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5
大家都有喜欢的动物吧?可能是一只淘气的小猫,一只可爱的小鸟……而我最喜欢的是爱玩的小狗狗。
小时候,妈妈买回来两只小狗给我养。一只黑白相间的叫“汪汪”,一只纯白的叫“安安”。它们都十分可爱。
每次我要出去玩,都带上“汪汪”和“安安”,来到街上,每个人眼睛里都透露出羡慕的神情。有个叔叔还上前问:“小妹妹,这两只小狗都是你带吗?”
“是啊!”我骄傲地说。
叔叔带一副惊讶的神情走开了。旁边的人也露出惊讶的神情,喋喋不休地讨论起来。我走近一听,嗬,原来他们都在讨论我呢!
“这个小妹妹好厉害啊!这么小一个人带着两只小狗出来遛。”
“是啊,我也养过,根本就不会养,带不好,都送走了,我看她养得多好吖!”
每当我单独出去玩回来时,总能看见“汪汪”和“安安”,可怜巴巴地坐在门口,望眼欲穿地看着路口,等着我回来。一旦看到我的身影,立马开心地扑过来撒娇,兴奋地叫唤着,好像在说:“小主人,去哪了,为啥不带咱俩了呢?”
不久,我上幼儿园了,妈妈说我没有时间精力养狗狗了,不得已之下,十分不舍地把“汪汪”和“安安”送给妈妈的朋友养了。
时过多年,我依然十分想念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