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太阳8
你是我的太阳,用自己的欢笑温暖着我,我像一株小草,接受雨露的滋润,像一棵大树,感受阳光的温暖。
记得在小时候,我还是一个对任何事漠不关心的人,我仿佛被永恒的冰雪封住了我的快乐,这时,你接近了我,用一只温暖的风筝融化了我内心的冰雪。
那是一个骄阳似火的早晨,我和你在广场上放起了风筝,那是一只老鹰风筝,浑身长着乌黑发亮的羽毛,火红的眼珠像两个小太阳,融化我内心的冰雪,不一会儿,我们就把它飞上了天。
白去似乎是在迎接它,纷纷在它周围聚扰,欣赏它的英姿,火红的眼睛发出两团金光,仿佛要成为另外一个太阳。
风筝忽上忽下的在风中飞舞着,有时钻入白云的怀抱,有时候在月亮身后,有时掠过我的头顶,它像是在戏弄我们似的,用翼尖拂过我们稚嫩的脸夹,从我们的指尖溜走,风渐渐大了,像一只巨手,托着风筝登上天空中的宝座。我们牵着风筝在广场上飞奔着,汗水浸湿了我们手中的线。
我们终于停了一下,你通红的脸蛋绽放出温暖的笑容,天上的风筝盘旋在我们头顶,恋恋不舍地向太阳告别,终于,它落下了,落在了我们俩的手上。
它那乌黑的羽毛变得火红,像一个温暖的太阳融化着我内心的冰雪,释放那欢快的笑声。这时,你似乎想出了什么笑话,便喘一喘的对我说了起来,虽然那个笑话不怎么好笑,但在此时,却像一缕明媚的阳光,照射进我的心中。笑容终于在我脸上渐渐浮现出来。
你的笑话越讲越生动,最后竞亲自表演,你走着方步,学着自己老师上课时的动作,有板有眼的表演出来。记得那时的我,被你这,笑得流出了眼泪。
几年过去了,当年的事却还历历在目,但你却离开了我。留给我的只有当年那只温暖的风筝。它像太阳一般,像你一样,温暖的风筝。它像太阳一般,像你一样,温暖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