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太阳2
你用太阳的光辉笼罩着我迷茫的心灵,给予我无限温暖。——题记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念着你的恩情,我总想起这两句诗。你对我点点滴滴的爱一直积聚在我的心里,从来没有遗忘过 。
春风细雨
你的出现,使我的眼里充满希望,使我的世界温暖如春,在我蹒跚学路时,是你用你宽广的手臂在我的身后形成了一个“保护罩”,保护着我幼小的身躯。在我笑的时候,你似乎比我笑得更开心,比我还要高兴。那时,你的喜怒哀乐似乎是随我的喜怒哀乐而变化的。你的爱如春风化雨,滋润着我幼小的心田,呵护着我稚嫩的脚步。那时,你是我的太阳!
默默守望
豆蔻年华的季节到来了,我不再是一个天真无邪的小女孩。步入初中,我便增添了些许烦恼。
周末回家时,你对我的变化洞若观火。整个白天,你一直默默看护着我,用你温暖的眼神驱散我心头的阴霾。天黑了,夏夜的萤火虫照亮了寂静的夜空。你在我睡熟的时候,轻轻地推开门,慢慢地走向我的床边,为我掖好蹬开的被角。你用小心翼翼的动作为我抚去花季的忧伤。
你的默默守望给了我最大的希望——当我浪费时日时,幡然悔悟,感动由之而生。你的默默守望给了我莫大的安慰——当我抱怨劳累时,蓦然回首,总有你的身影。现在,你仍是我的太阳!
未来的日子里,我知道你定会一直守候着我的,等我长大。当我哭泣时,是你第一个给我安慰和呵护。当我喜悦时,是你第一个给我加油和鼓励!前途有你,我一定不负你的期望。因为你曾告诉我人定胜天。未来,你还是我的太阳!
“花开花落花满天,情来情去情随缘”是我们父女之间缘分的写照;“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是对你无私忘我的赞扬。
你永远都是我的太阳!你的爱不含一丝杂质,你的爱让我不断温习,你的爱让我感恩一切!
你永远都是我的太阳!只此一个,独一无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