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日子5
20xx.1.1新年的第一天是个特别的日子,那天是个特别的纪念日。但是值得纪念的东西却没有了,值得纪念的人也离开了,所以说是纪念日但是却没有什么东西是值得我纪念的。最后也无非把这个所谓的纪念日草草了过。
因为家的楼底下有很多树跟许多花花草草刚到初夏就会听到许多虫子跟青蛙的叫声,以前的楼底下都会传来我的名字或者我的外号可是后来那个常年在我家楼底喊我等我的人却在了,没有留下任何消息走的时候也没有跟我告白。等他走后不久我才明白他是真的走了。
初秋了,树叶有的开始慢慢变黄也许再过些日子他们也会慢慢脱落了,我们也从一个每日在家住的初中生变成一个脱离父母的高中生,我们总有一天会脱离父母的怀抱但那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我们都就是那个父母心中无可替代的人,但是我们却有很多话对父母却不知怎么开口。
今年的冬天来的好像格外迟,11月多了还不见冷。只是昼夜温差大,一到中午就顶着个大太阳。到了晚上个个冷得瑟所,但是依然都呆在教室里上晚自习到11点。不是所有人都不知道冷只是我们都在为我们的大学做准备,也许就在你怕寒冷的这个晚上早退了别人也许就在这个时候超过了你,而现实就是这么的残酷时间也就是这么不经意的流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