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太阳11
母亲啊!撇开你的忧愁,容我沉酣在你的怀里,只有你是我灵魂的安顿。
题记
母亲,一个多么美丽的字眼。母亲,一个多么温暖的称呼。母亲,如果我是一颗小树,那么,你就是我的阳光。是你温暖地照耀着我,让我茁壮成长。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都说准妈妈是最幸福的,可谁又能理解你初生我是的痛苦呢?你本来身子就不好,课医生建议你剖腹产时,你坚决的摇了摇头,你说顺产的孩子会比较聪明,而剖腹产的孩子会受到惊吓,日后身体会比较弱。你为了我,忍受着巨大的煎熬,终于顺利生出了我,当你看到白白胖胖的、重7斤多的我时,终于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母亲,谢谢你,是你给了我生命。
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一直疼爱女儿的你也希望我长大后有出息,能减轻你的负担。在我呀呀学语的时候,是你耐心的教我说好每一句话。在我学习走路时,是你有温暖的手指引着我。在我学习遇到困难时,是你不耐其烦,一遍又一遍地教导着我。在我伤心难过时,是你在我的身边聆听。在我高兴快乐时,是你在与我一起分享。母亲,谢谢你,是你让我的生活充满了欢笑。
女儿心思,母亲最懂。正步入青春叛逆期的我很不懂事,经常与父亲唱反调,是你周旋在我们身边,化解一次又一次的干戈。是你在开导我,陪伴着我,经常与我做我这个年龄喜欢做的事,你陪我聊天,陪我看电视,陪我听音乐,陪我运动……母亲,谢谢你,是你让我的生活更加美满充实。
母亲,谢谢你!有了你那温暖的阳光,我一定会从一棵小树苗长成一株参差大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