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日子9
八月二十五号你可能觉得这是平凡的一天,但对于我来说这是个特别的日子,这天我们全家人都会去北京大鸭梨酒店,你问我去那干什么?哈哈,因为我的一位表姐的孩子满月了,所以我们都要去参加满月酒。
我原本不想去,但妈妈说。表姐的孩子称我为舅舅,身为她的舅舅,我一定要去,就这样,我们出发了。
爸爸骑着摩托车带着我和二姐,妈妈和大姐一起坐公交车,我们骑了很长时间,爸爸让我们看路两旁,害怕走过了,我和姐姐看看这,看看那,看的头晕眼花还是没看到,于是爸爸问了一位路人,那人说再向前走四百米就到了,终于的终于,我们赶到了饭店,妈妈和姐姐早就到了,我后悔没和他们一起坐公交。
我们来到饭店内,里面有很多包间,到了表姐的那间后,发现好多人已经先到了,有大舅,小舅,大姨,三姨等,由于房间不大,所以我和妈妈姐姐留在这间,爸爸和一些人去了另一间,大人们都在说话,可我却要饿死了,等呀等,终于上菜了,很丰盛,我开始大吃特吃起来,我发现这些菜都是我爱吃的,好开心呀!吃完了饭,又上了一些甜点和水果,可我已经吃不下了,就在一边玩,最后,小宝宝也出场了,她小小的,很是可爱,妈妈说我小时候也长这个样,但我心想,我小时候一定比她还可爱,哈哈,大人们逗了一会儿小宝宝,我们就准备回家了。
今天很开心,吃了好吃的,见到了许多小伙伴,最惊喜的是我还中了奖,我的那瓶饮料里竟然中了一枚纪念币,今天真是个特别的日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