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4
一天,妈妈带我买了一只小白兔,我千挑万选选了我认为最可爱的一只,把它放到小笼子里带回家。
到了家,我就去观察小白兔。哇!真可爱!它又矮又肥,长着许多雪白雪白的毛;长着大大的耳朵,招风耳,我想听力肯定很好,它抱着一根橙色的胡萝卜准备吃呢!小白兔的头圆咕隆咚的,大大的,鼻子和嘴巴小小的,还有一双红红的透明的眼睛像两块亮晶晶的红宝石一样,在夜间闪闪发亮,多么耀眼,真是太可爱了!
不过,小白兔有时很爱干净,有的时候我买来一些很新鲜的胡萝卜和白菜,它就趁我不注意,钻进篮子里,把篮子里的胡萝卜吃的空空的,不剩一点,真是太贪吃了!
有时,小白色很喜欢画画;有的时候,美术老师布置作业要画一幅水果画,画到一半的时候,小白兔快速的跑过来,在我的画上踩了几朵“小梅花”。它面向我,嘴巴像上勾得月牙儿,眼睛和眉毛都好像贴在一起了,好像在说:"我画的不错吧!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