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太阳6
我是一朵普通的花,和别的花不一样的是,我属于了你。
我还记得你刚见到我时脸上那喜悦的表情,你那明亮的眼睛,略带苍白的脸蛋,乌黑的长发,还有你的乐观,无一不打动了我。我从来没有想过,如此平凡的我居然也能被人需要。我努力的舒张着自己的裙摆,想把最美丽的一面展示给你看。你似乎读懂了我的心意,嘴角上扬,两片薄薄的嘴唇在笑,长长的眼睛也在笑,连腮上两个陷得很深的酒窝都在笑……爱笑的你,好看极了。我听见你在我身旁温柔地对我说:“以后就由我来照顾你了,好不好?”我用力的点着头。被人温暖,被人在乎的感觉实在太好了,我想,这大概就是我一直渴望得到的幸福吧。
那段日子,是我度过的最快乐的时光。你多才多艺,那婉转的歌声,常常让我陶醉不已;你热爱阅读,那认真的神情,让我迷恋不已。你就像我的太阳,给予了我最温暖的阳光。你,就是我的太阳。
一夜,雷雨交加,豆大的雨点猛力的击打在玻璃上。外面,轰隆轰隆的雷声不绝于耳,风吹的树叶哗啦啦的响着。窗户似乎没有关严,窗帘不停的晃动。病房里,我担心极了,因为病情又恶化的原因,你需要做手术。手术做的很成功,可你却迟迟不醒。硕大的病房里仿佛只有我,那种被全世界抛弃的孤独和无助感瞬时冰冷了我的心。我很害怕,怕你永远都醒不过来,怕你再也不能每天早上对我说“嘿,早上好!晚上睡的怎么样?今天也要加油呢!”
天渐渐亮了,雨渐渐的变小了,风也没有那么大了,彩虹也要出来了。我被一身淡香惊醒,原来是你在旁边默默注视着我。你终于醒了!我好开心啊,我好想为你跳一支舞来庆祝一下……可是因为好几天没人给我浇水的原因,我的叶子,逐渐枯萎变黄,我的花瓣也掉了好几片儿,我的身体太虚弱了,别说跳舞了,恐怕连抬头的力气都没有了。你看到我这样子,眼泪止不住地滴落在我的身上,凉丝丝的,我听见你愧疚的说:“对不起,都是我的错,如果我能早点醒过来,你也就不会成这个模样了……你一定要好好的,你可不能倒下,你倒下了,我会伤心的。”突然,我感觉身体凉凉的,舒服极了,原来是你在给我浇水,你还用那温暖的手轻轻的抚摸着我,我感觉你手的温度,比太阳还要温暖。我想要向你保证,我一定会好好的,我们一起好起来。你仿佛听懂了我想对你说的话,破涕为笑,高兴的对我说:“好的,我们一起好起来!”
阳光下,我的叶子微微卷起,晶莹剔透的水珠在阳光的折射下显得愈发美丽。风轻轻拂过我的花瓣,几只蝴蝶向我飞来,我快乐的和它们跳起了舞。你轻轻的笑起来,对我说:“你真美。”我高兴的笑起来,我想对你说:你更美。
你的眼眸里装满了阳光,始终温暖着我。
我的世界有你真好,你就是我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