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13
我很喜欢动物,也养过很多小动物,知道我最喜欢什么动物吗?我最喜欢小蚂蚁。蚂蚁是一种非常聪明的动物,它有六条腿,还有一对细细的触角,科学书上说蚂蚁是通过触角和其他蚂蚁交流信息的。它们喜欢待在泥土里,它们喜欢吃甜食,它们很团结,它们最喜欢挖地道。
“今天可以把蚂蚁城堡带回家了!”我兴奋地叫道,前天我和妈妈在网上买了一个蚂蚁城堡,今天终于寄到了。我拿着蚂蚁城堡的包裹往家里跑,回到家里,爸爸正在看电视,我把盒子拆开,哇,好漂亮!一个浅蓝色透明的塑料盒子,盒子里有给蚂蚁挖地道的地方,有给蚂蚁喂食物的地方,还有两条软管作为蚂蚁爬行的通道,好有趣!爸爸帮我把蚂蚁城堡的洞全都堵好,再把蚂蚁放出来,刚放出来的时候蚂蚁们还有些不适应,一个个的都不敢动,后来我在放食物的地方给它们放了一小块苹果,蚂蚁们闻着香味都一路跑了过来。吃完了苹果他们就开始挖地道了,等我住校一晚后回到家里一看,他们就已经挖了很多条地道了,蚂蚁真勤劳!
我真喜欢我的这些新朋友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