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伴我行14
书香,没有鲜花的浓郁,没有青草的淡雅,但,他似乎有着魔力花的魔力,吸引着我一步一步朝他走去,生活伴着一缕缕书香向前而行,畅快无比!
你是否有过这种感觉:在你最伤心时,一缕书香就能使你从阴暗走向光明,从低谷走向高山。书香可能不会永远伴我而行但我要趁她还在,把他的香气吮吸满足,每天都在抓紧时间吮吸书香,畅快无比!
海迪曾说过一句话:“就算我已经100次摔倒,我也要101次站起来。”正是这句话令我爱上了书香,因为,这句话被我理解成:“就算我已经100次吮吸书香,我也要101次吮吸书香!”在墨海中漫游!畅快无比!
你是飞翔的雄鹰,你的翅膀载我飞行;你是奔跑的鹿斑鹿,头顶上的角挂满了智慧的果实;你是飞扬的火焰,重重烈火包围自己;你是迅捷的闪电,风驰电掣般的速度令我躲闪不及。你就是书香,书就是我翅膀,书就是智慧的果实,令我垂涎欲滴,书就是重重烈火,等我们突破重围,书就像闪电,速度极快。我要用自己的翅膀漫游天空,要用自己的努力摘取智慧的果实,要做勇猛战士突破重围,要做猎豹,跟上闪电。漫游天空,摘到果实,突破重围,跟上闪电令我畅快无比!
早晨,来到校园,拿出书,读出诗意,体会意境,这样,书香有伴我度过了一个身心爽朗的早晨,畅快无比!
中午,图书馆又开放了,在里面待上一中午,临走时又借走几本好书,这何乐而不为呢!短短的一个中午,鼻子里满是书香,畅快无比!
晚上,从书柜里取出一本本翻阅过几遍的书,再次畅游,全身心的投入其中每次看都有不同的感触。这次,不仅仅是吮吸书香,而是“品尝”书香。书可真香!品尝书香令我畅快无比!
小时候,书香常常伴我入睡,《小红帽》、《白雪公主》令我忘记自我,现在,书香令我忘记世界。书,不仅是几张纸上面写着一些字,书不是随手乱扔的垃圾,书,而是一盘盘不可缺少的菜,要细细的慢慢的品尝,品尝其中的“酸”“甜”“苦”“辣”,品尝其中的“柴”“米”“油”“盐”。如今,我已经品尝到读书的甜头了,我畅快无比的心畅快无比!
书,书香,书和书香,书香和书,同学们,请大家敞开自己的怀抱,让缕缕书香走进我们的世界!瞧,书香又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