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3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什么?嘿嘿!给你猜猜看!让我给你个提示,赶紧挖空耳朵,坐下来屏气凝神注意听!它呀!可是个喜爱活蹦乱跳、鬼灵精怪的顽皮东西,它的种类多达数百种,种类遍及日本、大陆、美国……甚至连极地都有它的身影,更是人类不可或缺的忠实好友。你猜对了吗?那就是──狗。
我最喜欢它们小小的身躯,尤其当它使出“必杀技”──装出楚楚可怜的眼神时,真是令人怜爱,让我看得目瞪口呆,舍不得把目光移开!可不要把我想成那种一见小狗长大,变得不可爱了,“粪”量也变大了,就把小狗随处丢弃,毫无感情的冷血动物,我可是个如假包换的爱狗人士喔!不论是走过、路过,只要有只狗闪过,我就会笑逐颜开,投以关爱的眼神。那一刻,再痛苦的事都会被我抛到九霄云外去。
以前我也有养过狗,它的名字叫“果冻”。果冻很顽皮,但也很可爱,它虽然年老了,但它可是宝刀未老,一整天就看它生龙活虎的东跳跳,西跑跑,带给我无限的欢笑。现在它虽然离开了我们一家人,到遥远的“天国”了,但它的地位在我心中是永垂不朽的,它也带给我一生中,一段永远无法抹去的童年快乐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