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7
在生活中,我最喜欢的动物就是小猫。它是我爸爸的朋友送给我的,我给它起名叫“皮皮”。
它身穿金黄色大衣,头上戴着一顶小白帽,腿上有一点白色,仿佛穿着个小白靴,散发着一股明星味儿呢,真是酷毙了!
有一次我要去上学,觉得书包沉甸甸的。因为起得晚,来不及去看。到了学校之后,我打开书包,发现我的好朋友皮皮在我书包里睡觉。我连忙把它从书包里拿到桌子上,放到抽屉里,生怕有人知道后告诉老师。我要去升旗了,叮嘱皮皮不要出来。升旗的过程中我很担心,一直心不在焉。刚升完我就飞快地跑回来,发现皮皮不见了。正暗自着急,忽然听到身后有一声“喵”的叫声,原来是皮皮。我捉起它就往书包里放。好不容易才等到放学,回去就把他痛批一顿。它似乎知道错了,耷拉着耳朵一声不吭。
周日皮皮想和我玩儿,不停地抓我的裤腿,我对它说:“等我写完作业就去跟你玩儿。”我终于写完了作业去找皮皮,可这里看看,那里看看,都没找到。我要睡午睡了,揭开被子,皮皮这个小调皮正在被窝儿里睡得香呢!被我一打扰,它伸了个懒腰,好像在说:“让我再睡一会儿,就一小会儿!”说着它又睡着了。
一只小猫就是一个小调皮;一个小调皮,就是一首优美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