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能生存,我当然仍要学习。这不是鲁迅所说的吗?
我最早的读物是一本带拼音的故事书,我和妈妈选购了几个小时,所以我非常爱护。一遍,两遍……我看着五彩斑斓的图片,乌黑发亮地文字和拼音像磁石般吸引着我。
后来,我又看了更多的故事书,有的使我火冒三丈,有的使我哈哈大笑,还有的使我泪落如珠,看得如醉如痴,如饥似渴……只要手中一有书,我就忘了吃忘了睡。作文
渐渐地,故事类的书已使我不满足了,我又在大海上发现小船——书城有许多各种各样的书,我认为自己走入了书的世界。不知过了多久,好多的书被我看了个翻江倒海。故事、人物使我渐渐地爱上了导语,不管在商场还是书店,我都会欢天喜地的看书!
记得那一次,作文题目是《秋天的校园》。同学们千篇一地写:小草黄了,树叶黄了时,我抉择自己去看秋天!
我把秋天比喻成秋妹妹,她是农民伯伯的大福星,每当秋妹妹来时,就会拿起魔棒一挥,苹果树,梨树,橘子树……就神奇般的长出了果实,大的,小的,数也数不清,酸的,甜的,说不出味的。秋妹妹带来的菊花和树叶更是美不胜收,菊花和树叶各式各样,五颜六色的。