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6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呢?别急,听我慢慢描述。
它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活像两颗黑珍珠;它有一个骨头似的鼻子;一对毛茸茸的小耳朵;一只一直摇着,好像永远都停不下来的小尾巴;还有一个白白胖胖的身体,惹得你一看见它,就想抱在手上。他还是人类最忠实的朋友呢!
你一定猜到它是谁了,没错!他就是我二姨家的小狗——皮皮。他可聪明了!你知道吗,他最喜欢球了。就算它精疲力尽,只要一看到球,就立即兴奋起来。
有一次,我到二姨家玩。一进门,皮皮就冲到我面前,手舞足蹈地欢迎我。我摸摸她的头,好软啊!我看到旁边有一只球,我拿起来,皮皮立即兴奋起来。我假装扔一下,皮皮就飞速地往前跑。皮皮跑到前面,发现没有球,好像在想:咦?球呢球呢?他又迅速跑过来,等着我扔球。我把球使劲扔出去,皮皮像光速一样跑出去,找到球,把球叼在嘴里。看他那得意的样子,好像在想:小样,和我斗!球不给你了!
看,皮皮可爱吧?你愿意和他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