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9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它的名字叫金金,它是在奶奶家养的一条小金毛。
金金通体金黄,在太阳下闪闪发光,就像一位穿上黄金甲的勇士。
它的耳朵尖尖的,像两个小三角形。一双小小的眼睛非常有神。鼻子又圆又小,但是很敏感,一丁点味道都逃不过它的鼻子。一张大大的嘴藏着一条粉红色的舌头。它的四肢很灵敏,跑起来像赛车一样快。
金金是个小吃货。它最喜欢吃肉骨头。每次我拿肉骨头喂它吃。它总高兴地看着我,好像在说:“主人、主人,快给我吃骨头。”那样子看起来可怜兮兮的。
金金是我们家的“保安司令”每当家里来了陌生人,它就立刻竖起耳朵,发出“汪汪”的声音,好像在说:“你这个坏蛋”快走开。”那威风凛凛的样子真叫人害怕。
金金是我们的好朋友,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