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游小学生四年级作文300字
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开始了。我们带好了足够的水和食物来到操场集合。清点过人数后,我们班被分到了5号车,经过路上的阵阵颠簸,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大兴区庞各庄的一个教育基地。
听老师说,这里有18个纯木头和纯竹子做的游戏项目。我怀疑它们是否结实。开始玩了,全班同学就数我最笨!唉,谁让我妈胖我爸也胖遗传下来我也胖呢?在玩第三项目“爬高山,下陡坡”时,我刚下来杨老师就说:“给你起个绰号,笨猪!怎么样,给你起的绰号不错吧?”我呆愣愣地苦笑起来。
我们玩的许多项目都很好玩。像“高低圆柱”同学们给我鼓劲:“加油!加油!”可是走到一半,我的腿就比海绵还要软100倍!但我还是鼓起了勇气冲刺,我的脸都被憋红了!终于,我安全地下来了。我心里的一块石头总算落地了。
还有“智慧迷宫”。我们手拉手跑进了迷宫,可是不到一分钟就乱了套。而系在我腰上的校服也被他们挤掉了。后来李雨琦帮我找到了。那迷宫极富有挑战性,一个差道走错就全错,当时我们一边走一边看着后面的人,怕走丢了。我打赌,这迷宫一时半会儿走不完!可是我们都安全地走出来了,我高兴极了。
后来,我们又玩了“平衡木”、“钻网子”等游戏。我们都很愉快。 这次秋游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不仅锻炼了身体,还从中知道了同学之间的配合要默契。我真喜欢秋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