宝贝。
鸡蛋、鸭蛋、鹅蛋……各种不同种类的蛋蛋,同学们给他们披上了不同的战衣,有的是蜡笔小新、有的是小猪佩奇、有的是蜘蛛超人,有的是美少女战士,各种造型各异的蛋蛋就像一个个小战士。
老师一声令下,今天的“斗蛋”比赛开始了。杨宇航拿出来他的“蜡笔小新蛋”,我拿出来了我的“张良蛋”对战,面对着眼前的大块头,我不慌不忙接连放出四大技能,“咔嚓”一下,杨宇航的“小新单”——鹅蛋碎裂了,哈哈……我的“张良蛋”——鸭蛋赢了!接下来我的“张良蛋”越战越勇,周围的蛋蛋战士都成了他的手下败将,成了今天蛋蛋中的“王中王”,同学们送给了他一个新的称呼“金甲战士”。
拿着大获全胜的“金甲战士”我心里美滋滋的,突然……我的手一滑,我的“金甲战士”从手上滑溜了,掉到了地上,“啪”的一下,碎裂了……,“哈哈……”,“金甲战士”最后被我这个主人打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