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那就莫过于小仓鼠了,知道为什么吗?那你就听我来讲讲吧。
前段时间在学校后门的宠物店我买了一只仓鼠。哎!这些都不重要,下面才是最精彩的片段!
买回家后便开始给它洗澡,洗完后变发现它身体洁白如雪,不过却突出一块,从头到尾吧有一条黄线,在网上查了一些资料,金狐品种,眼睛小小的,十分惹人怜爱。
一天,我闲的没事时便坐在他笼子边,伸手时,它竟然咬我,我很生气,一把给它抓出来,它身子暖暖的,身上有些微臭味,我找到粮便出手拿出一个他爱吃的鱼干,它双手发红,一手抓着鱼头,一手抓鱼尾,吃的津津有味。看它心满意足时,我就把它放床上,但我再给它放床上时捕捉到了一丝小细节。吃完他还,“叭叭”的舔手,我再次想捕捉到它时,才发现它跑的很快,四角抓着床单撕溜一下,像千里马一样跑得飞快。当它累了的时候,便趴下来酣睡起来。不过还没有五分钟便四脚朝天,抿着一张樱桃小嘴,像个孩子一样地躺下,十分可爱。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