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日子13
同学们,在你们心中,有没有一个很特别的日子呢?我想,大概每个人都有吧!而我,也不例外。我心中那个既神秘,又特别的日子是什么呢?就是——生日。
“生日”这个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你是否理解它的内在含义呢?很多人都会觉得,生日就是一个供自己玩乐的日子,其实不仅仅只是这样的。
过生日,虽然代表我们长大了,但也表示父母在衰老;生日,是我们的幸福日,更是妈妈的受难日。在我们生命中的第一个生日,妈妈强忍着剧痛,用她的疼痛换来我们宝贵的生命,为我们打开了通往世界的大门!是她,为我们打开幸福的开端,是她,为我们拉开生活的序幕!啊!敬爱的母亲,高尚的母爱!妈妈,我爱你!
所以我认为,在我们的生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最应该收到礼物的,应该是妈妈。因为,每一个孩子,都来源于妈妈。妈妈为我们做的太多,而我们为妈妈奉献的太少。小时候,妈妈为我们搓洗满是泥土的衣服时,她们从来不叫苦;而等我们长大了,却连给妈妈洗一次脚,都嫌恶心。给妈妈的爱怎么能这么吝啬呢?
每一位母亲都是伟大的。不管他是亿万富翁,还是靠捡垃圾为生,她们都是伟大的、无私的。因为她们为了孩子,做出了相同的努力。亲爱的妈妈,ilove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