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事的作文
让我感动的一件事
在日常生活中,常常会有许多令人感动的事情发生,或是惊天动地的大事,或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在这里我
讲得就是一件我经历的小事,但是,它却让我感动和难以忘记。
上周星期三,我兴高采烈的从四楼下来,开心地像一只小鸟。可是,走到一楼时,楼梯好像和我开了个小玩笑,使我一下子从第三节楼梯上摔倒了地下,来了个“倒栽葱”。“啊!”我大叫起来,“好疼啊!”我头晕晕的,只觉得浑身都疼,尤其是腿似乎不能动了。于是我抱着脚,难过地坐在那里,痛苦着呻吟着。可是,路过身边的同学照样我行我素,没有一丝想要帮助我的样子。我想站起来,可是,一下子又被疼痛给打败了,腿实在太痛了。
就在我难过而又无助的时候,突然听到了一个声音:“你怎么了?我来帮你吧!”我抬头一看,原来是我班的曹旭波来了。“刚不小心摔了一跤,快点扶站起来!”我像抓到救命稻草似的说。张博豪和黄瀚森也闻讯赶来,一起把我扶了起来,说:“没事吧?没摔疼吧?”几句很平常的话语竟然令我的眼睛一下子发酸眼泪差点掉下来,连忙说:“没啥事,谢谢,谢谢你们!”于是,他们把我扶回了教室。
是啊,其实生活中感动无处不在。有的时候,我们习惯和漠视了亲人和朋友的关心与帮助,许多感动会与你一下子擦肩而过,但是,请大家你要相信:有关爱,就有感动;有帮助,就有感动;有希望,就有感动!
追问还有吗?回答感动,让我泪流满面;感动让我静立不动;感动,让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感动就像一只只可爱的小鸟,时不时的从我身边飞过,但有一只小鸟却落在我身上一直没有离开过……
那是我在青岛旅游的一天。我来到蔚蓝的大海边,呼吸着新鲜空气,享受着灿烂的阳光浴,抬头望着洁白的云,令人感到心旷神怡。正当这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众人的眼睛死死地盯着海面上的一举一动,生怕有什么闪失。大概过了半个小时,海面上出现了一个脑袋,那位叔叔把小东东救上来了。东东的妈妈激动地说:“谢谢,谢谢。”可那位叔叔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从石头上爬上来时,已经病倒了。原来,他是做完手术刚出院的病人。就在他上救护车时,还在说:“救人是应该的,赶紧把他送到医院。”这句话在我心中刻下了深深的印象,时刻提醒我要做一个有爱心的人。现在,泪六满面的我依然在那里发呆。心里一直不能平静,那只小鸟依然在我身边停留着,国庆节感受作文,直到永远,永远……
一想起那件事,我就十分感动,这是一件什么事呢?请听我慢慢跟你讲述吧!
我12岁生日那一天,爷爷送我一只灵巧的小玩具猴,十分漂亮。一拿到我就爱不释手。于是,这只小猴陪我唱歌跳舞睡觉,总之是东扯扯,西扯扯。今天一大早起来,我原本还要带小猴去别人家炫耀的,可是,我突然发现小猴身上掉了一块绒毛。我伤心极了。
到了晚上睡觉的时候,我安慰的想:“小猴明天绒毛就长好了!”带着心愿,我开始呼呼大睡。第二天,我惊奇的发现小猴身上的空缺没有了,另外小猴的身上还加上了一条美丽的腰带。我兴奋的想:“会不会世界上真有精灵,她来帮助我了,哈哈!”
这样的事情持续了好几天,我终于等不及想看看精灵长什么样!我想了一个主意。晚上,我就假装睡了。别看我十分平静,而我的心里却在想:“精灵长什么样呢?哈!肯定是蓝头发,碧眼睛,长着一对翅膀的。”过了一会,门“啪”地开了,我眯着眼睛看,咦?怎么是爷爷啊!爷爷看了我一眼,肯定睡了之后,从我身边拿走小猴走出了门。我十分好奇,于是,也跟着爷爷走出了门。
只见爷爷从客厅走到了卧室里,关上门。我悄悄打开一点门缝,看到爷爷坐在床上,双手开始忙活着。啊!我看清楚了!原来爷爷在帮小猴缝袖口。突然,不熟悉针线活的爷爷“嚓”一声扎到了手,但他只是吸一下,又继续干活。看完这些,我回到房间哭了起来。
第三天,我发现小猴身上又多了一些饰品,这真让我感动。我实在控制不住,眼泪滴滴落在我心旁……
爷爷是精灵,他是永恒的精灵,谢谢爷爷。您让我明白什么叫感动,虽然这是小事,但却令我永远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