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私语10
秋天姑娘不知不觉地来到人间,她那橘红色的衣裳,还有她那种清香,吹过一片一片大地,嫩绿的小草就象要上高龄的老奶奶,挺拔的大树,就象长不大的小孩在玩耍,忽然,树伯伯他那顽皮的孩子果实调皮的跳下爸爸那温暖的怀抱,就象我们人类以前小的时候,挣脱妈妈的怀抱般,难道不是吗?
听,秋天姑娘她飘动着美丽的衣裳,再配上她美若天仙般的脸蛋,简直如春天姑娘一个膜里印出来的,她那凉爽的秋风,使我们精神奕奕。她那胖乎乎的孙子,看得我们直流口水,你们知道是什么吗?还没想啊?让我来告诉你们吧,他就是生活中常见的果实啊!什么橘子、苹果、香蕉等呀!这都是秋姑娘的见面礼啊!
第一次听见秋姑娘的私语是在一次无意中,以后就经常能听见,秋姑娘的私语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听见,告诉你们吧,秋姑娘的私语经常能听见,只要你细心去听、去听……
秋日的私语,就如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泄露出去,也如一个美妙的旋律,处处都在人们的耳边弹奏,我就算打多少比喻,也形容不了那种感觉,真的,那感觉真的好舒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