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日子3
再过几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了。母亲节,对于天下千千万万的母亲来说,对天下千千万万孩子来说,是多么神圣的日子啊!母亲,请让我用语言来表达对您无边的感激吧:
从我落地的那一瞬间,您成了一位母亲,从那一瞬间起,您担任了母亲的职责。您给了我生命,而我则成了您永远的牵挂。犹记得,小时候我什么都依赖您,我的心里在想什么您都知道得一清二楚;您成了我生命中的一棵大树,一棵可以依靠的大树;您成了我生命中的一座港湾,一座可以让我停歇的港湾。我永远都忘不了靠在您身上的温暖和那份温馨。
妈妈,爱,在您身上表现的是那么真切,那无微不至的爱是那么温暖,那么甜蜜。
妈妈,当风雨来临时,您的怀抱总是那么安全,总是风吹不到,雨也打不到。
……
我深深地知道:也许每一只飞翔的鸟儿,永远报答不了天的恩惠;也许每一群游动的鱼儿,永远报答不了水的哺育;也许全天下的子女,永远报答不了母亲无私的爱……
母亲,您赐予我们明亮的双眼,给了我们灵敏的耳朵;赐予我们能走遍世界的腿,给了我们改造世界的手,更把世界当做礼物送给我们……
也许我们欠您太多太多,也许我们今生都无法还清您的爱,但我们会给您温暖。
没有您就没有今天的我,您的爱,我们将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