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太阳7
你像太阳炙热的光辉洒向大地,留下的是一片耀眼的金色,勾勒出愈发厚实的肩膀,给我温暖与力量,让我成长,让我能够迈开大步,直视前方,向前走。
朝阳
我对于幼时的记忆,只剩下寥寥几个片段,但它们好像都和你有关,你用一根手指牵着我蹒跚学步,轻轻摇晃着,直到我能在这样的温暖支撑下独自行走;你用被子包裹着我,轻轻摇晃着,直到我在这如阳光般温暖的怀抱中渐渐睡着;你用有力的手臂将我举到头顶,让我沐浴在日出的金色光芒中,感受着阳光的温暖……幼年时,你的陪伴与关爱是我人生中最温暖的记忆,给我力量。
你是朝阳,在我刚出生的时候便照耀着我,温暖着我幼小的身躯,让我逐渐长大。
耀阳
正如你的名字,“耀”。在你如阳光般的温暖下,我一天天成长。如果说朝阳只能让人的躯壳感到温暖,那么中午的耀阳,便能使我暖彻心扉,你在我背后为我默默守护,就像太阳,为旅人指引道路:晨起的曦光中,我们一同奔跑,午间的阳光中,我们一同欢笑,傍晚的霞光中,你指导着我的复习……在拿到我的数学竞赛一等奖的奖状的时候,你在家里兴奋地对我说:“儿子,了不起啊,比爸爸强啦!”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而窗外,阳光射入窗前,洒下一片耀眼的光斑。
你是耀阳,在我成长的路上,时而在我身后默默守护,时而在我身前为我指引方向,你的温暖让我逐渐成长。
暖阳
我已经渐渐长大,你也慢慢老了,而我也爱上了与你一起散步的悠闲。那是一个傍晚,夕阳斜映入窗前,勾勒出万物金色的轮廓。“去散步吧。”我单手搭在你的肩上,沿着西湖的木栈道走去,而背后的夕阳,为我们留下了两个剪影。影子一个长,一个短。只不过,之前长的那个是你的,现在长的那个是我的。这阳光,暖彻心扉。
你是暖阳,总是能够为我温暖身躯,伴我同行,为我一路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