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日子10
20xx年8月9日是个特别的日子,因为今天爸爸要带我去奥帕拉拉水上公园玩。
一进到奥帕拉拉水上公园的大门,我第一眼看见的就是水上过山车,那里的过山车可不是普通过山车,之所以叫水上过山车是因为它车是皮艇,而轨道是一个圆筒,皮艇是顺着水流滑下来的。这个游戏小孩不能玩,不过光看都觉得很好玩。爸爸带着我先来到了水上城堡玩,那里边有好多的滑滑梯,高的、矮的、大的、小的、弯的、直的一应俱全,我上了一个有三条滑道的滑滑梯轮到我的时候我很害怕,可是一坐上去,我就不害怕了,刚开始滑时很慢,最后突然加速,我就滑到了底下。我正在底下玩着,头上不知道哪里来的一股水流害得我全身都湿透了,原来上面有两个大水桶接满水之后就倒下来,非常好玩。
离开水上乐园,我们又领了一个双人皮艇,沿着水道漂了一圈,脚就泡在水里,真舒服。漂完了,我看见那边有一个大喇叭,就喊着爸爸带我去哪里玩,可爸爸说那里不让小孩子玩,不过他可以替我玩让我饱饱眼福,我们到了玩大喇叭的地方,才看到好多人在那里排队,真是人山人海呀!我在下面看了好久,脖子都举酸了才看到爸爸下来。他出来的时候我急忙问他有什么感受,他说他下来的时候整个人都蒙了,真是太刺激了。
我们玩到下午五点才坐车回家,非常开心,这一天是我暑假期间最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