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许,花开花落,只是一种命运,不必感慨,不必叹息。太多的事物,经不起流年的侵蚀,涤荡。世界太嘈杂,聆听,已经是一种奢侈。
又或许,真情本无语,最终都沉淀为无言。越是情深,越是不敢去承受一次涅盘。尘缘,总是带着太多的疼痛,不敢碰触,不忍碰触。或许,不去碰触,所以不会凉薄,还可以有细水温情一直缓缓流淌。
徘徊于念与不念之间,流年渐远,一抹深秋的影子,平仄了昔日的燥动,年少的轻狂在这个季节陨落。经历了,释然了,在平静中续写着沧桑。很多事物,已经来过,无论多么失意,都得默默承受。很多时候,尘缘,似一个美丽的梦,它会碎的。远行的是光阴,一湾琥珀依旧。
一切,都会瞬间走远,剩下的也只是寂寥的岁月,还有那些尘封的记忆。
记忆的微光,依然在照耀,隔着那些灯火阑珊依然会微笑。无所谓有没有目光的追随,只愿为那份不愿遗忘的思念停留,为那份聆听停留,为那些温暖停留……
轻轻一笔,思绪挥洒天涯。韶华渐远,山河依旧。两种温暖,指间对望,心早已暗渡陈仓。时光,终会记得所有。记得一朵花的微笑,记得一片叶的深情,记得一粥一饭的厚重,记得一语一言的暖意。很多美,其实,与尘世无关,那是心底的一些念想,在岁月里葱茏。
花开,终究是缘分,花谢,亦是无言的美丽。过去的,终究过去了,再也回不去了,往事已清。世界嘈杂,聆听已是一种奢侈。无怨,无痕,问心,无愧,安暖,如初。
生命,犹在守望,谁又能抓住这一季的繁华?谁又能诠释这繁华与荒芜微妙的距离?
地下的影子,时隐时现,美丽与苍茫就在生命的两端。
一切,渐行渐远,我们能做的,或许,只有珍惜。
总有一些漫无边际的念,会终结,或许,命运就是注定如此。不是你想得到的,就属于你。
花开花落,一首岁月的歌,经年吟唱。
多年后,再次相见,是不是往事都如烟?岁月的河畔,几多欢喜,几多惆怅。聆听时光的低吟,朝起暮落,柔情如许。春天的那一抹葱茏,终于落幕秋水长天的篱落疏疏。
碎了一地的流年。
把那些深情的种子,种植在雪域高原,怀揣悸动和渴望,灿烂一抹生命的斜阳,守望暮年天涯两端的拥抱。
光阴,点缀了流年。或许,锦瑟,只是一抹风景。
或许,我只是零落尘世的一抹烟火,涅盘后终将重生。
让生命随着西子湖水缓缓流淌,不去追溯彼岸此岸?不再去想谁是谁的谁?最终只为那些聆听停留,为那些温暖停留,只为那一缕缕阳光停留。
一些人,慢慢就散了,离不离场,都是一个决绝的背影。一些事,走着,走着,就淡了,淡到心碎。不敢回眸,一抹挥之不去的记忆,徒留一地淡淡的疼痛。一些路,或许总得一个人慢慢的走,才能真实。一些无奈,一些心碎,也只有等时间慢慢冲淡,或许永远不能复原。
挥一挥手,一袖繁华,尘缘别梦,一袖薄凉。或许,淡淡遗忘,默默祝福。
那些记忆的微光,总是搅扰着生命,依稀可见曾经的暖。无所谓有没有目光追逐,那些过往,依旧在轻风里微笑。时光,终会记得所有。
光阴如水,那一地忧伤,早就不值得一提。轻轻走过流年,踩着岁月的节拍,寂静约会自己的心声。一曲云水禅心,倾听灵魂深处的低音,给生命一段特别的留白。光阴的故事里,最刻骨的那段,昨日,是岁月里不可泯灭的一笔。让总是静夜来袭的那一抹忧伤,羽化为生命里的一缕缕温暖,软化生命的河流。回眸时,一地云淡风轻。
生命里,花开有时,花落亦有时。再次邂逅一种暖。一枚思念,悄然隐匿南国的红豆,经年如故的缓缓漂流,穿透尘世。一眸的暖意阑珊,每每,那些过往,都会一一重现。
光阴荏苒,两个人的故事,在山高水远里回旋。饯行的是灵魂深处的默契,早已与语言无关。安坐时光的熏衣草里,平仄着所有的流年。倾城的阑珊,指间流转。
花开的痕迹,斑斓了渔家的容颜。一眸欢喜,一眸安恬,一季一季无悔沦陷。
天青色的烟雨,悄然遮蔽指缝间的惆怅。一季风华,你们注定是我岁月里的传奇,曼妙着流年的记忆。那些暖,在流光的缝隙里露出了尖尖的角,悄然跨越着沧海花田。年华已远,一片冰心在玉壶。
低眉,片片虔诚,浅笑,嫣然。
又是一年秋风深深,吹皱了眉眼。命运,终究太过平凡。若寂静中安暖,未尝不是一种小窃喜,小幸福。远离俗流,每天,穿行于文字的世界,观荷听雨。一缕留白,浸润生命。太过精致,反而忐忑,缺憾中寻求完美。每一个过客,都留下一个曾经,都有余温袅袅。不奢求,就不会有失落。一片,一片的记忆,若落叶纷纷飘零,反璞归真,惟美了春秋。
随兴,怡情,自得。让岁月终结于一个秋天的童话,有点薄凉,亦是饱满。
很多时候,就在一抹记忆中,疏离了岁月。生命,在记忆中阑珊,在记忆中芬芳。
回眸,旧城,花开,花落,了无痕迹,都已湮没在光阴里。
惟余,一些暖暖的记忆,在岁月里缓缓流淌,源源不断,渐渐从容。
流年里,花儿,谢谢开开。花谢,总会再开。
光阴渐远,旧城的温度犹在,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地等待。
等待陌上花开,我喜欢看那些花儿的微笑,我喜欢听那些花儿的呢喃,我等待每一个春天。
我还等待那些暖暖的记忆,重新发芽,在流年的枝头绽出美丽的花朵,倾情摇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