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物12
姥姥家养了几只猫,它们的颜色有白色的、黑色的、灰色的,可好看了。
猫的眼睛会变化,阳光强时,会变成一条缝;阳光弱时或在黑暗中,他们的眼睛瞪得大大的,圆圆的,就像一颗黑色的宝石,亮亮的。他们的胡须是捉老鼠时的探路仪,根据胡须能测量出身子能否过老鼠洞。猫走路时没有声音,妈妈说猫的脚上有厚厚的厚垫。
我最喜欢那只刚满月的小猫,它的浑身雪白,没有其他的颜色,很可爱,像一个小雪球在地上滚来滚去。他可调皮了,不管是一张纸还是一个线团,都是它的玩具,一玩就是老半天。在老家写作业时,它一会儿跳到我的本子上,印个小梅花。一会儿用舌头舔我的手指,想要让我和它玩儿。气的我要去打它,可看他那可爱的样子又舍不得。
你说姥姥家的猫是不是很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