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因为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在这样的日子里,我要特别感谢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一位普普通通的老师,平时工作很忙,但妈妈不论是生活上,还是学习上都很关心我。
在生活上,妈妈把我照顾的无微不至。每天妈妈都要为我做可口的饭菜,就连早点,妈妈也不糊弄。做豆浆,煮牛奶,变着样做给我吃,一星期内几乎不重样。妈妈说我正是长身体的时候,需要补充大量的营养,只有身体好了长大才会有所成就。妈妈为了让我多长见识,只要一有机会就带我出去玩。记得我四岁的时候,妈妈带我去郑州动物园。门票有些贵,但妈妈却毫不吝啬,只是为了让我多接触一些小动物。尽管当时我不太懂这些,但是那些可爱的小动物们却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在学习上,妈妈也很关心我。她总是鼓励我上课多发言,有问题要多请教老师,但是对我的分数并不过分强求。每天做作业时,妈妈为了不影响我,都会放弃自己爱看的电视剧,静静地坐在一边看我写作业。每次妈妈经常会给我买好多课外书,扩大我的阅读量,使我渐渐对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我很幸运,我有这样一位如此爱我的妈妈。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要感谢妈妈为了我所做的一切。我会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来报答她。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