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太阳9
我曾眺望你,在梦中的大峡谷;我曾寻找你,在天际的尽头;我曾依恋你,在航行的风帆中;我曾失去你,在角落独自流泪哭泣;我曾离开你,在一望无际的地平线……而现在,你永远也无法离我而去。你是太阳,我熠熠生辉的太阳。你的光芒无可比拟,照在我前行路上,半卧在寂寞中蜗行摸索。
我曾在漆黑路上跌倒,找不到光,听不到声音,黑暗将我笼罩,我害怕我恐慌。而你是温暖的阳光,拉我缓缓站起,擦干我眼角孤独的泪水,鼓励我前行,并亲昵的拉着我的手告诉我前方还很远,路还长,告诉我远方的美好。
就在两年前的一天,奶奶病倒了。那么突然的,我一直仰望着的奶奶就这么倒在我的眼前,无力的躺在床上,我一动也不敢动,生怕惊扰了奶奶,生怕它会抛下我而去。那刻,我深深地感受着这突然的一瞬给我的如此难忘的印象。我为自己触摸到了某种真实的东西而惶恐。
那似乎都是一些个瞬间,为一个什么所触动,然后就流泪了。似乎因为什么有似乎不因为什么,在那一个瞬间我就判给了自己死刑。这一个已经死去,而那一个又是崭新的面目,是我又不是我。这样一次次的死而复生,终于回复到原始宁静的状态。
是你照亮我懵懂的心,陪着我走过纯纯的青春,给了我太多美好的回忆,让我感动过,幸福过,怀念着……
你是我心中不灭的光,让所有阴霾随之驱散。无论雨间或夜间,你都将是我不灭的太阳!你是我炙热的心,你是我的太阳!我的世界不能少了你的陪伴!
我不知道流星能飞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值不值得守候,但我知道,无论现实怎样,拥有或者失去,她永远都是我心中那个耀眼且永恒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