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日子15
2月22日,对于我们家人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日子,那天我的小弟弟出生。
那天早上起床发现我们家人都不见了,我还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在我郁闷的时候,我奶奶回来了,我问奶奶,“你们都去哪儿了,怎么家里就剩下我一个人了呢,”奶奶说“我们都去医院了,你有小弟弟了,我回来是给你做饭的,做完饭还要去医院呢,那我也要去医院看我小弟弟,奶奶说,“好”,那你快点吃哦,就这样匆匆的吃完饭,就跟着奶奶去了医院,在医院的小床上,我看到了我的小弟弟,他圆圆的脑袋,红嘟嘟的脸蛋儿,大大的眼睛看着我,仿佛对我说,我就是你的小弟弟,你以后要多抱抱我,对我好点哦,听妈妈说“弟弟生下来是7斤4两,生下来的时候是睁着眼睛呢。
自从我们家多了这个小家伙,我们的生活乐趣仿佛增添了好多,他每天都起的很早,每次我还在梦中就被他给吵醒了,不是抓我头发,就是舔我的脸,给我脸上弄得满脸口水,中午放学回家,他只要一看到我,就啊啊啊的叫着,好像在说"姐姐你回来了,"然后,我一抱起他,他就流着口水啃着我,等吃饭的时候,我一叫开饭了,他就会马上看着我,我弟弟现在可胖了,他呀,什么都吃,奶粉,面条,面汤,只要能吃的他都要吃,我天天都叫他吃货,哈哈,他现在就是我家的开心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